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劇】首次出演NHK「龜梨和也」轉職律師《正義的天秤》5大評價看點、演員劇情整理

1 / 1

默默的夏季日劇也到了尾聲,有幾部真的蠻好看的推薦三部《秘密內幕~戰鬥吧!派出所女子~》《Night Doctor》《Voice 110緊急指令室2》,尤其是前兩部,播完後都有熱烈的反應且許多人敲碗第二季!必須說真的好看,輕鬆帶有點幽默,因此有高收視率完全不意外。

#正義的天秤 #正義的天秤介紹 #日劇正義的天秤 #日劇推薦 #正義的天秤演員 #正義的天秤劇情介紹 #2021日劇 #2021秋季日劇 

《正義的天秤》劇情介紹

#正義的天秤劇情介紹 #正義的天秤觀看平台 

➤ 播出日期:2021年9月25日

台灣NHK也能夠同步觀看, 觀看時間可到:台灣NHK官方節目表

該作是一部講述擁有「前外科醫生」頭銜,曾飽受冤罪而苦的律師鷹野和也(龜梨和也),師團坂法律事務所的創辦人律師突然過世,創辦者的女兒因此找上他幫忙。在帶領著戰力外團隊一起揭開棘手事件真相的過程中,將冤罪的真相調查清楚並拯救當事人的法庭推理懸疑劇。

這次介紹一部有關於法律的戲,在網路上收尋「正義的天秤」會看到正義女神 (Justitia),古羅馬代表公平正義的女神,一手持天平、一手持寶劍,而且都是緊閉雙眼或者是在眼睛上蒙著布條,作為法律基礎的公正道德的象徵。劇中會講述很多有關法律的公平性與人性道德,目前已經播出兩集,還沒看的可以透過介紹繼續追下去,此劇預計播出五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正義的天秤》演員一覽表

#正義的天秤演員 

圖片來源

《正義的天秤》看點整理:

《正義的天秤》看點一:「龜梨和也」首次出演NHK電視台戲劇就挑戰律師一角

圖片來源

《正義的天秤》鷹野和也(龜梨和也 飾)

#龜梨和也 #正義的天秤龜梨和也 #日劇演員龜梨和也 #龜梨和也戲劇 #日劇龜梨和也 

鷹野和也原先是一位外科醫師,曾飽受冤罪而苦,現為徹底執行合理主義並擁有天才般思考能力的律師,受到創辦人女兒(佐伯芽依)同為律師的邀請下,帶領戰力外團隊一起揭開棘手事件真相的過程中,面對現實,如何進行辯護、如何去療癒,自己將慢慢找出答案,救贖事件相關人士心靈的本格法庭懸疑劇。

龜梨和也在採訪時表示角色與個性相差大,不過隨著拍攝後投入於角色中,而且角色名字也和他的名字相似感到特別有緣分,喜歡棒球成為他和角色的共通點。

《正義的天秤》看點二:超高話題卡司演員群

《正義的天秤》雨宮久美子(#大島優子 飾)

#大島優子IGyuk00shima

大島優子飾演雨宮久美子,在劇中是鷹野的戀人,她是個爽朗正義感強的律師,無論什麼時候都優先考慮別人多於自己。小時候因為律師為她的父親洗脫冤情而決定成為律師,8年前,因為對某個冤案事件感興趣,她在獨自一人進行調查的時候,被某人襲擊現在仍然處於有意識但無法活動及說話的狀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義的天秤》一之瀨真人(#萩原聖人 飾)

萩原聖人飾演一之瀨真人,他是東京地檢精英檢察官,為了勝訴什麼手段都會使用是個策士,加上頭腦聰明,能為律師帶來決定性的失敗感。他因為與久美子追查的案件有所關聯,所以一直留意著久美子和鷹野的行動。

《正義的天秤》佐伯真樹夫 (#中村雅俊 飾)

中村雅俊演佐伯真樹夫,他是師團坂法律事務所的創始人,有著強大魅力的律師,得到很多有實力的律師及委託人絕大的信賴,十分德高望重。他同時也是芽依(奈緒飾)的父親,為久美子父親洗脫冤情的律師,因為久美子而認識了鷹野,成為鷹野的恩師,在去世前把鷹野招進事務所,希望在刑事案實踐以辯護及裁判治癒人心的理想。

《正義的天秤》看點三:緊湊集數,超快節奏

必須說看劇很怕太拖,導致期待感隨著結局消失,日劇一般大約10集,和5集左右的番外,律師辯護的戲在日劇中很常見,收視率往往都不會太差,所以在知道只有五集時比知道男主角是誰還期待(哈哈)不過這部小可惜的就是不像一般知道的日劇會有推特或IG等社群,演員之間私下的片花就沒辦法看到。

以下分析內容是透過觀看後覺得不錯或刺激的片段,可能會不小心劇透,因此如果有還沒看或不喜歡被劇透的斟酌往下看~怕被雷得跳到下面看預告~

《正義的天秤》看點四:雨宮久美子陷入的困難案件是什麼?

首集的最後片段可以發現雨宮久美子睜著眼的狀態,被這幕嚇到了!不過也是這部戲的最重要的環節,已經播了兩集,還沒演到,這樣的節奏大概會在第三集末才會有進展。

自己當編劇來猜測:大概是會扯到大官或大官的小孩犯錯,然後為了隱瞞找了一個秘書代替入獄,雨宮久美子在新人時期接到這個案件,發現關鍵的證據,因此與對方談判,才遭人謀殺。(希望猜對哈哈)

《正義的天秤》看點五:兩集後的觀看心得

《正義的天秤》在網路上很少有介紹,因為只有五集的關係節奏很快,每一個集解一個案件,而且會讓人反思當遇到狀況換位思考會如何解決,第二集的故事就是讓人印象深刻,其中殺害人的家人都會講「我的家人是善良的,絕對不會殺人」,貌似冤獄背後卻隱藏了事實,在我們生活中很常用「善良」來形容一個人,但是善良不能成為犯人逃避自己罪責的藉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我印象中,非常喜歡看日劇的警探片和法庭劇,但是近年來這類的劇張力不足不然就是太拖戲,不過今年秋季有幾部非常期待,其中一部就是《正義的天秤》,劇情稍微沈重,卻很少讓人想快轉的畫面,男女主角的搭配帶領觀眾進入劇中,還蠻值得追的一部戲。

《正義的天秤》➤ 每集大綱及預告

#正義的天秤推薦 #日劇  #2021日劇分享#2021秋季日劇 #2021秋季日劇正義的天秤 #正義的天秤劇情介紹 #正義的天秤人物簡介 #正義的天秤預告 #正義的天秤故事大綱 #正義的天秤心得分享 

感謝觀看凱倫的文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或IG粉專支持🖤

痞客邦👉🏻凱倫吃喝玩樂記錄生活

粉絲專頁👉🏻凱倫の吃喝玩樂日記

IG👉🏻imkaren.zyc

【食譜】葡式蛋塔手做日記|簡單製作,防疫在家不無聊

【吃貨日記】淡水真食・手作|母親節餐廳推薦|必吃西班牙海鮮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