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令不准再長高!認識《不良少年》LDH鈴木伸之出道經歷、小秘密,與町田啟太私交超親密!

1 / 2

近期有看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一定對鈴木伸之不陌生!劇團EXILE是由放浪兄弟HIRO擔任總監的日本劇團,並且定期舉行公演。現役成員們中第二期的鈴木伸之與町田啟太近年來出演許多引起話題的電視劇,現在帶你來多認識鈴木伸之!他跟町田啟太之間又有什麼小秘密呢?

鈴木伸之基本介紹

鈴木伸之幼年時期便熱愛棒球,然而中學時因手肘受傷而無法繼續練習。2019年獲邀擔任開球嘉賓,更投出了球速122km的紀錄!原本想當歌手的他參加「VOCAL BATTLE AUDITION」兩次審查皆落選,因緣際會下通過了「劇團EXILE」的甄選並出道。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鈴町」鈴木伸之 X 町田啟太

由於鈴木伸之和町田啟太於同一時期加入了「劇團EXILE」,兩人關係非常要好。對彼此的第一印象也相當有趣,町田啟太第一眼看到鈴木伸之時只有「好高!」這個想法,身高185公分的鈴木伸之也曾被公司說「別再長高了」呢!而町田啟太起初皮膚黝黑、燙著一頭捲髮,鈴木伸之甚至不敢和他搭話。

後來兩人漸漸會相約吃飯,甚至兩人交情好到經常到彼此家中,鈴木伸之還曾在訪談中提到為町田啟太煮了生薑燒肉!由於兩人經常同進同出,粉絲們更以「鈴町」稱呼他們,在twitter也常可看到這個hashtag。「櫻桃魔法CP」的粉絲們恐怕是無法接受的吧!

(圖片來源:モデルプレス)

鈴木伸之戲劇作品介紹

近年來鈴木伸之逐漸出演許多戲劇和電影,雖然主演的機會較少,擔任的角色也都是相當重要的!挑選出10部作品,其中更有即將推出第二季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鈴木伸之電視劇

鈴木伸之日劇1.《我是大哥大!!》

在這部由賀來賢人主演、充滿小混混打鬥追逐的爆笑喜劇中,鈴木伸之飾演的片桐智司是開久高校著名的大哥,光是身高就非常有架勢。在電影版中更是強勢回歸!雖然已洗心革面在工廠工作,在小弟們的苦情攻勢下,於最後決戰時刻破例出馬!

(圖片來源:yahoo.co.jp)

鈴木伸之日劇2.《X光室的奇蹟》

最近幾年不再只有外科醫師為主軸的醫療劇,藥劑師、放射科醫師、婦產科醫師等等為題材的日劇也推出了許多。由窪田正孝所主演的《X光室的奇蹟》便是以放射科為題材,而鈴木伸之在劇中飾演的辻村駿太郎則是整形外科醫師,在劇中本來看不起放射師的他也被醫院放射科醫師團隊的專業與對工作的熱忱所感動,漸漸尊敬這個職業。甚至是五十嵐唯織(窪田正孝)的情敵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年秋季日劇也推出第二季!

鈴木伸之日劇3.《G弦上的你和我》

(圖片來源:yahoo.co.jp)

波瑠與鈴木伸之在《其實並不在乎你》中就已經合作過了,當時飾演的是各自有家庭卻外遇的男女(雙重不倫)。這次在由波瑠所主演的《G弦上的你和我》中,鈴木伸之飾演的加瀨侑人是音樂教室學生加瀨理人(中川大志)的哥哥,拋棄未婚妻久住眞於與其他女性結婚生子…想不到弟弟竟然對自己的前未婚妻產生了情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鈴木伸之日劇4.《酷帥偷懶刑警們》

顛覆對熱血刑警劇的印象!鈴木伸之與佐野勇斗雙主演的《酷帥偷懶刑警們》就如劇名兩人絕不參與危險案件,更以工作中偷閒的時光為上班動力。鈴木伸之飾演的高野心,為了升遷努力準備考試、巴結長官,只想用輕鬆的方式達到目標。世中渡(佐野勇斗)則是完全沒有作為刑警的熱忱。兩人一搭一唱、互相包庇,非常推薦這部輕鬆的喜劇!

