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巨人 x Spotify 動畫完結篇前篇放送宣傳 2/27~3/5澀谷地區地鳴放送中!

1 / 1
為了宣傳從3/4開始播出的《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完結編(前編)》,官方於2/27~3/5與Spotify合作,以「地鳴」為主題在澀谷街頭展開名為 #シブヤ区地鳴らし配信中 的活動,要讓大家跟著地圖尋找隱藏在澀谷街頭的「艾連的憤怒」。

這次活動的展開期間為2/27~3/5,我原本只是為了澀谷PARCO前的巨人腳印展示而來,結果拿到活動地圖後,就跟著地圖上的紅色標記走完全程了(笑)。

有穿著紅色制服大衣的工作人員在現場發活動地圖。

巨大的腳印和逼真的碎石瓦礫,入夜時打上紅色燈光更顯震撼。接著就跟著地圖一一走訪各面廣告吧!

首先是澀谷PARCO的後側牆面,可以看到大面活動地圖。

另一側是劇照和經典台詞。掃描活動Logo底下的QRCODE可以聽到和劇照場景相對應的主題音樂。

廣告一共有八面,全都對應不同的代表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設置處主要位在停車場或是比較少人會經過的街道牆面,有些需要沿著地圖走到大約的位置後再稍微尋找一下。

我也因此走到幾條完全沒走過的澀谷巷弄。

走到離車站最遠的設置點之後,接著要往回走去靠近鐵路的地方。

在MAGNET by SHIBUYA 109靠宮下公園一側的牆上可以兩處廣告。

最後則是宮下公園另一側大馬路對面設置的廣告。

這裡同樣能看到大面活動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走在街上探訪這些廣告並聆聽相關音樂之外,如果走到MAGNET by SHIBUYA 109正門旁的活動區,上傳拍下的廣告照片並加上指定hashtag至社群媒體,出示給工作人員確認的話,可以得到活動紀念貼紙。而掃描貼紙背面附上的QRCODE,則能聽到艾連的特別信息喔!

活動只到明天,如果最近剛好人在東京旅遊的話,明天不妨把握時間到澀谷看看吧!

#進撃の巨人 #シブヤ区地鳴らし配信中 #spotify #進擊的巨人 #地鳴 #期間限定 #澀谷 #渋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