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尊淳27歲生日快樂!戲路廣不再被「犬系男」框架

1 / 1

現正播出的2022冬季日劇《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劇中飾演大牙涼的男演員志尊淳,今天是他的27歲生日,先祝他生日快樂!近年來人氣直升,劇中的大牙讓人非常心動,激起不少觀眾的少女心,迷倒眾人啊~~趕緊進一步來認識他吧!

一、志尊淳個人資料

1995年3月5日生的志尊淳,出生於日本東京都,身高178公分,A型,今年27歲,是日本的男演員,渡邊娛樂旗下的男藝人。小時候父母離異,跟著母親生活,上面還有一位哥哥和姊姊。小學開始練習劍道、熱愛棒球、足球、格鬥技等運動,舅舅是音樂人宮崎步。為了訓練自己獨立,志尊淳從17歲時便離開家獨自一人生活。

二、志尊淳出道歷程

因為進入演藝圈門檻高的關係,志尊淳起初是以讀者模特兒在雜誌中亮相,2011年加入渡邊娛樂的D2組合,參與《網球王子音樂劇第二季》的演出,飾演向日岳人。2013年正式成為男子團體D-BOYS成員。

三、志尊淳的代表作品

許多男星爆紅前都有參與特攝片的演出,志尊淳當然也不例外,他在2014年的《烈車戰隊特急者》中飾演來斗橫濱流星也有參與本作的演出喔!同年發行個人首本寫真集《志尊淳ファースト写真集》,CM初出演是2014年萬代《特急者變身系列》

2015年和初主演的芳根京子首次合作《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同年兩人也有合作校園愛情電影《前輩和她》,志尊淳在《烈車戰隊特急者》的表現曾獲原作者南波敦子的好評呢~

同年還演出真人版電視劇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名。》《ダマシバナシ》,在《朝5晚9》中飾演山下智久的弟弟星川天音,也是第一次為戲剃頭。

2016年參與電視劇《然後,誰都不在了》、《毛骨悚然撞鬼經驗2016夏季特別篇》、《公主小屋》、《原以為命中注定的戀愛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電影《全員單戀》、《疾風迴旋曲》等作品的演出。

2017年演出電視劇《寵物情人》,與入山法子擔任主演,相信很多人都印象深刻。志尊淳在劇中飾演合田武志/モモ,這麼可愛的小狗狗讓人真想養一隻啊!最經典的畫面可是官方未公開的電梯之吻畫面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版《寵物情人》在2003年已經有翻拍過一次,當時由小雪、松本潤主演。

同年參演《生存家族》、《帝一之國》、《覆面系Noise》、《泡吧偵探3》等電影作品。另外還參與舞台劇《春のめざめ》(春醒、Spring Awakening)的演出,改編自德國劇作家法蘭克韋德金的劇本,是志尊淳舞台劇的初主演。

2018年主演《女子的生活》,飾演小川幹生,是一位跨性別人士,他也憑這部作品榮獲2018年「第11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最佳男主角、「第73回文化廳藝術祭」放送個人賞、2019年「黃金飛翔獎」新人賞。

同年日劇作品還有《致命之吻》、《半邊藍天、主演《DolmenX》等。並推出個人第二本寫真集《23》

人氣直升的志尊淳,2019年戲約不斷,接連演出《派遣占卜師ATARU》《天國餐館》、《潤一》、《福爾圖娜之瞳》、《大叔之愛電影版》、《HiGH&LOW THE WORST》、舞台劇『Q:A Night At The Kabuki』等。

同年還獲得「WEIBO Account Festival in Japan 2019」(微博日本群英會)的躍進演員獎。

2020年主要參與的作品有《金魚姫》《極道主夫》電影《靠北少女》,以及為動畫電影《1/2的魔法》擔任日版伊恩配音員。

2021年參演NHK大河劇《直衝青天》,飾演杉浦讓,以及與岡田將生主演電影三角窗外是黑夜,其他電影作品還有《電影之神》、紀錄片《人と仕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公佈消息的作品,有預計夏季在日本上映的《電影版極道主夫》,和4月28日在Netflix上架、5月13日院線上映的動畫電影《泡泡》,擔任主角響(ヒビキ的配音。日劇則是目前正在跟播中的《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四、志尊淳的自肅部屋

