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出爐!佐藤健、山下智久被打敗,誰才是冠軍?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每年《ViVi》雜誌都會讓讀者票選「國寶級帥哥」,像是吉澤亮、橫濱流星等男星也都曾榜上有名,而今年的上半年排行榜也已經出來啦!跟過去一樣競爭激烈,任何演出的戲劇作品、以及平常表現都會左右票選結果!今年更是有許多新人上榜,到底有哪些新秀能打敗前輩,擠進前10名呢?

👉被評為女版木村拓哉?日網友票選「討人厭女星排行」,最惹人厭竟是她?

第10名 岸優太(King & Prince)

首先第10名是岸優太,身兼King & Prince中的隊長,在還是Jr.時代就曾在日雜《Wink up》「最想和他結婚的Jr.」票選中連續五年獲得冠軍!而最近練出的好身材也十分值得注目!

👉眼睛吃肉肉!盤點8位好身材日本男星,胸肌、六塊肌、人魚線就是讚!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9名 佐藤健

2020人氣男神代表,少不了演出《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而人氣更高漲的佐藤健,憑藉天堂醫生一角入榜第9名啦!相信各位粉絲也超級期待他明年上映的《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 The Final》!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第8名 山下智久

雖然前陣子因醜聞風波,被懲處的山P超級男神,依舊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帥哥,而之前出演海外合作戲劇《THE HEAD》而更有知名度的山下智久,近期的「亀と山P」企劃也相當令人期待,希望快點回歸演藝圈!

👉山P綽號由來?緋聞女友清單!山下智久的6個小秘密,看完又更愛他啦!

第7名 片寄涼太(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濃眉大眼又擁有高挑身材的片寄涼太,在《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午後零時的吻》等都有好表現,近期作品有《請別在病房裡誦經》,由菅田將暉主演的《系》也有參與一角,但大家也別忘記涼太的好歌聲唷!

👉誰說日本人都不高?盤點12位身高超過180的男星,長腿帥哥就是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6名 山田涼介(Hey! Say! JUMP)

被譽為「才能&努力的王子」,擁有燦爛笑容的山田涼介,一直以來的努力付出都有被大家看到,近期和田中圭合作的《危險二人組-K2-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也是頗受好評!

👉這個身高差有點萌!長超高女星VS小個子男星,如果身高交換該有多好?

第5名 佐藤勝利(Sexy Zone)

帶給人「濃顏」印象的佐藤勝利,成功闖進前5名!最近演出作品有《黑色校規》(ブラック校則),期待他未來的演藝發展!

第4名 新田真剣佑

一直以來都以帥臉著稱的新田真剣佑,今年也順利入選啦!近期主演有《說再見前的30分鐘》,而明年上映的《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 The Final》也有演出唷!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名 川西拓実(JO1)

來自《PRODUCE 1O1 JAPAN》的川西拓実,最近更順利以「PROTOSTAR」身分出道,帶有韓系美男氣質的他,成功拿下第3名啦!

👉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第2名 松村北斗(SixTONES)

今年1月才剛出道的SixTONES成員松村北斗,從Jr.時期就受到注目,近期參與了電視劇《完美世界》(パーフェクトワールド)、《10の秘密》,除了帥臉,北斗的演技實力也不容小覷!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inemacafe

 

第1名 永瀬廉(King & Prince)

來自King & Prince的永瀬廉,演活了漫改電影《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中的小野田坂道,最近也開始陸續接演許多戲劇作品,一樣擁有濃顏的他,恭喜獲得「國寶級帥哥」的票選第一名!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圖片來源:nifty

看完這次的前十名,感覺「濃顏」的上榜機會比較高呢,你心中的「國寶級帥哥」有上榜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20上半年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 #Hey! Say! JUMP #JO1 #King & Prince #Sexy Zone #SixTONES #佐藤健 #佐藤勝利 #國寶級帥哥 #山下智久 #山田涼介 #岸優太 #川西拓実 #新田真剣佑 #新田真劍佑 #日本男星 #松村北斗 #永瀬廉 #片寄涼太 #生活娛樂 #票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