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日腐劇控私心推薦,很有CP感的8對男男電視螢幕情侶檔,不如假戲真做吧!

1 / 1

日本動漫文化盛行,原本就有不少BL腐題材的作品,但關於BL日劇的部分,就顯得少了很多,但2020年不僅韓國開始拍攝BL網路劇,同年底日本電視劇《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櫻桃魔法CP,意外獲得廣大迴響,也大大開啟了日系腐劇的市場,近期更是多了不少漫改BL劇,像是,以下站在BL日腐劇控的角度,來私心推薦8部日劇之中,個人覺得很有CP感的8對男男螢幕情侶檔,或許有其中幾對BLcouple,觀眾們也都發自內心想著:「不如假戲真做吧!」。

1.櫻桃魔法-町田啟太/赤楚衛二

第一組日本電視劇BL CP,當然要介紹戲稱日系腐劇天花板級的《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30歳まで童貞だと魔法使いになれるらしい》裡面由町田啟太和赤楚衛二搭檔的男男情侶檔,帶點純愛風格的辦公室戀情,成功攻陷許多原來不看BL劇的觀眾。

2.昨日的美食-西島秀俊/內野聖陽

不同於純愛或激情風格的BL劇,《昨日的美食/きのう何食べた?》透過兩個中年同志大叔的煮飯日常與生活,將許多關於同性戀的議題帶入劇情,藉由西島秀俊與內野聖陽兩位實力派演員的發揮,不僅能視覺享受美食料理,也能體會同性戀面對社會的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被擦掉的初戀-道枝駿佑/目黑蓮

第三組日劇BLCP,要分享的也是一部風格清新的代表作《被擦掉的初戀/消えた初恋》,由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人氣偶像道枝駿佑和目黑蓮,兩個人共同主演,描繪一段因誤會而展開的校園BL愛情故事,劇情詼諧,加上這個攻受組合,也很厲害。

4.我和他都是新郎-葉山獎之/飯島寬騎

由兩位日本新生代帥哥葉山獎之、飯島寬騎主演的BL日劇特別劇《我和他都是新郎/僕もアイツも新郎です》,從同性結婚的角度來描寫Boy's Love,面對社會大眾看待同性戀愛情時,可能遭遇的情形,雖然少了兩位帥哥大尺度的演出,但取而代之,可以感受到兩個少年,面對同性婚姻的真摯純愛風格,個人也很喜歡這對BLCP。

5.Life線上的我們-白洲迅/樂驅

精選的這些BL劇之中,蠻多都是開心、曖昧或令人臉紅害羞的故事節奏,而改編自漫畫家常倉三矢的BL作品《Life線上的我們/Life線上の僕ら》,則透落出一股虐戀感,自己很意外白洲迅與樂驅的BL組合,能這麼融合於角色之中,雖然只有短短四集,卻蘊含許多豐沛情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曾田陵介/佐藤友祐

同樣來自漫畫改編的BL日劇《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不幸くんはキスするしかない!》,由曾田陵介擔任可愛呆萌受,而LOL佐藤友祐負責詮釋外型帥氣又直接霸氣的攻,又促成「曾田陵介x佐藤友祐」這一對全新組合的可愛CP,只能說2022年才過完一半,也出現太多讓人眼睛發亮的男男螢幕情侶。

7.經典杯子蛋糕-武田航平/木村達成

描述相差10歲的辦公室愛情物語,人氣BL漫畫《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改編而成的2022日本腐劇,由武田航平飾演暖男大叔上司,木村達成飾演傲嬌年下部屬,年上受vs年下攻,再加上微微身高反差萌,把男男戀詮釋的很日常浪漫,也讓人注意到這對新誕生的BLC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前輩,這不叫戀愛-內藤秀一郎/瀨戶利樹

最後精選的日劇BLCP,也是一組新誕生的組合,在《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劇中,内藤秀一郎飾演經驗豐富的動畫CG天才設計師柳瀨淳,雖然個性有點輕浮但卻很受歡迎,只是面對瀨戶利樹飾演的新人後輩金田優希,總摸不清楚他的想法,還直接被拒絕肢體碰觸,融合了年上攻、年下受、忠犬系、前後輩、夥伴與夢想、職場戀愛...等等元素的BL風格電視劇,特別是第一集結尾的接吻攻勢,太直擊腐女心了。

以上8組私心喜愛的日系BL男男CP和電視劇分享給大家,還沒看過《經典杯子蛋糕オールドファッションカップケーキ》和《前輩,這不叫戀愛!先輩、断じて恋では!》這兩部漫改職場BL戀愛劇的同好,記得先收藏!

圖影來源: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BLCP #日本BL電視劇 #櫻桃魔法 #日本男男情侶檔 #昨日的美食 #被擦掉的初戀 #我和他都是新郎 #在回家之後重新開始 #Life線上的我們 #只能親吻不幸同學了 #經典杯子蛋糕 #前輩這不叫戀愛 #男男螢幕情侶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