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5大劇情評價、NCT道英為日劇打造插曲、在繁星之夜與小10歲的你相遇!

1 / 1

朝日電視台2023年1月17日週二晚間九點開播的連續劇《星夜》,由吉高由里子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北村匠海、藤岡靛、千葉雄大、水野美紀、光石研、吉柳咲良等人。講述婦產科醫生雪宮鈴與遺物整理師柊一星,兩人間的愛情故事。

一、《星夜》劇情評價 簡介

《星夜》講述婦產科醫生雪宮鈴,因某次的醫療糾紛而來到靠海小鎮的「七葉樹婦產科醫院」工作,偶然在獨自露營時遇見突然吻了她、小10歲的遺物整理師柊一星,天差地別的兩人,就此相遇了...。

二、《星夜》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星夜》劇情評價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飾演雪宮鈴,因醫療糾紛來到「七葉樹婦產科醫院」工作,在獨自露營時遇見比自己小10歲的柊一星。

《星夜》劇情評價 北村匠海

北村匠海飾演柊一星,耳朵天生聽不見,是「北極星遺物整理」的遺物整理師。

《星夜》劇情評價 藤岡靛

藤岡靛飾演佐佐木深夜,在45歲當上醫生,是「七葉樹婦產科醫院」的新人婦產科醫生。

《星夜》劇情評價 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飾演佐藤春,「北極星遺物整理」的遺物整理師,是一星的好友,會使用手語和一星溝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夜》劇情評價 水野美紀

水野美紀飾演北斗千明,是「北極星遺物整理」的社長。

《星夜》劇情評價 光石研

光石研飾演麻呂川三平,是「七葉樹婦產科醫院」的院長。

《星夜》劇情評價 貓背椿

貓背椿飾演犬山鶴子,是「七葉樹婦產科醫院」的護士長、「粉色皇帝」前總長。

《星夜》劇情評價 吉柳咲良

吉柳咲良飾演北斗櫻,是「北極星遺物整理」社長的女兒,喜歡一星。

《星夜》劇情評價 駒木根葵汰

駒木根葵汰飾演犬山正憲,鶴子的兒子,一名陪睡師,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暱稱是「Charl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夜》劇情評價 五十嵐由美子

五十嵐由美子飾演柊鐘,一星的奶奶。

《星夜》劇情評價 安達祐實

安達祐實飾演佐佐木彩子,深夜的妻子,於10年前過世。

三、《星夜》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星夜》劇情評價 看點一:無聲世界的愛情故事

繼上一季日劇有《silent》外,本季日劇也延續了手語的題材,劇中男主角柊一星天生有聽力障礙,只能透過手語和人溝通,在某天和婦產科醫生雪宮鈴相遇了。分別是面對生命的「開始」與「消逝」,這樣的兩人在滿是繁星的夜晚要共譜浪漫的戀愛故事!既然是手語題材,想必少不了比手語的畫面,看完《silent》對手語產生興趣的朋友不能錯過喔~

2.《星夜》劇情評價 看點二:編劇大石靜再度合作吉高由里子

《星夜》是吉高由里子繼2020年的《不知道也無妨》再度與編劇大石靜合作,兩人近年的合作實在有點多呢,接下來的大河劇《致光之君》也是由吉高主演,攜手編劇大石靜的作品,再加上大石靜是知名的戀愛戲編劇,先前的日劇《大戀愛》更是感動不少觀眾,可以說是品質保證!

3.《星夜》劇情評價 看點三:相差10歲的姐弟戀

本劇的另一個看點就是「年齡差」啦!喜歡姐弟戀題材的觀眾們有福了~吉高由里子和北村匠海在劇中的互動很可愛呢,放閃的畫面也不少,兩人十分有火花,尤其北村在劇裡就像一隻小狗狗對著吉高撒嬌,好多舉動和表現也很暖心!

4.《星夜》劇情評價 看點四:由薰獻唱主題曲〈星月夜〉

好的音樂會為戲劇大大加分,本劇請到新生代女歌手「由薰」獻唱主題曲〈星月夜〉,官方日前釋出了Live版本,MV正式播出後目前也達到400萬的播放次數了,歌詞非常溫暖,和本劇很契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星夜》劇情評價 看點五:韓國歌手「道英」為戲打造插曲〈Cry〉

本劇除了有由薰獻唱溫暖的主題曲以外,還請到NCT道英打造插曲〈Cry〉,可以說是很豪華的陣容啊!小編第一次追劇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很有韓國歌曲的味道,原來還專門請到韓國歌手量身打造,有種在看韓劇的感覺,很有浪漫的氛圍呢!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黃昏時分,手牽手》5大劇情評價、廣瀨鈴TBS初主演、曖昧黃昏時刻的青春戀愛物語!

❄️|重啟人生:第3&4話登場曲|❄️

🇹🇼|在台灣取景的日文歌曲|🇯🇵

❄️|重啟人生:第2話登場曲 & 懷舊物品|❄️

菊池風磨28歲生日快樂!慶應畢業高材生、傑尼斯唯一全裸OK偶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夜#星降的夜晚#星夜劇情評價#星夜評價#星夜劇情簡介#星夜演員#星夜亮點#日劇#吉高由里子#北村匠海#水野美紀#千葉雄大#藤岡靛#光石研#安達祐實#室剛#大石靜#戀愛劇#姐弟戀#手語#冬季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