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unknown吸血鬼新娘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吸血鬼愛情羅曼史懸疑日劇,已預測真兇犯人是誰?

1 / 1

愛情懸疑日劇《unknown吸血鬼新娘》,由高畑充希與田中圭主演,日劇unknown吸血鬼新娘內容描述吸血鬼與人類相戀的故事,但又伴隨一樁樁殺人案件,牽扯出連續殺人犯的真面目,日劇unknown吸血鬼新娘可說是帶點奇幻元素的驚悚羅曼史,更多關於日劇unknown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看看。

日劇unknown吸血鬼新娘劇情故事內容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秘密,即使面對最重要的人,也很可能仍抱持著秘密生活,深怕當秘密被發現之後,對方能否繼續愛著自己,劇中主角們住在平凡安穩的小鎮,闇原心(高畑充希 飾演)和朝田虎松(田中圭 飾演)兩個人彼此相愛,但雙方都有不想讓戀人知道的祕密,正當他們考慮結婚之際,發生了淒慘的殺人事件,而事件正好跟他們想隱瞞的秘密盤根錯節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劇unknown吸血鬼新娘製作團隊

日劇unknown的編劇是德尾浩司,導演為瑠東東一郎、金井紘,匯集「大叔的愛」、「虹色病歷簿 」、「星降的夜晚」等人氣電視劇之團隊,藉由朝日電視台打造的火9時段電視連續劇,於2023年4月18日起正式開播。

日劇unknown吸血鬼新娘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闇原心(高畑充希 飾演)

30歲,春雨出版「週刊熱波」的王牌記者。

朝田虎松(田中圭 飾演)

35歲,春陽町派出所警察。

加賀美圭介(町田啓太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歲,春雨出版「週刊熱波」的攝影師。

闇原海造(吉田鋼太郎 飾演)

65歲,闇原心的父親,夜間急診醫生。

闇原伊織(麻生久美子 飾演)

55歲,闇原心的母親,夜間新聞主播。

闇原漣(井上祐貴 飾演)

26歲,闇原心的弟弟,捜査一課的新人刑警。

世世塚幸雄(小手伸也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0歲,春陽町派出所警察,朝田虎松的前輩。

南十字初(新納慎也 飾演)

45歲,捜査一課的警部,闇原漣的上司。

五十嵐茉莉(First Summer Uika 飾演)

38歲,春陽商店街洗衣店的老闆,單親媽媽。

五十嵐大五郎(曾田陵介 飾演)

18歲,五十嵐茉莉的兒子,高中生。

庭月聖夜(長田成哉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3歲,居酒屋老闆的兒子兼店員。

日劇unknown吸血鬼新娘主題曲

日劇unknown的主題歌曲「KANASHIBARI feat.ao」由RADWIMPS演唱。

日劇unknown吸血鬼新娘劇情評價與看點

日劇unknown的最大看點聚焦在「愛情懸疑故事」,藉由女主角闇原心(高畑充希 飾演)的吸血鬼種族秘密和男主角朝田虎松(田中圭 飾演)隱藏的過往秘密,描繪出因為太喜歡太在乎對方而產生的擔心,真正的愛情到底該有善意的謊言,還是全部坦誠?留給了大家不少討論空間,接著又加入了連續殺人事件,讓情節增添了一些驚悚的感覺,此外,還有男同事加賀美圭介(町田啓太 飾演)的表態,瞬間讓日劇unknown的第二個看點關注在有沒有「三角戀情」的可能性。

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日劇unknown的「配角演員陣容」,也是一大看點,第一組最有趣的大概是女主角爸爸闇原海造(吉田鋼太郎 飾演)和男主角朝田虎松(田中圭 飾演)同框的瞬間,讓人突然想到「大叔的愛」,帶有一種畫面的趣味性,其他還囊括了麻生久美子、井上祐貴、曾田陵介、長田成哉、木野花、酒向芳等等演員,塑造出每個人物角色的疑點,日劇unknown的第四個看點就是在「挖掘殺人案的真兇」, 第五個看點則關於「主角朝田虎松的秘密」以及女主角闇原心(高畑充希 飾演)倒臥血泊的畫面。

預測真兇犯人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下純屬個人看完第一集之後的預測,如果不小心猜中就變成爆雷,大家可以自行斟酌要不要跳過喔!關於5年前的連續殺人事件,和現在發生的殺人事件兩者犯案的真兇,或許有關聯,也可能沒關聯,推敲第一個可疑的嫌犯就是加賀美圭介(町田啓太 飾演),總覺得充滿了若有似無的神祕感,網友們投票結果似乎也都是將矛頭指向加賀美圭介。

目前日劇unknown已經播齣兩集,個人覺得評價不好不壞,整體風格類似電視劇「真凶標籤」和「輪到你了」, 日劇unknown顛覆了吸血鬼的設定,突然讓我覺得闇原心(高畑充希 飾演)變成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或許日劇unknown編劇只是想強調愛情之中每個人都擁有的個體差異,唯一比較令人期待想續追日劇unknown的動力,就是想知道連續殺人案的真凶吧!

圖影來源:unknown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日劇unknown #日劇unknown劇情評價 #日劇unknown劇評 #日劇unknown演員 #日劇unknown角色 #日劇unknown人物 #日劇unknown #日劇unknown #日劇unknown #日劇unknown #日劇unknown #日劇unknown #日劇unknown #吸血鬼新娘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