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殺掉最愛的你 劇情︱【最愛】情報員高橋文哉捲入密室殺人事件!昔日同窗成為嫌疑犯,究竟真相是?

1 / 1
新生代演員高橋文哉、鈴木仁主演最新懸疑日劇我們殺掉最愛的你!你能保證國小同學還能像以前單純嗎?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描述主角等6人,受邀參與國小同學會,卻因為某個人物意外死亡被困在會場中,而引發一連串愛恨糾葛的連鎖反應。大家一起跟著劇中角色、試著活到最後找到事件解答!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參加人員1高橋文哉飾演小林零

個性十分開朗、信任友情,正與同為小學同學的梨奈交往。與元原本一直是好朋友,但因為當年那件事而逐漸疏離…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參加人員2鈴木仁飾演尾崎元

總為他人著想、擁有冷靜思考的能力,和零在國小是要好朋友,但因為那件事,在畢業後斷絕聯繫。內心似乎隱藏著什麼秘密...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參加人員3井桁弘恵飾演吉村梨奈

責任感很強,會幫助弱小的她,目前正與零交往4年,卻在同學會上遇見初戀對象元,複雜的情感將帶往不同的未來…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參加人員4大原優乃飾演本多明日香

對自己沒有自信,總為追求別人認同眼光,而與其他女生爭奇鬥艷。在密室中,欲求再次被放大,於是她逐漸引誘身邊男性…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參加人員5若林時英飾演若葉大翔

單純率真、對任何事都欠缺考慮,常常有衝動發言。看起來沒有秘密的他,有閒永遠都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參加人員6古川毅飾演龜井悠真

任何事都抱持著理性思考,喜歡單獨行動。在被關在密室後,仍然一人尋找著某個令他在意的物品…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參加人員7飾演中村薰

同學會的主辦人。在小學時代存在感薄弱,連班上同學都對他沒什麼印象。但現在似乎以不同面貌出現在6人面前,以曖昧言語操弄著6人,到底他的目的是…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第1-3話劇情懶人包

被邀請到某棟建築物中參加同學會的6人,在薰的提議下,決定玩一個找尋真相遊戲。沒想到進行到一半,整棟建築物出入口完全封鎖,形成密室狀態。甚至在眾人找尋出口之際,發現薰被電死並倒臥在機房中,於是大家便互相懷疑。在一次地震中,明日香因為被零拯救,而對他產生好感,開始她的計畫!同時,面對不安的梨奈,元積極地安慰她。而懷疑悠真是殺人兇手的大翔,在大家面前質問動機,但悠真說出口的一句話嚇壞了眾人。然而,第2個犧牲者出現了!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第4-6話劇情懶人包

連續死了2個人,讓剩餘的人更加惴惴不安,這時明日香卻意外爆出元的過去!而梨奈驚人的舉動,也讓零開始懷疑自己的心意。同時,明日香誘惑大翔,並與他有個協議。這時,眾人集結開始推理犯人時間!不料,事情卻朝意外方向前進。零的表情逐漸陰沉,並拿刀攻擊元!在最後的手帳出現後,真相解開,這時第3為犧牲者在眾人面前死去!在無法逃脫的密室中,眾人逃竄,試圖尋找活路,而零也有了覺悟,開始某個行動。到底愛與殺意交織的結果是?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心得評價

卡司︱★★★☆☆

懸疑︱★★★☆☆

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認為本劇算是中規中矩的密室懸疑劇!劇情大致上沒有什麼邏輯問題,緊張氣氛營造上也做得不錯,還有各個角色互相懷疑的心思,以及人性描寫都在水準之上。從第2人死後開始堆疊的不安感與每個人所隱藏的秘密,在最後一集徹底釋放,滿足觀眾想得知真相的需要。唯有前面一開始劇情稍微枯燥,但只要忍過前2集,相信你也會跟我一樣,一路看到結局了。另外,我是覺得他們被關在密室時,剛好有個地震的劇情設計,也太過巧合了!本劇總共有6集,每集30分鐘,一個早上就能追完的小品日劇,推薦給喜歡懸疑劇、又不想看落落長劇情的你!

【圖片來源:asahi官網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吸睛預告在這裡

【來源:TELASA テラサ】

【封面圖片來源:官方推特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劇情  #我們殺掉最愛的你  #最新日劇  #懸疑日劇  #日劇 #drama #love #僕らが殺した最愛のキミ #僕ころ #テラサ #神山羊 #高橋文哉 #鈴木仁 #井桁弘恵 #密室 #殺人 #同窗會 #同學會 #真相 #懸疑  #日語勉強男子 #波波黛莉  #popdaily  #po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