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不良少年專門戶鈴木伸之x天然呆輕熟女內田理央大談互補姐弟戀!劇情懶人包+3大看點+感想都在這!

1 / 1
有狗就吸!熱播秋季日劇【自行車店的高橋】除了有可愛狗狗大保出演之外,男女主角的愛情戲也是一大看點!【自行車店的高橋】劇情講述一位年近三十的OL與不良少年兼修腳踏車師傅的半熟大人戀愛故事。目前劇情已來到第5話,當男女主角進展順利的時候,沒想到咱們可愛狗狗就要領便當了?!而男女主角感情會不會生變?如果感興趣的話,就來看看這些精心整理的劇情與看點介紹吧~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劇情簡介

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掉鏈意外,快滿30歲的OL朋子巧遇家裡開自行車店的不良少年遼平,兩人從此越靠越近,彼此的性格上也慢慢改變,一場關於內向輕熟女與年下不良少年的心動愛情故事開始上演!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角色介紹1-內田理央飾演飯野朋子

個性內向,因為從小與母親的尷尬互動,使得她不擅長表達自己想法、也不會拒絕別人。直到她遇到了高橋遼平…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角色介紹2-鈴木伸之飾演高橋遼平

外表嚴肅凶狠,內心卻是個暖男,個性率真,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在遇到朋子之後,覺得她很有趣,而逐漸敞開心房。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角色介紹3-長井短飾演佐藤貴美子

朋子的同事兼好閨密,總在朋子有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個性仗義執言,面對公司裡的不公會挺身而出。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角色介紹4-瀬口黎彌飾演山本耕起

朋子公司裡受歡迎的同事,個性爽朗熱情,但有些自我主義,曾經邀約朋子一同去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角色介紹5-濱田麻里飾飯野聰子

朋子的母親,在東京與朋子最愛的狗狗大保居住在一起。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看點1-卡司組合有趣清新

除了有鈴木伸之強勢回歸飾演不良少年,十分有看頭之外,女主內田理央也擺脫【下輩子我再好好過】中的慾女形象,轉生成內向含蓄的輕熟女,一強勢一弱勢的碰撞之下,想必會有精彩的火花。另外,竟然有日本人氣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的成員瀬口黎彌參演配角,他的演技備受關注。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看點2-依原作設定到岐阜県大垣市取景

日劇自行車店的高橋是由同名原作漫畫改編,劇組也十分用心,為了重現原作場景,特地到岐阜県大垣市(原作設定)取景。因此在本劇中,可以看到大量的街景,與相關地標,如畫般精緻的每個街巷景色,想必也可以療癒大家疲憊的心。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看點3-片尾曲由鈴木伸之擔綱演唱

這次鈴木伸之為戲特別獻唱片尾曲【フタリノリ】(futarinori),悠閒音樂旋律,搭配與劇情相輔相成的歌詞內容,不由得讓人感到放鬆自在。彷彿是從男主角口中說出的話一樣,想和女主角一同度過好幾個春夏秋冬,即使是平凡日子也無妨,因為只要有你在,每一天都是好天氣。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觀後感

卡司★★★☆☆

愛情★★★★☆

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對CP也太適合了吧!雖然是常見的霸氣男與內向女互補的組合,但是他們給我的感覺真的很新鮮!首先是鈴木伸之,他來演不良少年果真是專業級的,畢竟也演了好幾部都是這樣的角色,演技層面當然是掛保證的,只不過這次多了暖男柔情的部分,更增添主角魅力;至於內田理央出演內向女的部分,一開始覺得幹嘛不把話說明白拒絕就好,後來漸漸地被她的內心小劇場魅力所吸引,認為實在太可愛了,有誰會把腳踏車取名彗星撞地球號啊。這麼日常感的劇,加上2人戀愛的火花,你一定要來看看!

【本文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自行車店的高橋 #自行車店的高橋看點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日劇 #漫畫 #manga #JAPAN #鈴木伸之 #內田理央 #柾木玲弥 #長井短 #瀬口黎弥 #寺本莉緒 #木村文哉 #濱田マリ#斉木しげ #THEBEATGARDEN #松虫あられ #岐阜県 #大垣市 #exiletribe #FANTASTICS #LDH #波波黛莉 #日語勉強男子 #男子學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