在疫情嚴重的2020年4月,志尊淳發起#志尊の自粛部屋企劃,每天晚上11點都會在IG上開直播,準時測量體溫、與粉絲互動。

並在自肅期間,另起「志尊と歩む」企劃,募集粉絲在疫情期間的留言與心境,和舅舅宮崎步完成歌曲〈きぼうのあしおと〉的製作,由兩人共同合唱。之後也將自肅期間個人周邊商品和歌曲的所得共1000萬日圓捐給日本紅十字會,用來幫助辛苦的醫療人員。

五、志尊淳在《人間觀察》的冷靜應對能力

志尊淳在2018年底的日本綜藝節目《人間觀察》展現出他的冷靜應對能力,面對電梯壞掉時,只有志尊淳和一位小女孩,看見小妹妹感到不安時,他對著她說:「如果電梯掉下去的話,我會一直抱住妳的。」並不斷安撫她,將身上的衣服脫給小妹妹穿,當電梯產生煙霧時,一把將小妹妹抱住,真的男友力十足啊~~

六、志尊淳初監督作品

2022年參與短篇電影《MIRRORLIAR FILM Season2》「愛を、撒き散らせ」的製作,初次擔任導演的職位,並表示一直以來都很想嘗試導演的工作,如今終於實踐,雖然是15分鐘的短篇電影,但拍攝複雜,花費近一年的時間才完成,電影在2022年2月18日上映。

七、志尊淳的日常趣聞

2020年某一次戴著口罩去餐廳吃飯時,聽到店員對廚房說客人長得好像志尊淳,因此故意在點餐時脫下口罩喝水,沒想到店員回到廚房說:「完全不像啦~」當時畫了四格漫畫還原情境,還因為常用「うぉぉぉいいいいい」而掀起討論!

八、志尊淳的公式LINE

如同其他藝人設有官方Line,志尊淳也會透過Line互動,時不時會傳一些日常照片分享給粉絲,自動回覆訊息都讓人超心動,像是「明天叫他起床」、「我更愛你」、「對妻子的稱呼」等等,只能說連在Line上的他都很會撩人呀!

九、志尊淳「大牙涼」帥出新高度

在2022冬季日劇《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飾演高畑充希的下屬「大牙涼」,在劇中和女主角有不少對手戲,兩人之間的鬥嘴超可愛,第七集播出的畫面甚至有令人害羞的吻戲,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讓大批網友驚豔,大讚志尊淳在這部真的帥出新高度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塑性極強的他,能是撩人犬系男、也可以是冷酷傲嬌男,又能演跨性別人士、甚至連男同志都難不倒他,「可愛」一詞在他身上,早已不是全部,從志尊淳身上,看到的反而是更多的可能性。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魔仿犯》:相互複製的邪惡,將靈魂寄生於「漫畫」中

2021夏季日劇☀️|《漂流者》:未來確實無法改變,但是未來是可以選擇的。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沙丘》:夢是來自意識深處的訊息,為後續故事揭開戰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片|《月老》:看似擴展格局談世界觀,實際卻流於表面的愛情電影。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 延伸閱讀 ✨

🎞|全台戲院地圖:台北萬華|🎞 電影院密度全台最高!

7件事認識陷入不倫風暴的大東駿介!出道17年作品高達百部

小松菜奈26歲生日快樂!7件事認識跨足模特圈、演藝界的新婚人妻

《Happiness毒樓》結局評價!疫情籠罩下的一道曙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青作家「菌菌」到全方位女星「王淨」!經歷父母離異、霸凌、能超越自己的,只有王淨而已。

#志尊淳 #志尊淳個人資料 #志尊淳出道歷程 #志尊淳代表作品 #志尊淳自肅部屋 #志尊淳人間觀察 #志尊淳初監督 #志尊淳日常趣聞 #志尊淳LINE #志尊淳大牙涼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烈車戰隊特急者 #前輩和她 #朝5晚9 #寵物情人 #入山法子 #帝一之國 #女子的生活 #致命之吻 #半邊藍天 #天國餐館 #潤一 #福爾圖娜之瞳 #大叔之愛電影版 #極道主夫 #金魚姬 #三角窗外是黑夜 #泡泡 #配音 #志尊的自肅部屋 #可愛 #跨性別人士 #初監督 #MIRRORLIARFILMSeason2 #帥氣 #日本男演員 #讀者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