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野遙亮27歲生日快樂!天然率真的新生代男星

1 / 1

今天是日本男演員杉野遙亮的27歲生日,最近他參與演出的夏季日劇《騎上獨角獸》剛完結,不曉得結局大家看完了嗎~趁著這次機會一起來認識這位新生代男演員吧!

一、杉野遙亮 個人資料

1995年9月18日生的杉野遙亮,身高185公分、血型O型。出生於日本千葉縣八千代市,是日本的男演員、模特兒、經紀公司為TOP COAT。家中成員有父母和弟弟,畢業於千葉縣立佐倉高中,大學就讀法政大學,目前已休學。喜歡拉麵、肉和甜食。

(圖片來源:TVガイドみんなドラマ編集部

二、杉野遙亮 出道歷程

杉野遙亮原本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建築師,最後因落榜沒考上第一志願而選擇休學。加入演藝圈的契機是2015年參與日本雜誌「FINEBOYS」的甄選,獲得冠軍後以模特兒的身份進入藝能界。作為「演員」出道的作品是2016年的日劇《校對女王》

(圖片來源:LANDOE

三、杉野遙亮 代表作品

2016年演出電視劇《校對女王》以演員出道,2017年初出演電影《唱吧!奇蹟》,與當時共演的菅田將暉、成田凌、橫濱流星組成期間限定團體「Green boys」,並發行單曲。同年代表作還有電視劇《謊言戰爭》、《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漫改劇《Good Morning Call 愛情起床號2》《護花野獸》、電影《覆面系NOISE》等。

2018年初主演《福岡戀愛白書13》,是九州朝日放送每年於情人節播出的電視劇。還有參演日劇《風流韻事審查委員會》、《ゼロ 一獲千金ゲーム》、《大戀愛~和忘記我的你》;電影《我是她的、俘虜》、《閃耀人生的眼鏡》、《等待春天的我們》等作品。

2019年演出TBS日劇《新的王者》、NHK《女人們的祕密》、以及首次主演連續劇《詐騙青年》(SCAMS)、生田斗真主演的《我的事說來話長》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則有新版《鄰居♥同居》、《磐音:俠義之劍》、主演《羊與狼的戀愛和殺人》

2020年主演《山本週五郎ドラマ さぶ》、參與日劇《派遣女王2》、《必殺仕事人2020》。另外也出演電影《水上的飛行》

2021年人氣爆棚的杉野遙亮,戲約接二連三上門,出演《教場II》、《Byplayers-配角森友會100天》、主演《小直是小學三年級生》、《東京怪奇酒》,以及參與《在APP戀愛的20條件》和討論度十分熱烈的《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另外也有電影作品《東京復仇者》

不只在戲劇、電影中表現亮眼,杉野遙亮也開始接演舞台劇,2021年他參與了舞台劇《邁向深夜的漫長旅途》的演出。

2022年他則是有日劇《妻子變成小學生。》、《騎上獨角獸》、《我的姐姐》,電影《やがて海へと屆く》、《Violence Action》等代表作。至於2023年,他預定出演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飾演榊原康政一角。

四、杉野遙亮 籃球少年

杉野遙亮擅長運動,尤其是籃球。從小學、國中到高中他都待在籃球隊裡,因此小時候夢想過當籃球選手,曾經也在綜藝節目上展現高超的投籃技術。2013年高中籃球隊的T-shirt至今都會當居家服拿來穿,日綜也曾拜訪他小學和高中時代籃球隊的朋友,卻被他說:「在哪」和「這誰?」XD

(圖片來源:毎日キレイニュース

五、杉野遙亮 天然直率

杉野遙亮本人是一位天然系男孩,關於他天然率真的事蹟有很多!發行第一本寫真集《あくび》時,他說:「有誰會買一本全是我的書?」;還有在電影試映會時遲到,原因居然是在漫畫咖啡店睡著了XD另外在拍攝現場時,說了「今天天氣似乎有點暗」,結果卻不記得自己正戴著墨鏡、還有主持人的問題會立馬忘記等等,都是他天然呆的證明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vedoor

六、杉野遙亮 憧憬的前輩

杉野遙亮憧憬的前輩是松坂桃李,從他在事務所時就一直在身旁看著他成長、也跟著前輩學習了很多,杉野說他家裡沒有家電,所以吃飯很常在便利商店買完去附近的公園吃,原因是回到家怕食物冷掉,松坂聽說後買了微波爐給他。因此對杉野來說,松坂前輩人非常溫柔治癒,是像英雄般的存在。

(圖片來源:FINEBOYS

關於微波爐的事情,松坂還說如果被人發現杉野居然在公園吃飯,那也太遜、太淒涼了吧~😂

七、杉野遙亮 自拍跳舞苦手

杉野遙亮非常不擅長自拍,因此他的自拍角度,會謎到讓人匪夷所思!他說明明可以叫別人拍,不是很理解為什麼要自拍😂自己也不擅長面對手機鏡頭!除了是自拍苦手外,他也是一位跳舞苦手,經紀公司疫情期間在YouTube上傳一系列「這是跳舞還是體操?」的驗證影片,完全是公開處刑他耶XD

八、杉野遙亮 易感寂寞

杉野遙亮是一個易感寂寞的人,當初進入大學展開獨立生活後,離開家裡讓他時不時覺得寂寞,然而每當孤單時,他就會回老家,家人是他重要的精神支柱。不管是當年從「FINEBOYS」的專屬模特兒畢業、或是雜誌訪談中,都曾透露過自己是容易感到寂寞的類型。

九、杉野遙亮 害羞耳朵紅

杉野遙亮害羞時耳朵會很紅,因此時常被朋友調侃,2018年他出席一場「dejavu×CanCam」的發表會,與現場的女粉絲近距離互動,超近距離的對視果然是杉野的必殺技,現場尖叫聲不斷啊!

祝天然系帥哥遙亮生日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科學少女:電影背後的理性與感性|🤖️

2022夏季日劇盤點《石子與羽男》、《騎上獨角獸》、《鋼盔!》按照劇情分類挑選想看的日劇!☀️

🎂|9月生日の日本藝人|🎂

2022春季日劇《麻煩一族》🌸|歡迎來到三立&民視的世界!

📽|Jun日影城|📽 八月電影總評!《子彈列車》、《緊急迫降》、《蠟筆小新:幽靈忍者珍風傳》

#jun日特別放映 #杉野遥亮 #杉野遙亮 #すぎのようすけ #suginoyosuke #日本男演員 #日本明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