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日劇情報】北川景子驚爆離婚!櫻井翔化身無能偵探辦案?卡司太強大+續作回歸!你的選擇是?

1 / 1
2021春季日劇真是太過強大!不僅是日劇卡司超華麗,連經典日劇也推出續作回歸!雖然春季日劇以戀愛劇居多,但也有新題材紛紛出籠,挑戰觀眾口味。這個春天百家爭鳴,你的選擇會是哪些劇呢?跟我一起來做情報筆記囉!

不知道看哪部才好? 👉2020秋季日劇情報

更多精采好劇在這👉2021冬季日劇情報

2021春季日劇情報1.我的丈夫沉睡在冷凍庫中(私の夫は冷凍庫に眠っている)

【圖片來源:twitter

首播日期:4/10

卡司陣容:本假屋唯香/白洲迅/齊藤由貴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衝擊性的愛情懸疑劇!在郊外經營進口雜貨的如月夏奈,認識了未婚夫佐藤亮並開始同居生活。未料亮竟然開始對她暴力相向。忍耐到極限的狀況下,某天夏奈把他殺害並保存在冰櫃中,以為從此能過著自由的生活。誰知道隔天一早亮若無其事地卻出現在她面前,兩人再次一起生活,但這次夏奈還會對亮痛下殺手嗎?

2021春季日劇情報2.東大特訓班2(ドラゴン桜2)

【圖片來源: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日期:4/25

卡司陣容:阿部寬/長澤雅美/江口法子/佐野勇斗/南沙良/細田佳央太/志田彩良/鈴鹿央士/加藤清史郎/平手友梨奈/高橋海人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那個男人回來了!前暴走族律師櫻木健二成功輔導私立龍山高中的眾多學生成功考上東大,之後輾轉到其他學校去繼續他的理想。沒想到新的令和時代來臨,隨著考試制度的變遷,龍山高中因為升學率下降又再度請求他回校教書。這次新的學生們與新的時代,他會如何應對呢?

2021春季日劇情報3. Nemesis復仇女神(ネメシス)

【圖片來源:twitter

首播日期:4/11

卡司陣容:廣瀨鈴/櫻井翔/江口洋介/富田望生/大島優子

期待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比毛利小五郎還廢的偵探!由超廢偵探風尚真希搭檔天才助手美神安娜,以安娜的父親失蹤事件為開頭,每每解決一個案件,就會找到相關線索,當所有線索拼湊起來的真相竟是與20年前的未解事件有關?

2021春季日劇情報4.要是那時親了她(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

【圖片來源:twitter

首播日期:4/30

卡司陣容:松坂桃李/麻生久美子/井浦新/三浦翔平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帶你看不同的松坂桃李!桃地望是一名在工作上既不出色、戀愛也完全失敗很普通的男子。有天竟然被最喜歡的漫畫家唯月巴解救,甚至當起家政夫?當巴跟他告白被拒後,兩人相約一起去旅行。原本該是美好的開始,沒想到卻傳來巴遭遇事故已經過世的消息。心灰意冷的他,此時身旁出現了一個男人,說他是巴!最搞笑的戀愛喜劇即將展開!

2021春季日劇情報5.盛裝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圖片來源:twitter

首播日期:4/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司陣容:川口春奈/橫濱流星/丸山隆平/中村杏/向井理/川結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在與別人居住中活出真正自我!真柴久留美是一位透過網友支持而獲得知名公司公關的工作,努力打扮自己爭取別人認同的女主角。卻不小心忘了續約公寓而遭人趕出,輾轉到友人早乙女香子高級豪宅借住,並在那裡遇見了崇尚簡約生活的餐車經營者藤野駿,並與其他來自不同職業以及生活背景的人們同住一個屋簷下,逐漸活出自我與邂逅愛情的青春群像故事。

2021春季日劇情報6. 華麗一族(華麗なる一族)

【圖片來源:yahoo jp

首播日期:4/18

卡司陣容:中井貴一/向井理/藤谷太輔/松本穂香/福本莉子/吉岡里帆/要潤/工藤阿須加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經典之作再度被翻拍!在大阪世界博覽會即將展開之際,同時也是日本歷史上最輝煌的時代,描寫以財力與權力為手段的關西阪神銀行總裁萬錶大介為中心,探索萬錶家族的盛衰興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春季日劇情報7.短劇開始(コントが始まる)

