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呼叫鈴劇情︱佐藤勝利與福本莉子誤入殺人醫院!隨著犧牲的人越多,衝擊性真相即將浮出水面…

1 / 1
由製作熱門日劇《輪到你了》的秋元康發想恐怖懸疑日劇紅色呼叫鈴,劇情描述一對情侶驅車前往女方家接見家長,卻發生意外事故被送往附近醫院,卻因此陷入殺人案的漩渦。故事中的殺人魔不僅犯案手法獵奇,還專挑醫院中的人下手?隨著越來越多人受害,兇手也即將露出真面目!目前劇情已經來到第8集,個個角色之間的關係逐漸明朗化,且看紅色呼叫鈴與這些案件的關聯性到底為何,或只是噱頭?先看看紅色呼叫鈴劇情+角色介紹,還有不暴雷看點與心得整理,迎接後半段精彩高潮!

!!溫馨提醒:本劇中有些血腥與暴力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請大家斟酌觀賞!!

紅色呼叫鈴劇情︱劇情簡介

一對情侶在回女方老家的途中,發生交通事故,兩人雙雙重傷,被送往附近醫院急救。不料這間醫院像是被詛咒似的,不僅醫院裡醫生與護士行為舉止怪異,病患也個個怪裡怪氣,加上連續發生殺人事件的影響下,於是他們打算擬定逃離醫院計畫。但是,黑暗中似乎有人想讓他們永遠也離不開這裡…

紅色呼叫鈴劇情︱角色介紹1-佐藤勝利飾春野翔太朗

編劇家,與三森亞里沙是情侶,個性單純善良,在受重傷甦醒後,十分關心女友的狀況想去探望她,但卻屢次被醫生與護士勸退。

紅色呼叫鈴劇情︱角色介紹2-福本莉子飾三森亞里沙

春野翔太朗的女友,父親是教授,在得知自己臉部嚴重毀容後,為了不讓男友擔心,故意不和男友見面。

紅色呼叫鈴劇情︱角色介紹3-板尾創路飾石原祐二

榎木田紀念醫院醫生,同時是翔與亞里沙的主治醫師。喜歡與院內護士曖昧,似乎掌握院內一些秘密…

紅色呼叫鈴劇情︱角色介紹4-鹿賀丈史飾榎木田誠

榎木田紀念醫院院長,有個失智症媽媽,想要就近照顧而把她安置在醫院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呼叫鈴劇情︱角色介紹5- Becky飾山根ミク

榎木田紀念醫院護士,雖然偶爾會對病人要求嗤之以鼻,仍堅守工作本分。私底下卻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紅色呼叫鈴劇情︱角色介紹6-池田鐵洋飾工藤文世

奉命調查醫院內發生的連續殺人案,總是我行我素的查案,直到某件事發生後,決定與翔聯手揭開真相…

紅色呼叫鈴劇情︱看點1-《輪到你了》製作人秋元康又一懸疑新作

《輪到你了》曾經掀起日台兩地觀眾努力推理尋兇風潮,雖然評價兩極,但卻創下電視台近年來最佳收視紀錄。之後推出的《真兇標籤》雖然收視疲軟,但也引起不小的推理狂潮,可見秋元康在懸疑推理類型中獨特魅力。這次《紅色呼叫鈴》劇情之所以會設定在醫院,來自於秋元康有次自己去醫院時所啟發的靈感,想說如果醫院裡發生連續殺人案時會是如何呢?於是成了這部懸疑新作的雛形。管最後真兇是誰,秋元康真的很擅長營造恐怖懸疑氣氛。

紅色呼叫鈴劇情︱看點2-閉鎖空間+獵奇犯案手法創造不安恐懼氛圍

像醫院這種封閉空間中,已經讓人感覺有些不適感,再加上發生多起連續殺人案件,就更令人覺得恐懼不安。醫院原本是讓人靜養及恢復健康的醫療場所,但在本劇中卻成為寶貴生命的終點站,使原本就略顯陰暗氣息的醫院,更加雪上加霜!另外,連續殺人犯無情地獵殺無辜的人,又用怪異變態犯案手法呈現其病態思維,令人每每都被劇情衝擊到差點喘不過氣,也更想知道真凶到底是誰。

紅色呼叫鈴劇情︱看點3-兇手真面目與犯案動機到底為何

在每集都有人領便當的狀況下,兇手應該不難猜才對,但隨著越來越多人犧牲,反而更難推敲出兇手,除了犯案動機不明之外,剩餘的角色看起來都個個有嫌疑,目前看了8集,加上新角色出現,令人霧裡看花,不過可能暗示著接下來劇情要有突破性發展?而且前段警察也懷疑是否不只一人犯案?而與男主角住同間病房的5位病人,會不會是共犯?

紅色呼叫鈴劇情︱心得評價

卡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 ★★★☆☆

驚悚 ★★★★☆

推理 ★★★☆☆

目前看完了前半部分的劇情,節奏十分明快,每集最後都會有心驚膽跳的領便當畫面,彷彿身歷其境,自己也置身在這座恐怖醫院中。秋元康還強調每5分鐘左右都會驚人一嚇,還真的沒有在客氣,雖然都是一些突然冒出來的恐怖音效嚇到人。不過,由於本劇中有著些許血腥與暴力畫面,可能會引起不適,請大家斟酌觀賞。至於兇手是誰,我們就一起看到最後吧!不過,佐藤勝利你該不會是兇手吧…(我開玩笑的)

【本文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赤いナースコール製作委員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色呼叫鈴劇情  #紅色呼叫鈴 #佐藤勝利 #福本莉子 #赤いナースコール #秋元康  #赤ナス  #池田鐵洋 #Becky  #犯案  #懸疑推理#ミステリー#恐怖  #日劇  #ドラマ #夏ドラ #SEXYZONE  #SLEEPLESS#JAPAN  #DRAMA  #真相 #POPDAILY#POPER  #日語勉強男子 #ドラマ好きな人と繋がりた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