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昏時分,手牽手》5大劇情評價、廣瀨鈴TBS初主演、曖昧黃昏時刻的青春戀愛物語!

1 / 1

TBS電視台2023年1月17日週二晚間十點開播的連續劇《黃昏時分,手牽手》,由廣瀨鈴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永瀨廉、松本若菜、內田理央、田邊桃子、遠藤憲一等人,講述來自九州的少女淺葱空豆到東京追夢及遇見立志成為作曲家的少年海野音的青春愛情故事。

👉 🎶|2023冬季日劇主題歌精選|🎶

一、《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簡介

《黃昏時分,手牽手》講述來自九州鄉下的女孩淺葱空豆,為了未婚夫來到東京,卻因為悔婚遇見了立志成為作曲家的少年海野音。因緣際會兩人寄宿在同個地方,想成為設計師的空豆與追逐夢想的音相遇了,感情也因此急速加溫。

二、《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廣瀨鈴

廣瀨鈴飾演淺蔥空豆,從九州鄉村來到東京的女孩,原本為了未婚夫來到大城市,卻因被悔婚不願讓家人失望回到家鄉,選擇在東京留下追逐設計師夢想。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永瀨廉

永瀨廉飾演海野音,空豆來到東京遇見的少年,在咖啡店工作,目標是成為作曲家。

👉 🎂|1月生日の日本藝人|🎂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松本若菜

松本若菜飾演磯部真紀子,是唱片公司「Universe Records」的A&R(挖掘藝人的工作角色),負責音的工作。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夏木麻里

夏木麻里飾演雪平響子,是音和空豆寄宿在「雪平邸」的屋主,是一位藝術家和資產家,經營澡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川上洋平

川上洋平飾演雪平爽介,響子的兒子,居住在紐約的創業家。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伊原六花

伊原六花飾演丹澤千春,空豆打工地點「大野屋」的店員。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內田理央

內田理央飾演Ariel,音樂組合「ZUBIDAVA」的歌手。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增田貴久

增田貴久飾演曼波,特色是戴著面具,音樂組合「ZUBIDAVA」吉他手。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遠藤憲一

遠藤憲一飾演久遠徹,「Ander sonia」的設計師,也是響子美術大學同學。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黑羽麻璃央

黑羽麻璃央飾演葉月心,在「Ander sonia」擔任服裝打版設計師。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田邊桃子

田邊桃子飾演菅野世良,和音在他打工的咖啡店相遇的女生。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松雪泰子

松雪泰子飾演淺蔥塔子,知名品牌「COLZA」的設計師,空豆的母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櫻井海音

櫻井海音飾演矢野翔太,空豆的青梅竹馬和未婚夫。

三、《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看點一:青春的戀愛物語

本劇的看點之一就是主打「愛情劇」拉!畢竟是火10的作品,怎麼能少了甜甜的戀愛呢~這次由廣瀨鈴搭擋初次合作的永瀨廉,擁有可愛外表的廣瀨鈴和人氣男團「King & Prince」的男星永瀨廉,這組合在開播前就掀起了話題,劇中鬥嘴的片段也十分有趣,喜歡他們兩個人的可以追起來拉!

2.《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看點二:廣瀨鈴初主演TBS日劇

另一個造成話題的就是本劇是廣瀨鈴初次主演TBS的日劇,近幾年人氣直升的廣瀨鈴,主演的作品越來越多,演技也受到大眾的肯定,去年也曾來台演出舞台劇,可以說是紅遍大街小巷的女演員!廣瀨在劇中飾演的空豆角色十分討喜,說著一口九州鄉音,模樣很可愛呢~

👉 🇯🇵|Q:歌舞伎之夜|🇯🇵 觀劇後的雜感與分享!

3.《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看點三:「ヨルシカ」組曲貫穿全劇

《黃昏時分,手牽手》使用許多「Yorushika」的歌曲當作配樂和主題曲,例如空豆和音的相遇,兩人當時聽的歌曲,正是Yorushika的熱門曲〈春泥棒〉、另外〈ただ君に晴れ〉也有在劇中出現,本劇主題曲〈アルジャーノン〉也由Yorushika所演唱喔!

4.《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看點四:可愛的片尾曲「Life goes on」

本劇的片尾曲是永瀨廉所屬的傑尼斯組合「King & Prince」演唱的〈Life goes on〉,片尾兩人搭配音樂跳的舞蹈超級可愛,官方抖音也釋出不同版本的舞蹈,只能說每個演員跳起舞來的樣子好有趣,是個溫暖有愛的劇組呢!「King & Prince」的MV也很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 26歲生日快樂!8件事認識平野紫耀、天然系形象爆紅

5.《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 看點五:唯美的黃昏拍攝場景

畢竟劇名就先破題是《黃昏時分,手牽手》了,想必黃昏的場景是絕對少不了的!雖然編劇北川悅吏子近年的作品不如從前,但戀愛劇多少還是有看點!像是本劇拍攝的鏡頭都很唯美,黃昏取景美如畫,對愛情劇來說大大加分啊~另外電視台也很會行銷,空豆身上穿的「大東京」衛衣也在日本的唐吉軻德開賣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重啟人生:第3&4話登場曲|❄️

🇹🇼|在台灣取景的日文歌曲|🇯🇵

❄️|重啟人生:第2話登場曲 & 懷舊物品|❄️

菊池風磨28歲生日快樂!慶應畢業高材生、傑尼斯唯一全裸OK偶像

❄️|重啟人生:第1話登場曲 & 懷舊物品|❄️

#黃昏時分手牽手#黃昏時分牽起手#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評價#黃昏時分手牽手評價#黃昏時分手牽手劇情簡介#黃昏時分手牽手演員#黃昏時分手牽手亮點#日劇#廣瀨鈴#永瀨廉#劇情評價#松本若菜#內田理央#增田貴久#田邊桃子#遠藤憲一#黑羽麻璃央#松雪泰子#櫻井海音#冬季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