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帥哥一起吃飯》筧美和子主演另類美食日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

1 / 1

《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結合了帥哥和美食兩個有趣的主題,由日本女星筧美和子擔綱主演,搭檔井上祐貴和竹中直人,《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是漫畫改編而成,劇情帶點妄想女子的趣味元素,加上各集會出現不同的客座帥哥演員,適合推薦給想看輕鬆養眼日劇的你,更多關於《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文藝雜誌編輯池田好美(筧美和子 飾演),是個喜歡少女向戀愛遊戲的宅女,無奈某天被上司小路新(竹中直人 飾演)通知,負責的雜誌被停刊,要轉而擔綱美食雜誌編輯,讓本身是小鳥胃的她,非常苦惱,此時來了一個帥哥新人編輯細見賢人(井上祐貴 飾演),池田好美與細見賢人一起吃飯後發現,居然能吃讓食慾大好,甚至讓她想出了新的美食企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東田基的同名作品,導演副島宏司、永江二朗、山嵜晋平,編劇ニシオカ・ト・ニール、上野詩織、村田こけし、國吉咲貴、豐田百香,大阪電視台和TBS GLOWDIA共同製作的深夜電視劇,自2022年7月10日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池田好美(筧美和子 飾演)

歡談書房的編輯,28歲,沒有男友,重度沉迷帥哥的宅女,興趣是玩少女電玩遊戲。

細見賢人(井上祐貴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哥新人編輯,好美的後輩,被好美評價為「調皮系X沒有幹勁無氣力系的混合魅力帥哥」。

小路新(竹中直人 飾演)

美食雜誌的主編,池田好美的上司,離婚過一次的脫力系大叔。

主題曲

由Dannie May演唱片頭主題歌曲「ぐーぐーぐー」,由ChoQMay演唱片尾主題歌曲「心を照らせ!」。

劇情評價與看點

女主角筧美和子

2012年出道的筧美和子,1994年3月6日出生於日本東京,擁有豐滿的好身材,高中時期就被挖掘,是一名專業女模特兒,也是演員,至今參演過50部以上的戲劇作品,這次在《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擔綱女主角,不計形象去詮釋一位帥哥控的妄想系宅女,輕鬆自然的演技,讓人對她耳目一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人編輯帥哥井上祐貴

井上祐貴來自廣島縣廣島市,生日是1996年6月6日,擁有178公分的高挑外型,2017開始活躍於演藝圈,2022年算是他大放異彩的時代,繼4月份主演NHK電視劇《畢業時限》之後,7月播出的《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將他塑造成聚焦的帥哥,整體感覺十分貼合漫畫原作人物,連眼下的痣都非常勾人,不同的髮型更是呈現不一樣氣質,十分值得關注的新生代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系到肌肉派帥哥大彙集

《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除了輕鬆幽默的情節與美食以外,另一個最大的看點與賣點,就是每集登場的客座男演員,為了滿足每位觀眾不同的喜好和審美觀,不只有井上祐貴打頭陣,接著還有鈴木曉、大平峻也、佐野岳、内藤秀一郎、崎山翼、寺坂頼我、久保田悠来、佐伯大地、水石亜飛夢、小宮璃央...等等帥哥登場,是不是很令人期待?

食慾VS色欲的微妙關係

《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的作者將「イケメン(帥哥)×グルメ(美食)」作為故事發展的主題概念,說穿了就是捉住粉絲們對於色欲與食慾的基本渴望,真的是很難有人可以抗拒帥哥與美食,透過女主角的視角腦補,帶點愛情浪漫的幻想,反射出可能曾經也出現在你我內心的小劇場,洋溢著粉紅泡泡的微妙關係,是一種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和帥哥一起吃飯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的劇情評價,我覺得是一部輕鬆詼諧的電視劇,無論是視覺系的美食饗宴與店家分享,或是淨化眼球的帥哥演員們,很適合作為休息時追劇的小品。

圖影來源: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和帥哥一起吃飯 #和帥哥一起吃飯劇情評價 #和帥哥一起吃飯演員 #和帥哥一起吃飯角色 #イケメン共よメシを喰え #筧美和子 #井上祐貴 #竹中直人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