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推薦|超跩貓回來了!《叫我,對大哥》,每一部都說中養貓人的心聲啊,貓奴們快來收編

1 / 1

如果有一天,你養的貓會說話,你想會是什麼話?

我想絕對不是什麼好聽話!

《叫我對大哥》(日語:俺、つしま)是由山貓兄妹所創作的日本漫畫。

主角就是「對馬大哥」,原本是隻流浪貓,一臉殺氣流氓臉,而且竟然還會說話!有天遇上了貓奴「爺爺」,緣分就這樣巧妙展開。講述他們之間從一開始的不安全感,如何收編到擄獲「對大哥」腳掌肉球的故事。

每一章節有爆笑、有暖暖的、也有夠機車的日常,我想是每個養貓人都能理解的快樂與折磨?

日本的茶道文化傳承著日日是好日,而養貓人的文化大概就是每日一吸精神爽

📌揪兜馬ㄉㄟˇ!貓咪可不這麼想〜

這是一部從貓咪視角出發的故事,以及貓奴爺爺如何「腦補」貓咪行為的日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精準的說,是一群貓與爺爺邂逅的故事,還有看一群貓欺負爺爺的故事。如何相愛相殺、互相爭寵、寵物關係大百科。

當然,沒有貓咪會欺負人類的,世上只有好貓貓,再怎麼虐主人、我們都覺得可愛!

只是有時真的很邪惡。

如果想來個輕鬆療癒的假日,不用太燒腦,可以看看這本書。

👉博客來|《叫我對大哥》實體書👈

還能領悟到一些人生哲學〜沒錯,很多事都是毛小孩教會我們的。❤

如果你懶的看書,那很好,這部動畫絕對適合你。

完全就是貓版的「天竺鼠車車」,每部動畫不過才一分鐘左右,絕對會一集追一集,停不下來,因為真的有夠機車!!怎麼可以跩的那麼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叫我對大哥》PV1

先來看個胖跩貓預告,那個眼神我真的太愛了!

不明白為什麼這部動畫沒有天竺鼠車車紅?明明就比較好看!

❤貓控們站出來,你說是不是更吸引你的眼球〜(盯)

📌其實這也是作者寫下自己與貓貓們的日常故事,沒錯;你看到那個長相像大米的爺爺就是作者啦〜因為作者覺得自己就像個老頭(其實是年輕女性),但爺爺的化身似乎又更為這個角色灌入靈魂吧。

《叫我對大哥》PV2

簡單認識劇中貓皇們,愛撒嬌的膽小鬼「茶茶」、沒事就來蹭飯的地頭貓「修」、地位最尊敬的「婧大姊」,窩在一起會有什麼爆笑演出?

📌我覺得茶茶超可愛的,無辜眼神傻氣傻氣,真的就想吸一口〜

你會喜歡哪一隻呢?還是你選大米爺爺?

《叫我對大哥》TV版/ 第01話

🐾 2021七月新番|每週六01:50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木棉花、闔家歡YouTube頻道首播➨訂閱以獲得上架通知

貓奴們,看看第一集「對大哥」與「爺爺」最初的相遇!

看看「對大哥」是如此野蠻又可愛,好想直接抱回家〜

📌是不是、有沒有中,忍不住想看第2話了吧!

《叫我對大哥》TV版/ 第02話

第2話是我很喜歡的橋段,這是關於「對馬」名字的由來,也是相遇爺爺之前的故事。

我以為每部都是爆笑幽默,這集竟有個轉折!

幽默之中,帶一絲微微惆悵,讓我又重複看了幾次〜

📌浪浪都想有個家,只是;「人類會過世、家和食物也會消失,就是這麼回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這句,雖然很快的帶過,卻在心底劃下很長的影子。

換句話說;當有一天,貓咪先離去,快樂與純真也會跟著消失,就是這麼回事。

《叫我對大哥》TV版/ 第03話

比起爺爺認真的想盡各種方法逗貓,我更喜歡「對大哥」的不屑表情,

這種打擊感實在太熟悉了!

