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超商鮮奶油甜點再度現身!LAWSON X 鮮奶油專門店MILK聯名甜點限量推出!

1 / 1

日本連鎖超商LAWSON攜手鮮奶油專門店MILK推出聯名鮮奶油甜點第三彈,將於2021/ 11/ 23起限量銷售。

日本第一家鮮奶油專門店MILK將原本是甜點及蛋糕配角的鮮奶油轉為主角,自2017年開業以來推出過多款鮮奶油甜點都相當受到歡迎。

在2020年底首次與連鎖超商LAWSON共同推出聯名商品受到熱烈迴響後,今年底限量推出聯名商品第三彈。

滿滿鮮奶油MILK蛋糕

裡面有鮮奶油、牛奶鮮奶油、卡士達煉乳鮮奶油三種不同鮮奶油,能盡情享受海綿蛋糕與三種不同鮮奶油的和諧搭配。

鮮奶油香蕉風味台灣古早味蛋糕

添加些許白胡麻油製作出香氣迷人又口感蓬鬆的台灣古早味蛋糕,鋪上香蕉片後,再擠上滿滿風味濃郁卻相當溫和的煉乳鮮奶油。

煉乳鮮奶油銅鑼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Q彈的銅鑼燒外皮當中夾入滿滿鮮奶油以及煉乳風味牛奶醬。

鮮奶油三明治組合

在吐司內側抹上薄薄一層煉乳再夾入滿滿鮮奶油,可以盡情享受濃郁而滑順的鮮奶油與吐司一同帶來的和諧口感及風味。另一款三明治除了夾入鮮奶油之外,還夾入了酸甜的草莓及奇異果,風味相當清爽。

滿滿鮮奶油MILK點心麵包

在長條麵包當中塗抹卡士達奶油,再填入滿滿的鮮奶油,可以盡情享受口感輕盈又風味濃郁的鮮奶油與麵包搭配的特別口感。

卡士達鮮奶油鬆軟麵包

在質地鬆軟的白麵包當中擠入滿滿的卡士達鮮奶油,風味濃郁卻十分溫和,是一款相當適合當作點心享用的麵包。

滿滿鮮奶油夾心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兩片充滿奶油迷人香氣的派皮當中夾入滿滿的鮮奶油內餡,可以盡情享受綿密內餡及酥脆派皮的有趣口感組合以及迷人的鮮奶油香氣。

LAWSON X MILK聯名鮮奶油甜點第三彈

銷售期間:2021/ 11/ 2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LAWSON門市

參考自LAWSON官網

延伸閱讀👇

#lawson #milk #鮮奶油 #冬季限定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超商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甜點 #麵包 #聯名商品 #卡士達 #煉乳 #北海道鮮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