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件事認識大谷亮平!能說一口流利韓文的「逆輸入演員」

1 / 1

大家,接下來要迎接端午連假了!今天要來介紹主演2022春季日劇《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二季~魔女與大主教篇~》的男演員大谷亮平,也是一位近年竄紅速度十分快速的日本明星,一起來認識,看看他的歷年代表作吧!

一、大谷亮平個人資料

1980年10月1日生的大谷亮平,出生於日本大阪府吹田市,今年41歲,是一名日本的男演員及模特兒,隸屬於經紀公司AmuseMystic娛樂(韓國)

二、大谷亮平出道歷程

大谷亮平在大學生時從大阪搬到東京,靠著前輩的推薦,畢業之後開始在東京當模特兒。2003年進入韓國的娛樂圈拍攝多支廣告,之後被韓國經紀公司邀請而搬去了韓國,參與了2006年韓國MBC的情景喜劇《靈魂伴侶》正式出道,當時以本名大谷慶彥出演。

三、大谷亮平的代表作品

2006年透過韓國MBC的情景喜劇《靈魂伴侶》出道的大谷亮平,早期演藝活動幾乎都在韓國進行,在韓國的戲劇作品有2008《東京,太陽雨》、2008《戀愛結婚》、2009《回家的路》、(台譯《幸福的背後》)、2011《福熙姐》、2012《英雄》、2012《追擊者The Chaser》、2013《九家之書》、2014《無盡的愛》、2014《朝鮮槍手》、2015《華政》等。

2016年日本經紀公司Amuse簽訂合約,開始了日本的演藝活動,日劇初出演是2016年富士電視台月9的《戀習曲》,由福山雅治主演。同年演出由新垣結衣主演的《月薪嬌妻》,以突出的演技正式被眾人看見。

👉 比本篇還好看!《月薪嬌妻SP》日劇VS漫畫7大差異,劇情評價+演員介紹,睽違四年果然沒失望!

2016年還演出了《叡古教授的事件簿》《男人與女人的推理時代劇》

2017年參與《不愉快的果實特別篇~第3年的外遇~》《北風與太陽的法庭》、《單戀》、《荷包蛋的蛋黃何時戳破最美味?》、Amazon網路劇《東京愛麗絲》、與本田翼雙主演《Chase第1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在《奪愛》系列作品,2017年的《奪愛之冬》、2021《奪愛、高校教師》都有演出重要角色,該系列以「搶奪」與「禁忌」為著名。

👉 2019夏季日劇☀️|《奪愛之夏》:愛就是搶奪與被搶奪!

2018演出作品有《我家的問題》、改編自三島由紀夫同名作品的《性命出售》(台灣黑色動作電影《售命》靈感也來自該小說)、《LOVE RERUN》《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最後的機會:重生承包人》、晨間劇《萬福》、《結婚對象靠抽選》、網路劇《神探夏洛克小姐》、動畫《大白熊熱戀中》虎鯨配音,這也是他首次挑戰聲優的角色。

2019年則是主演原創懸疑日劇《GHOSTTOWN》《Scum》池井戶潤小說改編日劇《逆轉人生No Side Game》、主演《家にはじめて行ってみた》、《RIKA》第2部等。

到了2020年,主演WOWOW《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監察醫朝顏第2季》

👉 武田玲奈!6點認識這位甜美的新生代日本演員《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的忍》兼寫真女星模特兒。

2021演出《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大河劇《直衝青天》、《深深地戀愛》、《女王偵訊室第四季》

演出較知名電影包含2011年的韓國電影《弓箭之戰》、2014年《鳴梁:怒海交鋒》;2018年主演日本電影《錢形》《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燒肉龍》、《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友情出演2019年《四月的你是閃耀的星星》、2020年《假面病棟》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大谷亮平的流利韓文

大谷亮平剛開始在韓國時完全不會講韓文,但在就讀延世大學語言學校時,花將近一年的時間便學會了,他在韓國甚至參加過當地的真人實境秀節目《Roommate》、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等。2014年以《朝鮮槍手》榮獲「第七屆韓國電視劇-男演員獎」、2017年靠著《月薪嬌妻》獲得「第6回CONFiDENCE日劇大獎-最佳新人獎」及2019在「首爾國際電視節」也奪下了亞洲之星獎。

👉 會英文不稀奇!8位精通多國語言的日本明星,這位語言小天才不當翻譯太可惜!