📌貓咪根本不需要什麼新玩具,我家的社長專門玩免錢的東西最開心。吸管套、免洗筷的袋子、隨便一個空紙箱都能玩耍啊!

還有,最愛踩在我的筆電上💢

《叫我對大哥》TV版
🐾 2021七月新番|每週六01:50更新

🐾 木棉花、闔家歡YouTube頻道首播➨訂閱以獲得上架通知

想繼續看爺爺如何征服貓皇們,記得訂閱頻道收看囉!
(目前已更新至第8話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Web版也不要錯過,故事更新更快,動畫風格稍有不同,與漫畫比較接近,這裡的「對大哥」比較溫馨路線,不像TV版的那麼邪惡XDDD

也介紹幾個我最喜歡的讓你們瞧瞧〜

《叫我對大哥》Web版/ 第06話

🐾7月05日~9月26日|每週一三 11:00更新 (一週兩集)

🐾9月27日~22年3月04日|每週一三五 11:00更新 (一週三集)

看到這個版本的對大哥,都有一種身分對調的感覺〜

彷彿「對大哥」才像個爺爺一樣,怎麼心中有那麼多內心戲噴發!

📌「只要把眼皮闔上,認真地回想,腦中就會浮現從前那個,與我不和的母親的身影。」

由於我家的社長也是從浪浪收編回來的,偶爾我也會想,在他遇見我之前,到底經歷了什麼,是否還有媽媽的記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叫我對大哥》Web版/ 第07話

我想所有的主人都很愛腦補寵物的內心話吧。

雖然「對大哥」的眼神依舊充滿不屑,我還是很愛❤

到底這是什麼被虐因子在發酵嗎?

📌話說我家的社長看到小強是完全無動於衷的類型,只會傻傻地盯著、然後只會跟蹤,你以為他會去抓小強嗎?喔不;他是叫小強快跑!有他頂著〜

我想社長是天性善良不殺生的吧〜(笑)

比起我同事的貓,是屬於報恩型的,總會抓小強到主人的被子裡面送禮,想到這〜我就整個開朗起來🤣

《叫我對大哥》Web版/ 第09話

動畫裡面出現的幾隻貓都各具特色,其中;「茶茶」的個性,跟我家社長實在太像,所以看完真的超有感。

喜怒無常,抓不住到底想怎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集看完,都有一種,蛤,影片太短了啦!再給我多來一些,我承受得住。

是不是覺得動畫版本也頗有魅力呢?

看完就想大口吸貓,馬上叫社長來給我擼一下〜(當然是要我親自拜託他啦)

《叫我對大哥》Web版
🐾7月05日~9月26日|每週一三 11:00更新 (一週兩集)
🐾9月27日~22年3月04日|每週一三五 11:00更新 (一週三集)

🐾 木棉花、闔家歡YouTube頻道首播➨訂閱以獲得上架通知

獻給貓奴的你;絕對要收編的動畫代表作,看一次就上癮,絕對療癒系列。

也獻給還沒成為貓派的你;歡迎加入吸貓俱樂部。

💢社長不屑地說一直提到他,怎麼沒放上照片?

(是、小的這就立馬放!)選一張社長最有架式的臉,是否滿意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嗨〜我是貓派的主人/吳心

這裡是我的心發現

謝謝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收藏、分享〜

留下一顆愛心❤或👉 追蹤

我們下次見!

(別急著離開,底下還有你需要的新發現)

🔊 個人專欄〈分享生活觀察不同見解〉

❤關於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功能筆記

本文製圖:Canva/ 編輯拍攝:心發現/督察:喜怒無常的貓社長

#動畫推薦 #叫我對大哥 #貓奴 #貓控 #吸貓 #木棉花 #YouTube #日本漫畫 #寵物 #療癒 #超跩貓 #有貓就給讚 #新番 #漫畫 #貓奴貓控首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