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Ready!2023日本醫療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妻夫木聰主演

1 / 1

光看2023新醫療日劇《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的預告和男主角妻夫木聰的造型,不禁令人聯想到日本漫畫家手塚治虫的知名代表作《怪醫黑傑克/ブラック・ジャック/Black Jack》,《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透過一群暗黑密醫團隊的非法醫療行為,來凸顯生命的價值與存活的意義,更多關於《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Get Ready劇情故事內容

男主角波佐間永介(妻夫木聰 飾演)是一名手術技巧精湛的醫師,但他不透過正規的醫療院所從醫,而是與下山田讓(藤原龍也 飾演)、依田沙姫(松下奈緒 飾演)、白瀨剛人(日向亘 飾演)共組地下神秘醫療團隊,時常透過非正規的醫療手段來搶救病患的性命,藉以換取非常高額的報酬費用,但在執行手術之前,病患必須先通過值不值得活下去的判斷,才能得到治療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t Ready製作團隊

《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 匯集了編劇飯野陽子、山田能龍、川邊優子、金澤知樹、渡邊啓,以及導演堤幸彥、武藤淳、山本剛義等人共同打造,2023年1月8日正式於TBS電視台晚間9點日曜劇場開播的電視連續劇。

Get Ready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波佐間永介/天野真一(妻夫木聰 飾演)

下山田讓(藤原龍也 飾演)

依田沙姫(松下奈緒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瀨剛人(日向亘 飾演)

劍持理三(鹿賀丈史 飾演)

劍持玲於奈(結城萌 飾演)

染谷慈恩(一之瀬颯 飾演)

嶋崎水面(當真亞美 飾演)

POC(三石琴乃 飾演)

佐倉亮一(矢島健一 飾演)

磯山千秋(市川由衣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達祐樹(杉本哲太 飾演)

望月遙(畑芽育 飾演)

Get Ready劇情評價與看點

Get Ready男主角-妻夫木聰

日劇《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戲中的靈魂人物由1997年出道活耀至今的妻夫木聰擔綱主演,已經43歲的他,相較於過往知名代表作「水男孩」、「午餐女王」、「Orange Days」、「淚光閃閃」,除了帥氣,又多了幾分穩重與知性,這次飾演的角色波佐間永介,帶著孤芳自賞的傲嬌感,白天是法式甜點師,到了夜晚化身天才醫師替病患開刀,是劇中不可或缺的靈魂人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t Ready神秘假面醫療團隊成員

除了妻夫木聰這位假面主治醫師之外,《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的另一大看點就是地下醫療團隊成員,由藤原龍也、松下奈緒、日向亘來分別飾演不同的團隊要員,下山田讓(藤原龍也 飾演)是國際律師負責交涉,依田沙姫(松下奈緒 飾演)擔任手術護理師來協助妻夫木聰,而白瀨剛人(日向亘 飾演)是厲害的駭客高手,於是依序組合成「王牌Ace」、「小丑Joker」、「皇后Queen」、「黑桃Spade」的神祕最佳拍檔。

Get Ready豐富配角演員陣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增加《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的劇情豐富性和層次感,不只網羅妻夫木聰、藤原龍也、松下奈緒和日向亘等演員,還有新生代鮮肉帥哥一之瀬颯、結城萌、當真亞美、三石琴乃、市川由衣、杉本哲太、畑芽育分別飾演不同人物配角來助演。

單元劇與客座演員串接故事主軸

《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透過單元劇的方式來串接整體劇情主軸,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人物與故事題材,透過實力派客座演員們輪番上陣,不僅讓觀眾保有期待與新鮮感,也讓大家用不一樣的觀點來看待疾病、醫療、醫病關係、家庭、愛情和生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面具密醫團隊成員的各自過往

《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吸引觀眾追劇的理由之一,應該還有每個面具密醫團隊成員們各自擁有的過往故事,以及加入這個密醫團隊的契機與目的,男主角的真實名字是天野真一,慢慢會揭曉他為何放棄當醫生的原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值得被拯救的生命其價值在哪裡?

《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用生命的價值來凸顯醫療資源分配的問題,照理來說每一條生命都是同樣珍貴,但卻常因為財富金錢、社會地位、政治權力,而有了三六九等之分,因此,天才醫師追求的真理是病患值得被拯救嗎?從每一集的標準來看,也能夠得知端倪,值得被拯救的生命,其價值在於是否真正對他人做出貢獻、擁有良善特質、能創造更美好的社會,這些條件比起追求虛榮物質與危害別人的患者,更應該優先得到幫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t Ready!ゲットレディー/準備好了》同樣帶有一些些私法正義的味道,只是不選擇透過私刑來懲罰不義之人,而是被動利用求診的時機,決定是否給予對方繼續存活的機會與醫療協助,另外,劇中酷炫感十足的先進手術室與儀器,也是蠻有趣的亮點喔!

圖影來源:ゲットレディーTwitter、官網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GetReady #GetReady日劇 #GetReady日劇劇情 #GetReady日劇評價 #GetReady劇情評價 #GetReady日劇演員 #GetReady演員 #GetReady日劇角色 #GetReady日劇人物 #GetReady角色 #GetReady人物 #妻夫木聰 #ゲットレディー #準備好了日劇 #藤原龍也 #松下奈緒 #日向亘 #2023醫療日劇推薦 #神秘假面醫師團隊 #緯來Get Ready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