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菜奈26歲生日快樂!7件事認識跨足模特圈、演藝界的新婚人妻

1 / 1

去年11月剛與男演員菅田將暉結婚的小松菜奈,今天是她的26歲生日,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位有個人魅力的女演員吧!

一、小松菜奈個人資料

1996年2月16日生的小松菜奈,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從小在山梨長大。身高168公分,今年26歲,是日本的女演員及模特兒,星塵傳播經紀公司旗下的女藝人。國中時曾參加管樂隊、高中加入啦啦隊,曾夢想當過空服員、美容師。欣賞的女演員從國中開始就是蒼井優

二、小松菜奈出道歷程

12歲時在竹下通被星探挖掘,2008年於《ニコ☆プチ》擔任平面模特兒出道,天生不善言詞、低調的小松從來沒想過生涯首部長篇電影《渴望》就成功獲選女主角,並藉此榮獲多項新人獎,打開知名度。受到各方肯定後,從此便下定決心成為一名女演員,作為她的新領域及挑戰。

三、小松菜奈的代表作品

2014年的《渴望》,新人出道的小松挑戰的便是中島哲也暴力美學的電影,加奈子集天使惡魔於一身,而小松正符合亦正亦邪的氣質,也獲得導演「兼具無邪的妖豔與駭人的純真,以壓倒性的氣勢降臨新世代蛇蠍美人」的評價。但在此之前,她試鏡時曾被導演說演得很爛喔!

同年參演了漫改電影《近距離戀愛》,同樣飾演女主角樞木潤希,在片中和山下智久大談禁忌師生戀。

👉 盤點10部超甜「漫改電影」!背後抱捲袖子、講台下接吻,絕對噴發少女心!

2015年小松演出了《預告犯》、《爆漫王》,同樣皆是漫改作品。

2016年參與《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失序男孩》、《溺水小刀》、《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挑戰許多少女漫改和愛情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失序男孩》《溺水小刀》是和老公菅田將暉合作過的作品唷!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則是和男星福士蒼汰合作,由善於拍攝愛情片的導演三木孝浩執導,打造出催淚動人的愛情故事,兩人憑藉此片爆紅,再度將小松推向演藝生涯的巔峰。

2018年出演《坂道上的阿波羅》、《愛在雨過天晴時》、《來了》等作品。比較深刻的是小松再一次與《渴望》導演中島哲也合作,在《來了》中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飾演靈媒比嘉真琴,再次突破自己以往的形象。

2019年電影《再見了,唇》,由小松菜奈、門脇麥、成田凌出演,是一部關於音樂和愛情的作品。小松2019還參與了《閉鎖病棟》的演出,飾演由紀

2020年作品有《櫻》《線:愛在相逢時》《線:愛在相逢時》被廣大網友們說是與菅田將暉的結婚紀錄片啦!
👉 日影|《線:愛在相逢時》:名曲電影化,平成跨令和的戀愛。

近年的作品還有《戀愛寄生蟲》《月影》,以及3月即將在日本上映的《餘命10年》,與坂口健太郎共同主演。小松菜奈較少演出電視劇,因作品多以「電影」為主喔!
👉 林遣都小松菜奈初共演!《戀愛寄生蟲》劇情評價、孤獨男女共譜惆悵戀情

四、小松菜奈擔任MV《天真有邪》女主角

小松菜奈也曾經在2016年參演台灣歌手林宥嘉《天真有邪》的MV,並擔任女主角,這首歌是林宥嘉專輯《今日營業中》的第二主打歌,為拍攝還特地赴日取景,在日本千葉的堤壩完成MV。

五、小松菜奈的好閨蜜emma

小松菜奈在時尚圈的閨蜜,絕對是emma,她是日英混血兒,2014年開始是《ViVi》雜誌的御用模特兒,去年剛從雜誌畢業!兩人因模特兒工作進而認識成為好姐妹,不但有閨蜜穿搭,更有專屬hashtag「emmanana(えまな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美女的朋友都是美女?日本演藝圈「高顏值閨蜜組合」,看完也想當她們朋友啦!

六、小松菜奈的時尚穿搭

身為模特兒的小松菜奈非常注重穿搭風格,尤其特別鍾愛古著,受到母親穿搭的影響,非常喜歡復古風格,自小就常去二手市集或古著店挖寶,出國時也會到當地的古著店逛逛,她曾在受訪時說過喜歡的單品是牛仔褲

👉 男神收割機之一!小松菜奈的甜美高級感穿搭學起來,沒有厭世臉也無所謂!

不只是追求精品時尚,小松菜奈也很愛簡單的T-shirt,尤其是白T,能穿出多變且平易近人的風格!

七、小松菜奈的緋聞

說到小松菜奈的緋聞,最知名肯定是韓國歌手權志龍(G-Dragon),兩人在2016年就傳出曖昧消息,隨後在GD的IG私人帳號遭盜用,親密照曝光,才開始被網友熱烈討論,不過兩人始終沒有承認這段戀情喔!如今小松也情定菅田,大家就好好祝福他們吧!

👉 真的是小松菜奈!菅田將暉歷代緋聞女友回顧,與這位國民女星也三次合作平淡分手?

小松菜奈和菅田將暉的代言真的非常多!照片不怕找不到!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日影|《魔仿犯》:相互複製的邪惡,將靈魂寄生於「漫畫」中

2021夏季日劇☀️|《漂流者》:未來確實無法改變,但是未來是可以選擇的。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沙丘》:夢是來自意識深處的訊息,為後續故事揭開戰幕。

國片|《月老》:看似擴展格局談世界觀,實際卻流於表面的愛情電影。

電影|《殺手保鑣2》:爆笑程度加倍,但不比首集精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 延伸閱讀 ✨

《Happiness毒樓》結局評價!疫情籠罩下的一道曙光

文青作家「菌菌」到全方位女星「王淨」!經歷父母離異、霸凌、能超越自己的,只有王淨而已。

Disney+首部台灣影集《台灣犯罪故事》!4單元改編離奇真實刑案

HBO原創影集《亞洲怪談》第二季結局評價!集結六國恐怖民間傳說

《華燈初上》第二部 12/30上線!開看前先來回顧第一季各集看點!

#小松菜奈 #小松菜奈個人資料 #小松菜奈出道歷程 #小松菜奈代表作品 #小松菜奈MV #小松菜奈閨蜜 #小松菜奈穿搭 #小松菜奈緋聞 #渴望 #近距離戀愛 #預告犯 #爆漫王  #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 #失序男孩 #溺水小刀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坂道上的阿波羅 #愛在雨過天晴時 #來了 #再見了唇 #閉鎖病棟 #櫻 #線愛在相逢時 #戀愛寄生蟲 #月影 #余命十年 #菅田將暉 #emma #權志龍 #林宥嘉 #古著 #時尚穿搭 #復古 #厭世女神 #日本女演員 #模特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