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五月就到橫濱港未來21地區 尋找《TOKYO MER》劇場版上映紀念展示

1 / 1
2021年由鈴木亮平主演的TBS醫療劇《TOKYO MER~行動急診室~》(TOKYO MER~走る緊急救命室~),於今年4/28推出同名劇場版。而在主要取景地橫濱港未來21地區的多處百貨設施,也於4/28~5/31合作舉辦期間限定的紀念活動,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其中的展示部分啦!

横浜ランドマークタワー(橫濱地標大廈)

ER車展示 (Dockyard Garden旁)

首先是2023.4.28〜5.6期間限定於地標大廈旁的Dockyard Garden附近展示的T01、Y01,這兩輛同時也是實際在劇場版中出現的ER車。

首先是靠內側的T01。

每每出現T01的場景,都能感受到它的氣勢磅薄及無可取代的重要性。

現在有難得的機會能近距離觀察,真的是可以感受到劇組對每個小細節的用心。

到訪這天是日本兒童節(5/5),再加上展出期間非常短,現場聚集了不少等待拍照的民眾。

接著來看看一旁的Y01吧!

和T01深藍色的外觀不同,代表橫濱的Y01以明亮的天藍色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於劇場版中初登場的Y01,同樣圍繞不少民眾等著拍照。

接著讓我們走進Landmark Plaza 3F看看照片牆吧!

特別照片展示 (Landmark Plaza 3F)

重要角色們一同出現在打卡背板上。可以站在正中間跟全員合照,也可以跟自己喜歡的角色來張合影。

劇場版中初登場,由傑西(SixTONES)飾演的研修醫潮見知廣,也有出現在看板上喔!

你最想跟哪位角色合影呢?

特別展示 (69F SKY GARDEN NORTH WEST)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地標大廈展示,位在需另外購買門票入場的69F展望台「SKY GARD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晴朗的時候能看到富士山!

展示位在NORTH WEST的區域,稍微遠離富士山方位的人氣座位區,在這裡可以看到拍攝過程的幕後花絮系列看板。

劇照及幕後照集錦。

劇場版的角色關係圖及故事大綱。

電視劇的每集標題。

由東大LEGO社協助製作的ER車樂高模型。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還原度頗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未公開的ER車設計圖。

由杏飾演的鴨居友為Y01醫療團隊的主任,在這次故事中也佔了重要的戲份。

可以站在中間拿著台詞的壓克力板進行合影。

一旁是戲服展示櫥窗。

要潤飾演的千住幹生所穿的制服。後方則是橫濱消防局現在實際使用的防火衣。

接著是中間的部分。

前方是有著鈴木亮平親筆簽名的劇照海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鈴木亮平飾演的主角喜多見幸太所穿的制服。

再來是在劇場版中登場的兩位角色。後方是杏飾演的鴨居友所穿的制服。

前方是傑西飾演的研修醫潮見知廣所穿的制服。

最後是道具展示櫃。

球鞋、腿包、急救包、頭盔,以及劇場版中出現的機票道具,在這裡都可以近距離看到。

展示期間到5/31喔!

接下來要前往其他地方啦!

MARK IS みなとみらい

首先是在地標大廈斜後方的MARK IS 港未來,進駐了多樣品牌及餐廳,可以在裡面逛很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衣裝、看板展示(1F グランドガレリア)

而這裡的看板及衣裝展示就位在一樓手扶梯附近。

菜菜緒飾演的藏前夏梅所穿的制服。

劇中使用的刷手服。

靠出入口側則有幕後花絮系列的看板。

聯名餐點餐車(Grand Mall Park 內)

MARK IS 港未來外的Grand Mall Park,可以看到販售聯名輕食的餐車。而店員也是穿著仿TOKYO MER 的制服,相當具有一致感。

Colette・Mare(コレットマーレ)

衣裝、看板展示(6F横浜ブルク13入口附近)

接著是在櫻木町站北口出站後馬上可抵達的百貨設施Colette・Mare六樓的電影院「橫濱Burg13」,先把從樓下電梯旁的傳單架上拿到的取景地地圖拍張合照。

這裡展示的是中條彩未飾演的弦卷比奈所穿的制服,以及橫濱MER在電影中使用的制服。

可以繞到後方清楚看到制服背面的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在百貨一樓外側的電影院劇照佈告欄,現在也全部都是相關海報。

橫濱WORLD PORTERS (横浜ワールドポーターズ)

最後是距離前面幾棟設施稍微有些距離的「橫濱WORLD PORTERS」。

衣裝展示 (5F イオンシネマみなとみらい チケット売り場前)

首先是位在五樓 「AEON CINEMA 港未來」售票口前的衣裝展示。

這裡展的是賀來賢人飾演的音羽尚所穿的制服,以及橫濱MER在電影中所使用的刷手服。

另外在靠近電影院入口處附近可以看到有署名的海報。

看板展示 (1F 観覧車側ゲート付近)

最後是一樓靠近摩天輪一側的出入口附近展示的幕後花絮看板。

以上就是這次宣傳活動的靜態展示們。除了ER車之外其他的展示都到5/31為止,活動內容詳情可以參考劇場版官網喔!

最後附上一張帆船日本丸與橫濱地標大廈的合影,因為正值兒童節所以也懸掛了應景的鯉魚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KYOMER #鈴木亮平 #賀來賢人 #菜菜緒 #仲里依紗 #要潤 #佐野勇斗 #小手伸也 #中条あやみ #中條彩未 #ジェシー #フォンチー #杏 #期間限定 #橫濱 #櫻木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