【圖片來源:twitter

首播日期:4/17

卡司陣容:菅田將暉/有村架純/仲野太賀/古川琴音/神木隆之介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現在年輕人該怎麼辦?這是一部描繪20幾歲年輕人如何面對挫折與困難的生活群像日劇。菅野將輝等3人組成不紅的搞笑團體馬克白,常常在有村架純所工作的家庭餐廳構思段子,而與其有所連結。

2021春季日劇情報8.櫻之塔(桜の塔)

【圖片來源:twitter

首播日期:4/15

卡司陣容:玉木宏/廣末涼子/岡田健史/森崎溫/高岡早紀/光石研/吉田鋼太郎/椎名桔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警界的權力遊戲即將引爆!警視廳搜查共助課的理事官上條漣為了能爬上警界頂端,以及受到幼時某件事的影響,不論多麼骯髒的事都硬著頭皮做。被視為棘手案件的連續銀行搶案、具備黑馬潛能的搜查一課的年輕刑警富樫遊馬、漣的青梅竹馬同時是充滿正義感的同事水樹爽,種種事件的關聯竟是來自於組織內的權力鬥爭!

2021春季日劇情報9. 離婚活動(リコカツ)

【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首播日期:4/16

卡司陣容:北川景子/永山瑛太/佐野史郎/高橋光臣/白洲迅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北川景子驚爆離婚?自衛隊隊員的緒原紘一以及出版社工作的水口咲,因為某是偶遇而閃婚。結婚之後卻因理念不合而大鬧離婚!無奈在親友的殷殷期盼下,兩人開始展開檯面下的離婚活動?但卻有驚人意外發展!

2021春季日劇情報10.關於現在這裡發生的危機和我的好感度(今ここにある危機とぼくの好感度について)

【圖片來源:nh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日期:4/24

卡司陣容:松坂桃李/坂東龍汰/吉川愛/國村隼/松重豐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公關真命苦!故事描寫前電視播報員神崎真,被帝都大學中途採用,任命為大學發言人。沒想到看似一片前途光明,事情卻沒如此簡單!不僅學校內部報出各種醜聞,行政人員甚至校長都很無能的情況下,自己也捲入更大的危機中?他要如何應用三寸不爛之舌拯救自己,也拯救學校搖搖欲墜的形象呢?

2021春季日劇情報11.半徑五米(半径5メートル)

【圖片來源:the tv jp

首播日期:4/30

卡司陣容:芳根京子/永作博美/山田真步

期待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描述年輕編輯女主角與老練記者搭檔,把取材的事情當作自己的故事般敘說,向女性讀者傾訴的故事。原本是跑娛樂新聞的年輕編輯風未香,因為失誤調到老練記者寶子所處的生活情報部工作。因此讓風未香能以更多角度切入事情,也獲得了成長。

2021春季日劇情報12. 暗黑心理:她所傳授的禁忌操控心理術(クロシンリ-彼女が教える禁断の心理術)

【圖片來源:the tv jp

首播日期:4/22

卡司陣容:久保史緒里(乃木坂46)

期待指數:★★★★★★☆☆☆☆

劇情簡介:這是一部滿載黑色幽默的懸疑劇!一位神秘女子Saki,總會在有著人際關係煩惱的人面前現身,並在鄙視他們的同時,提供其心理術,引導他們解決心中煩憂。

#2021春季日劇情報 #春ドラマ #私の夫は冷凍庫に眠っている #冷ダン #本仮屋ユイカ #白洲迅 #東大特訓班2 #ドラゴン桜 #阿部寬 #長澤雅美 #江口法子 #佐野勇斗 #高橋海人 #Nemesis #ネメシス #廣瀨鈴 #櫻井翔 #江口洋介 #富田望生 #大島優子 #あのときキスしておけば #あのキス #松坂桃李 #麻生久美子 #井浦新 #三浦翔平 #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着飾る恋 #川口春奈 #橫濱流星 #丸山隆平 #中村杏 #向井理 #川結衣 #華麗なる一族 #中井貴一 #藤谷太輔 #松本穂香 #福本莉子 #吉岡里帆 #要潤 #工藤阿須加 #コントが始まる #菅田將暉 #有村架純 #仲野太賀 #古川琴音 #神木隆之介 #桜の塔 #玉木宏 #広末涼子 #岡田健史  #森崎ウィン #高岡早紀 #光石研 #吉田鋼太郎 #椎名桔平 #リコカツ #北川景子 #永山瑛太 #佐野史郎 #高橋光臣 #今ここにある危機とぼくの好感度について #坂東龍汰 #吉川愛 #國村隼 #松重豐 #半径5メートル #芳根京子 #山田真步 #永作博美 #クロシンリ彼女が教える禁断の心理術 #久保史緒里 #乃木坂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