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星星也能看出愛情觀!日本瘋傳超準心理測驗,這類人常錯過真愛!

1 / 1

畫星星的方式也能看出淺在個性和愛情觀?日本電視節目《月曜から夜ふかし》分享「畫星星」心理測驗,節目主持人因驚人的準確度大讚不已,隨即也被日本女生放上Twitter瘋傳。立刻拿起筆畫上一顆星星,接著一起看解答吧!

星星位置 1

積極的領導者

具有不錯行動力、責任感,喜歡推進任務,常在團體中擔任「領導者」角色。在戀愛關係中你也喜歡掌握主控權、發動攻勢,通常是比較主動的那一方,如果遇到更積極的對象,反而讓你有點興趣缺缺、比較不容易產生好感。

        

星星位置 2

隨和的無嘴貓

最少人會選擇從「2」開始下筆。這類人自我意識不強烈、習慣順從他人意見,願意為了團體和諧犧牲自我意見,平時也不太會拒絕別人的要求。談戀愛時很渴望被愛,只要對方窮追不捨,你也有可能勉強湊合和對方在一起,但也最有機會出軌背叛。

      

星星位置 3

浪漫主義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類人擁有自由的靈魂、不喜歡被拘束、喜歡在現有的框架之外發揮想像力。談戀愛時則嚮往如少女漫畫般的浪漫情節,愛情在你心中佔比較大,心情很容易受到戀人影響,如果對方時不時準備小驚喜會更容易打中你心。

        

星星位置 4

藝術家的性格

擁有藝術家性格的你不只對美感十分敏銳、對情感感受也較敏感,想像力也比較豐富,想法不容易被他人影響、不容易妥協。戀愛時你的敏銳度突然就不靈光了,遇到對象也不太敢主動,後知後覺、常常錯過真愛。

          

星星位置 5

穩紮穩打實踐者

你非常清楚自己想要目標,也會很有行動力的去達成,確認方向、就能按部就班完成,許多成功人士都是這個類型。談戀愛也很實際,積極交友,並從中評估與自己相當的對象,慢慢了解、靠近對方,通常成功機率不低喔!

#戀愛話題#戀愛#淺在個性 #日本心理測驗 #愛情觀 #韓國心理測驗#厭惡型#理想型#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