寶可夢世界錦標賽開幕紀念 8/11於日本全國100處發放特別版「開幕號」報紙!

1 / 1
「寶可夢世界錦標賽」於今天在橫濱盛大展開!作為紀念,今天日本時間11~17點於全國100處發放特別版的「開幕號」報紙,要讓大家可以感受開幕的熱鬧氛圍!

「寶可夢世界錦標賽」今年首次在日本舉辦,而做為舉辦地點的橫濱,也在最近舉辦了一連串的精彩活動,要讓各位粉絲們一同共襄盛舉。

今天(8/11)是錦標賽初日,作為紀念,日本時間11~17點在全國100處發放サンケイスポーツ的特別版「開幕號」報紙,而我是在東京的JR錦糸町南口拿到!

正面的「寶可夢世界大會開幕」幾個大字相當醒目。

接著是巨大皮卡丘以及散佈在場地各處決鬥的寶可夢們。

站在C位的皮卡丘真的視覺比例上很大隻(笑)。

報紙背面則是比賽四個部門的介紹,以及得到奧運滑板項目金牌的堀米雄斗選手的專訪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的報紙發放地點可參考這裡,點開網站後滑到底就能看到列表。如果今天剛好在日本旅遊的話,不妨看看行程中有沒有剛好遇到發放地點喔!

#ポケモンワールドチャンピオンシップス #寶可夢世界大賽 #寶可夢世界錦標賽 #橫濱 #ポケモン #期間限定 #pokemon #皮卡丘 #ピカチュ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