(圖片來源:@oreabu_drama)

鈴木伸之電影1.《聽說桐島退社了》

這部電影的編排手法相當特別,以「桐島退社」為中心,將這起事件所影響到的各個群體一一帶出。電影並未交代確切退社原因,甚至「桐島」這個人物也沒有出現,反倒是讓我們看到在高中這樣的小社會中,像「桐島」這樣出色的風雲人物是多麼地令人嚮往。鈴木伸之所飾演的久保孝介是排球社的一員,在身為社長的桐島無預警退社後肩負了帶領社團的責任與壓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鈴木伸之電影2.《東京喰種》

這是一部由漫畫改編的同名電影。東京出現了一種雖為人形卻以人類為糧食的生物Ghoul。亞門鋼太朗(鈴木伸之)原本是斬除Ghoul的一員,在第一部中與飾演半人半Ghoul的金木研(窪田正孝)有非常精采的打鬥片段!第二部《東京喰種-S》中也回歸出演。

(圖片來源:@tkg_movie)

鈴木伸之電影3.《Jam電影版-命運疾走中》

這部電影由劇團EXILE的成員們主演,青柳翔、町田啓太、鈴木伸之三名本來沒有關聯的男子,在一場事件中而有了交集,並各自陷入了無法逃離的困境。鈴木伸之飾演的川崎鐵雄是幫派分子,在警匪追逐中被捕,出獄後的他一心只想復仇以及安頓家人。在電影中這個角色沒有台詞,但每次出場時所壟罩的黑暗氛圍已令人不寒而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鈴木伸之電影4.《群青戰記》

這部充滿熱血、集結歷史的穿越電影集結眾多新生代演員。由新田真劍佑主演高中生西野蒼,在一個平凡的日常裡意外地與一群劍道社的同學,穿越到戰國時代!德川家康、豐臣秀吉、織田信長等等歷史課本中的人物就在眼前,這群高中生們該如何運用智慧結束這場戰爭,並回到現代呢?鈴木伸之飾演的劍道社主將松本考太又會如何發揮領導力呢?

鈴木伸之近期新作品

鈴木伸之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

2021夏季日劇《我的殺意戀愛了》由中川大志主演,集結新木優子、藤木直人等人氣演員,讓這個「愛情X殺手」看似兩個毫不相關的組合,因為殺手集團「Secret Operation Service」而有了交集。鈴木伸之這次飾演殺手界的王牌「死亡王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鈴木伸之日劇《小子愛找茶》(お茶にごす。)

改編自西森博之同名漫畫,由鈴木伸之所飾演的船橋雅矢在中學時期是有「惡魔」之稱的不良少年!進入高中後決定洗心革面,加入了茶道社。然而過去的黑歷史也使得他總是被麻煩找上,究竟他能不能平穩得度過高中生活呢?

(圖片來源:@exnews24)

鈴木伸之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在這部戀愛喜劇中,鈴木伸之所飾演的金澤獅子王是男主角黑川森生(杉野遙亮)的宿敵。然而不小心讓黑川森生臉上留下刀疤其實使得他相當愧疚,他更有一個不能讓人知道的祕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鈴木伸之不僅在SNS上相當活躍,近期也有多部作品即將同時推出。喜歡他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了!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 #sumina

#& jam #2021日劇 #G弦上的你和我 #Jam電影版 #LDH #LDH鈴木伸之 #SUZUKINOBUYUKI #X光室的奇蹟 #お茶にごす#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 #中川大志 #佐野勇斗 #其實並不在乎你 #劇團EXILE #小子愛找茶 #帥哥 #我是大哥大 #我的殺意戀愛了 #日本娛樂 #日本演員 #日本男星 #東京喰種 #漫改電影 #町田啟太 #窪田正孝 #群青戰記 #聽說桐島退社了 #賀來賢人 #酷帥偷懶刑警們 #醫療日劇 #金澤獅子王 #鈴木伸之 #鈴木伸之基本介紹 #鈴木伸之戲劇作品 #鈴木伸之町田啟太 #鈴木伸之肌肉 #鈴木伸之身高 #鈴木伸之電視劇 #鈴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