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在家不無聊,2021熱門動畫妳追了嗎?

1 / 1

新年快樂, 笑玥貓為您帶來動畫篇,主要是可以在巴哈姆特上看到的動畫,Netflix獨佔的動畫將會放在其他篇裡面,主要挑選2020、2021小有知名度的動畫,我們來看看有哪些吧!

沒看過上一篇可以點連結看漫畫篇

         

戀愛番《堀與宮村》

在班上表現優異,外表出色的堀,放學後是樸素的姐姐,需要照顧年幼的弟弟,在班上孤僻、陰沉的宮村,脫下眼鏡是個美少年,互相知道對方秘密的兩人,上演一場微碳酸校園喜劇。

原本為作者HERO,2007年在網路上連載的簡易四格漫畫,因為設定獨特,就算畫風簡單也受到許多好評,2011由萩原ダイスケ作畫連載重製,故事圍繞著許多高中生的生活日常,反映著高中生複雜的內心,可以看到每個角色掙扎的心境,目前動畫一季,原著漫畫萩原ダイスケ版已完結,全16卷,台灣出版到第15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番《異世界食堂》1、2

位於偏僻位置的「貓咪西餐廳」,每周六餐廳門都會連接到異世界,有各式各樣的客人會進來用餐,這次,又會是怎麼樣的客人呢?

由同名輕小說改編動畫,賣點就是看起來超美味的食物,和一個個客人以及他們的故事,很像是異世界版的深夜食堂,用美食來療癒身心吧。

                   

少年化學番《Dr.STONE 新石記》

人類全部被一道神祕的綠光石化,醒來後已經是三千七百年後,天才少年千空要如何利用自己的知識重建文明。

           

由漫畫改編的動畫,藉由文明倒退讓人們深思現代社會的得來不易,還有部落間的衝突,是要救出全人類,還是要篩選出真正對人類有貢獻的人,每個人都有它們所秉持的正義,那誰又是對的呢?理科人應該會看得很開心,文科人可以探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一舉兩得XD,目前動畫兩季、第三季預計於2023年播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麵番《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原為LINE上的貼圖,因為人氣太高,之後出了畫冊,再改編成動畫,用可愛角色介紹埃及神與他們的日常,超級魔性,超級療育,對這題材有興趣的水水可以看一下。

                 

療癒向《搖曳露營△》1、2

各務原撫子剛搬家到這個縣市,剛好遇到在淡季自己一人露營的志摩凜,在夜晚被凜拯救的她,對露營產生興趣,決定加入校內的野外活動同好會,進入露營這個大坑。

近年因為疫情關係露營興起,以日本山梨縣為背景,敘述一群女高中生的露營故事,動畫畫面作很美,非常的療癒。我們可以看到凜悠閒的一個人露營,也可以看到一群人跨樂的露營,各有各的好處,動畫裡還教了許多露營的小知識,也希望大家露營時尋找合法場地,遵守場地規則,愛惜環境。

目前有搖曳露營△1、2季,和番外房間露營△可以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笑玥貓推薦動畫,挑了一些出了兩季的,全部看完年假應該也過完了,還看不夠的話,可以看我之前寫的2021春番推薦,和其他動畫推薦。

動漫類

>>>2021春季新番大盤點!人氣動畫續篇、超有趣少女向動畫,帶妳一次瞭解!

>>>盤點職場相關動畫,工作和私生活都要兼顧!

>>>打退開工壞心情,療癒泡麵番推薦!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FB、IG

>>>笑玥貓Facebook

>>>笑玥貓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笑玥貓的其他文章

遊戲類

>>>完全沉浸在魔法的世界,喜歡哈利波特的朋友不能錯過的手遊《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日本現象級手機遊戲《賽馬娘》到底在紅什麼?超級吸引人的角色故事,妳絕對不能錯過!

>>>盤點2020最具討論度遊戲Top5

其他

>>>二十世紀最優秀的德文犯罪小說《法官與他的劊子手》試讀心得

>>>今年夏天最令人感到驚悚的小說《栗子人殺手》試讀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祕密的溫馨故事—《秘密小兔》試讀心得

>>>一部讓你找回愛人的勇氣的故事,年度最治癒小說《來自星星的奇蹟》試讀心得

#POPER的懷舊年代 #2021動畫推薦 #2021 #動畫 #日本 #堀與宮村 #突然降臨的埃及神 #新石紀 #搖曳露營 #異世界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