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的名偵探柯南Land 7/7從澀谷MODI開始正式展開 三大看點分享給你!

1 / 1
去年於日本全國五會場巡迴展開並頗受好評的「名偵探柯南Land」(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ド),今年不只規模擴大成10會場,還增添了一些新的內容,讓大人小孩都能盡情樂在其中!

今年的「名偵探柯南Land」舉辦地點從5處增加至10處,於7/7~7/30在澀谷MODI正式開跑!一樓出入口上方就能看到主視覺廣告,眾多人氣角色們齊聚一堂!

一旁的施工用圍牆上能看到更完整的角色圖案。

基德不管什麼場合服裝都始終如一(笑)。

接著就來看看位在七樓會場的「名偵探柯南Land」的三大看點啦!

看點一 詭計解謎活動

首先是可以免費參加的「詭計解謎活動」(TRICK RALLY),只要和現場工作人員索取活動用紙跟鉛筆就能進行。一共有五道關卡,需一一取得關鍵字並解開最後謎底。而每項謎題都是以作品中出現過的犯罪手法為概念做設計,讓大家實際能體驗這些手法並學習一些生活小知識。

解開謎底後交給工作人員確認,就可以得到一張原創圖案明信片,共七款隨機贈送。此外還能得到一次免費夾到柯南布偶的機會。而包含澀谷MODI在內的部分會場,如果出示EPOS CARD可以多得到一次夾取次數!

關卡之間的空地可以看到《名偵探柯南》延伸周邊作品的相關宣傳看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二 多樣的打卡拍照佈景

首先是加入四個新角色組成的佈景牆。

全員變成Q版圖案的佈景牆。

個別角色的旗幟也散佈在會場中。

其中一區是由SEGA協力打造,使用多款系列布偶或公仔佈置而成的主題佈景牆。

有看到最上方的黑衣人嗎?

配合各自的角色特徵佈置了咖啡杯、實驗器具、撲克牌等道具,讓每個小區塊都有故事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一和小蘭的名場景,也是一切故事的起源。

充滿夏日氛圍的視覺設計。

往下一格瞬間變成秋日場景。

一起躺在雲朵上睡著超愜意。

大大小小的坐姿人偶及壓克力立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度躲在上方的黑衣人,以及以白羅咖啡廳為主題的佈景。

警校五人組的生活日常。

園藝氛圍的佈置。

接著看看隔壁的展示牆。

和夏日甜品們擺在一起角色布偶。

裁縫手作區。

全員一起變成偵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都是每格有黑暗組織的展示牆。

充滿成熟感的酒吧氛圍。

中間是可以把自己的布偶放入合照的兩座佈景牆。

首先是右側的露營場景。

右側則是這次主視覺的角色立牌。

布偶及公仔以外的其他周邊。

擠滿透明櫥窗內的布偶們。

根據會場的不同,展示可能會有不同呈現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點三 人偶見面合照會

活動期間內有機會可以跟角色人偶來張合照!詳細的日程及出場角色可參考文末官網,而參加方式可參考活動官方Twitter。

除了上述這些活動之外,現場還有大型扭蛋機及多樣的周邊商品可以購買。如果最近剛好要來日本旅遊的話,不妨把握機會前來參加吧!

#名探偵コナンランド #コナンランド #渋谷モディ #名偵探柯南 #柯南 #期間限定 #工藤新一 #怪盜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