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的日常 x PRONTO 期間限定聯名菜單 還有獨一無二的概念門市在澀谷!

1 / 1
《名偵探柯南》的番外篇《零的日常》動畫版,已經從4/4開始正式播出。而從4/22開始,《零的日常》與連鎖咖啡廳PRONTO推出了期間限定菜單,並將位於澀谷FUKURAS一樓的門市打造成獨一無二的概念店,要讓大家感受「白羅咖啡廳」的用餐氛圍!

這次推出的聯名菜單,於4/22~5/29在日本多間PRONTO分店每日的Cafe Time時段販售。其中位於澀谷FUKURAS一樓的門市,則被打造成「白羅咖啡廳」的面貌,落地窗玻璃及燈牌上都貼了「ポアロ」字樣。

另一側的落地窗內則掛上了宣傳廣告的簾幕。(因為大反光所以我拿另一間門市的室外照代替)

按照現場工作人員的指引排隊,接近店門時會拿到點菜單。這次一共有三款飲品以及兩款義大利麵。

一踏進店裡就能看到正中間的木桌上擺了商品及專輯介紹,而右手側則有穿著圍裙打工中的安室透立牌。

三款飲品分別是「安室透のパンプキンティーラテ」(安室透的南瓜拿鐵)、「トリプルフェイスシトラスティー」(Triple Face Citrus Tea),以及「愛犬ハロのバニララテ」(愛犬哈羅的香草拿鐵)。三款飲品的發想皆來自《零的日常》的故事情節,例如「愛犬哈羅的香草拿鐵」就是以某天獨自顧家的哈羅,擅自打開冰箱偷吃的香草冰淇淋為概念。飲品的部分我點了前兩款。

餐點的部分則有兩款,分別是「ゼロの日常(ティータイム)ナポリタン」(零的日常 Tea Time 日式拿坡里義大利麵),以及「ゼロの日常(ティータイム)特製カラスミ風パスタ」(零的日常 Tea Time 特製烏魚子風義大利麵),我這次點了後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點一杯飲品就能拿到一張共四款的隨機圖案紙製杯墊,點義大利麵則能拿到一個共三款的隨機圖案壓克力鑰匙圈,等下就來為各位開箱我拿到的圖案!

先在候餐區領取飲品之後,店員會引導至安排的座位,義大利麵也會隨後送上桌。

店裡深處也有一個安室透的人型立牌!

兩杯飲品及吸管吊卡的顏色搭配相當和諧。

首先先為各位介紹「安室透的南瓜拿鐵」,使用了在《零的日常》中,白羅咖啡廳店員榎本梓不小心訂購太多的南瓜。是一款南瓜風味奶茶,最上方是淋上南瓜醬及南瓜粉末的鮮奶油。每一口都充滿了南瓜的味道,是一款偏甜的飲品。

再來是「Triple Face Citrus Tea」,以擁有三重身份-安室透(白羅咖啡廳的店員)、降谷零(公安警察),以及波本(黑暗組織成員)的安室透的三種面貌為概念,添加了檸檬風味的黑色果凍、葡萄柚汁,以及蝶豆花茶。葡萄柚的微苦和果凍的甜搭配地恰到好處,是一款味道清爽的飲品。

再來是餐點!加了橄欖油、辣椒及烏魚子碎末的義大利麵,份量上看起來很有飽足感,而味道上鹹度適中,品嚐起來頗順口。最後要為大家開箱我拿到的杯墊及鑰匙圈圖案啦!

杯墊我拿到的是和南瓜拿鐵吊牌一樣概念的版本,以及在哈羅身旁彈著吉他的版本。鑰匙圈拿到的則是有著白羅咖啡廳logo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墊背面也有如拼圖一般的圖案。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次的聯名餐點相當具有創意,在口味上也還算美味。而這次到訪的概念店,不只店裡有相關佈置,就連店員也穿上了白羅咖啡廳的圍裙,讓整個聯名活動更有氛圍。詳細的資訊可以參考活動頁面喔!

更多名偵探柯南👉

#PRONTO #プロント #安室透 #降谷零 #零的日常 #白羅咖啡廳 #ゼロの日常 #安室透のパンプキンティーラテ #トリプルフェイスシトラスティー #愛犬ハロのバニララテ #期間限定 #名探偵コナン #名偵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