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東京澀谷表參道時尚伴手禮店!

1 / 1

到訪「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專門店」這間時尚伴手禮店,被我們挑選進了表參道行程的這一天,隨意先在Lohas beans coffee吃完早午餐,再慢慢散步過去「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專門店」,如果天氣不錯,很推薦這種悠閒的逛法,更多關於「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的價錢、環境風格、味道、店家資訊,繼續往下滑吧!分享給你參考。

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 11:00-19:00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1-11 1F

電話:03-6427-3334

這次來的是表參道本店,「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專門店」目前有4家店舖和一間工廠,大家也可以查詢官網,去離自己比較近的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菜單價錢

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依照不同口味,老闆將他們從1號開始依序編號,10多種不一樣滋味的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現場真的讓人好難抉擇,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先研究看看,店內的商品有禮盒包裝款,也有單顆販售,一個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售價日幣含稅124元(目前匯率換算台幣約28元),而我們買的8顆一盒的玫瑰花彩繪盒,售價日幣含稅993元,直接放了1號到8號的口味,省去挑選的煩惱。

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味道評價

回到飯店迫不急待就打開來吃了,幫大家介紹我們買的是哪8種口味,NO.1是香草Vanilla,NO.2是Salt鹽味,NO.3是Cinnamon & Tea肉桂茶,NO.4是Chocolate巧克力,NO.5是Raspberry樹莓,NO.6是Orange Peel橙皮,NO.7是Almond杏仁,NO.8是Ginger薑。

入口後的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可以感受到焦糖香味在嘴裡慢慢散發出來,牛奶糖香軟,伴隨著含住的溫度就逐漸融化,沒有特別的黏牙感,從1號的原味和鹹味,吃到各種不同的創意附加風味,我們還是最喜歡單純的滋味,如果你也是保守派,可以挑原味和鹹味,想嘗試新鮮感的朋友,就大膽選自己有興趣的吧!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盡量保存在24℃以下,夏季7月〜9月的賞味期限約2週,擔心託運行李太熱讓美味打折,我們是隨身手提上飛機帶回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環境

如果只是單純經過東京澀谷表參道一帶的「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專門店」,白色系搭配木質調的風格,會不小心讓人誤以為是一家時尚飾品店,因為店內主打的是手工牛奶糖,所以沒有內用座位區,可以直接當成可愛的伴手禮專賣店,此起彼落的討論聲,都在猶豫該買哪一種口味?假設你也喜歡手工牛奶糖,不妨來逛表參道的時候,順便將「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專門店」放進行程。

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品牌介紹

2013年「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專門店」,在東京表參道的一隅創業,2018年有了千駄ヶ谷的工廠,算一算時間到今天,已經走到第10個年頭,「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專門店」也多了其他門市,從當初NO.1的香草口味,衍生出更多變化,除了嚴選自然食材,不過多添加物的堅持,「NUMBER SUGAR手工牛奶糖」更希望能成為當你送給朋友的時候,會讓對方感到高興的伴手禮,日常之中,傳遞出一份小小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自行拍攝、店家官方Instagram、店家官方網站,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NUMBERSUGAR手工牛奶糖 #東京伴手禮 #澀谷伴手禮 #表參道伴手禮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