五、大谷亮平逆輸入演員

「逆輸入演員」在日文的意思是在其他國家先出道當演員後,爆紅再回到日本發展。而大谷亮平繼藤岡靛後,也回到日本開啟了演藝工作,他同時也被稱為「藤岡靛第二」,大谷本人對這個稱號的回應則是「因為兩人的境遇相似,所以很榮幸有這個稱號」,他也被說過長相酷似竹野內豐

六、大谷亮平的廣告作品

大谷亮平2003年在韓國演出「Dunkin' Donuts」的廣告,受到很高的評價而受矚目,之後也接了很多廣告的機會,像是現代汽車、奧林巴斯、SK電信等。2016有和日劇《月薪嬌妻》合作的廣告「Nissan Juke」、2017年代言了UHA味覺糖「コロロ」。

2018和三明治人共演「花王 SUCCESS洗髮精」廣告。2019年與中村倫也賀來賢人共同擔任東京賽馬(TCK)的形象大使,而大谷亮平也拍過台灣大哥大的廣告。

七、大谷亮平擅長排球

大谷亮平非常擅長排球,排球員生涯從10歲就開始了,他在國中三年級時獲得大阪府排球大會的冠軍。高中就讀位於大阪府的清風高校,並加入排球社,在三年級時作為大阪代表隊隊長,參加了國民體育大會排球競技。2016年參加韓國綜藝《我們小區藝體能排球篇》,是節目的固定來賓。2021年參與日本綜藝節目《せやねん!》不定期播出的新企劃「大谷亮平の熱血!届けます」,首播便回到大谷的母校「清風高校」拍攝。

👉 真人版排球少年!認識3位日本排球傳奇「帥氣撕漫男」超強實力+神仙顏值根本是從漫畫走出來!

看完本次的介紹,是不是更認識「逆輸入演員」大谷亮平一點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偶像轉型演員西野七瀨!9件事認識娜醬祝28歲生日快樂

社畜之歌〈ばかまじめ〉!Creepy Nuts × Ayase × 幾田りら獻給笨拙認真的你

🎞|全台戲院地圖:台北中正 南港 文山|🎞 制霸捷運藍綠線!

2022春季日劇盤點!按照劇情分類挑選想看的日劇吧🌸

10部Disney+台劇&電影推薦!《台北女子圖鑑》、《正義的算法》預計2022上線

#大谷亮平 #大谷亮平個人資料 #大谷亮平出道歷程 #大谷亮平代表作品 #大谷亮平流利韓文 #大谷亮平逆輸入演員 #大谷亮平廣告作品 #大谷亮平擅長排球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第二季魔女與大主教篇 #靈魂伴侶 #東京太陽雨 #戀愛結婚 #回家的路 #福熙姐 #英雄 #追擊者 #九家之書 #無盡的愛 #朝鮮槍手 #華政 #戀習曲 #月薪嬌妻 #叡古教授的事件簿 #男人與女人的推理時代劇 #不愉快的果實 #北風與太陽的法庭 #單戀 #荷包蛋的蛋黃何時戳破最美味 #東京愛麗絲 #chase  #奪愛之冬 #奪愛高校教師 #我家的問題 #性命出售 #lovererun #未解決之女警視廳文書搜查官 #最後的機會重生承包人 #萬福 #結婚對象靠抽選 #神探夏洛克小姐 #大白熊熱戀中 #ghosttown #scum #逆轉人生 #rika #異世界居酒屋阿信 #監察醫朝顏2 #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 #直衝青天 #深深地戀愛 #女王偵訊室4 #弓箭之戰 #鳴梁怒海交鋒 #錢形 #每天回家老婆都在裝死 #燒肉龍 #我的爸爸是壞蛋冠軍 #四月的你是閃耀的星星 #假面病棟 #韓國 #逆輸入演員 #roommate #我們小區藝體能 #藤岡靛 #竹野內豐 #中村倫也 #賀來賢人 #排球 #清風高校 #模特兒 #日本男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