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轉型演員西野七瀨!9件事認識娜醬祝28歲生日快樂

1 / 1

今天是日本女星西野七瀨的28歲生日,我們祝她生日快樂!一同來見證她從女偶像轉型成演員的心路歷程吧~

一、西野七瀨個人資料

1994年5月25日生的西野七瀨,出生於日本大阪府,身高159公分,今年28歲,綽號娜醬、ななせまる,是日本女子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前成員、模特兒、目前為演員,經紀公司是乃木坂46合同會社,有位哥哥西野太盛,是一位演員。

二、西野七瀨出道歷程

原本對徵選沒什麼興趣的西野七瀨,在母親的勸說下參加了乃木坂46一期生的徵選,試鏡合格後於2011年出道,出道代表作為2012年發行的乃木坂46首張單曲《窗簾圍繞》

三、西野七瀨代表作品

2013年參與了乃木坂46舞台劇《16人的主角deux》的演出,《16人的主角》舞台劇主要分為兩部分,第一幕表演完由觀眾投票選出第二幕表演的成員和據結果決定飾演的角色,而七瀨在《16人的主角deux》10個主要角色中皆有出演。

同年出演了個人首部電視劇《49》,本劇主演為佐藤勝利,西野在劇中飾演水無月麻奈

2014年發行的第8張單曲《察覺時已是單戀》,是七瀨首次擔任C位。

2015年乃木坂46發行的首張專輯《透明色》,收錄了西野七瀨的第一首獨唱歌曲《自作多情》(ひとりよがり)。同年年底的《第66回NHK紅白歌合戰》是乃木坂46首次登上紅白舞台,演唱歌曲《你就是希望》

2017年發表了單獨初主演的電視劇《電影少女-VIDEO GIRL AI 2018-》,於2018年1月播出,男主角是野村周平。同時她也在2017年上映的電影《薙刀社青春日記》中擔任主演東島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底於乃木坂46畢業,第22張單曲《想繞遠路回家》,為西野最後一張擔任C位的畢業單曲。單曲描述了七瀨一路走來的經歷,不同的選擇,會迎向不同的未來,對當初的自己說聲「謝謝」吧。2019年於大阪巨蛋舉行「乃木坂46 7th YEAR BIRTHDAY LIVE 2019.2.21-24 KYOCERA DOME OSAKA」,七週年演唱會與西野七瀨畢業演唱會,連續四天參與人數共計二十萬,七瀨便正式結束在乃團的活動。同時,西野七瀨是乃團中擔任單曲C位次數最多的成員,共7次。

西野七瀨畢業後首度出演的電視劇是《銀行佳人》,飾演銀行員松田葉子,2019年春季出演秋元康企劃的跨兩季日劇《輪到你了》,飾演黑島沙和,由於演技太過青澀,擔當不起重要角色,當時批評的聲音也不少。

2020年演出了日劇《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飾演新人藥劑師相原胡桃,一掃前作《輪到你了》陰霾,演技進步了不少!同年也客串廣瀨鈴主演的電影《靠北少女》

2021年參與日劇《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飾演牧高美和,本劇由永野芽郁戶田惠梨香主演、網路劇《HOT MOM!》。也參與了電影《孤狼之血 LEVEL2》(憑此作品榮獲《第45回 日本電影學院獎》的最佳新人獎)、《鳩之擊退法》,以及主演10月的日劇《言靈莊》,和12月在日本上映的電影《輪到你了 劇場版》。2022年最新參演的作品是春季日劇《戀愛何必認真》

而今年參與的電影有上個月上映的《ホリック xxxHOLiC》、預計於6月17日上映的《戀愛是光芒》,主演為神尾楓珠

四、西野七瀨內向個性

西野七瀨在國小時無法融入集體的環境,因此性格孤僻怕生,非常沒有自信,不愛出風頭且愛哭泣;興趣喜好也受哥哥影響,開始看漫畫、加入籃球社,但產生小團體的關係,不習慣的她最後決定退出籃球社,母親為了改變七瀨的陰沈個性,好幾次勸她報名徵選。

在乃木坂46時期,因為不敢搭訕別人、不敢在路上發衛生紙、也沒人願意找她拿而掉眼淚。但實際藏著不服輸個性的她,在成為偶像的路途上,費盡好大心思、一步一步的挑戰自我與突破障礙,她的成長進步,相信都能反映在這幾年的作品上。

五、西野七瀨模特經歷

2012年的「Girls Award 2012 秋冬展」走秀,是西野七瀨初次以模特兒姿態出道,2015年2月成為日本女性時尚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並於隔年2016年首登雜誌封面。為期6年9個月的《non-no》模特兒生涯,2022年宣布從3月號的雜誌中畢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六、西野七瀨自創「豆一樣先生」(どいやさん)

「豆一樣先生」是七瀨高中時塗鴉畫的原創吉祥物,名字為朋友所取。「豆一樣先生」的特點「沒有嘴巴」也是因為七瀨不擅長說話。「豆一樣先生」曾在KiddyLand的期間限定店舖「うさぎのモフィ」中發售,也出過手燈、周邊等商品。

七、西野七瀨寫真集

2015年發行了個人第一本寫真集《日常穿著》,紀錄西野卸下偶像包袱、私底下最純樸的模樣;2016年9月發行了第二本寫真《風為衣衫》,於歐洲的馬爾他共和國義大利拍攝,攝影師為知名的川島小鳥。2018年出版第一本寫真書《我的那些事情》

八、西野七瀨喜歡鴿子

西野七瀨非常喜歡鳥類,特別是鴿子,曾在節目上說喜歡肥鴿子而哭了出來,因此也有一個綽號叫「鴿子」,粉絲外號是「鴿騎」(鴿子騎士),也同樣意指七瀨喜歡鴿子到和它們分不開。

九、西野七瀨白牙笑容

西野七瀨的白牙笑容非常吸引人,七瀨在笑的時候基本上會露出大大的白牙,療癒的微笑融化了不少粉絲的心,這同時也是她的個人特色之一,十分甜美可愛,是個人見人愛的面相呢。

在5月25日的這天,祝演員西野七瀨生日快樂!朝著夢想和目標更邁進一步吧!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社畜之歌〈ばかまじめ〉!Creepy Nuts × Ayase × 幾田りら獻給笨拙認真的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戲院地圖:台北中正 南港 文山|🎞 制霸捷運藍綠線!

2022春季日劇盤點!按照劇情分類挑選想看的日劇吧🌸

10部Disney+台劇&電影推薦!《台北女子圖鑑》、《正義的算法》預計2022上線

戀愛群像劇!《戀愛何必認真?》五大看點、廣瀨愛麗絲黃金時段初主演

#西野七瀨#西野七瀨個人資料#西野七瀨出道歷程#西野七瀨代表作品#西野七瀨內向個性#西野七瀨模特經歷#西野七瀨豆一樣先生#西野七瀨寫真集#西野七瀨喜歡鴿子#西野七瀨白牙笑容#乃木坂46#察覺時已是單戀#自作多情#電影少女#薙刀社青春日記#想繞遠路回家#銀行佳人#輪到你了#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靠北少女#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hotmom#狐狼之血2#鳩之擊退法#言靈莊#輪到你了劇場版#戀愛何必認真#戀愛是光芒#內向#模特兒#豆一樣先生#日常穿著#風為衣衫#我的那些事情#鴿子#鴿騎#白牙笑容 #日本女偶像#日本女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