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靈異教師神眉動畫化25周年紀念展 就在有樂町丸井百貨

1 / 1
《靈異教師神眉》(地獄先生ぬ~べ~)由日本漫畫家真倉翔原作,岡野剛進行作畫,於1993~1999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並先後於1996年及2014年被動畫化及真人戲劇化。而在動畫化迎來25周年的2021年,《靈異教師神眉》於東京有樂町丸井百貨舉辦了期間限定的紀念展,要透過大量的靜態展示品及周邊商品,帶大家一起回味童年回憶。

《靈異教師神眉》25周年紀念展位在有樂町丸井百貨的八樓,手扶梯一上來就可以看到上圖這片布簾。

外牆上貼了故事主場景「童守小學」的招牌,準備好一起踏進校園了嗎?

一踏進展區首先看到的是牆上的窗戶,接著往右轉突然視野遼闊。主要空間被布置成了教室的模樣,而課桌椅所在的位置,地面上還鋪了仿木地板的地貼,更增添了教室的氛圍。

教室正後方是動畫的各集介紹,有沒有一種佈告欄的感覺?

此外牆上還有名場面的集錦。

置物櫃內及牆上角落也有小驚喜。

桌上也有一張張的角色設定照。

右側牆面上展示了賽璐璐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往右側深處走的小空間,彷彿教室走廊上的洗手台般,這裡同樣展示了角色的動作設定圖。

教室前方的鐵櫃裡則擺放了公仔及立牌。

鐵櫃旁的黑板上同樣展示了名場面的集錦,仔細一看還可以看到左下方有親筆簽名!而前方的展示櫃內則擺放了簽名板及合照。

教室的左側牆上同樣展示了名場面的集錦。接下來讓我們繼續往前走進入音樂教室吧!

牆上同樣展示了許多的角色設定圖,而中間前側仿鋼琴的展示櫃內,則放置了劇本及企劃書等紙本展示物。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往前走!

最後通往商品區的一小面牆上是場景照、海報,以及《靈異教師神眉》從漫畫到動畫化所經歷的簡單紀錄。

而這裡也有靈眉的鬼手可以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 : 有楽町マルイ8F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期間 : 7月31日(六) ~ 8月29日(日)

入場費用 : 免費

官網介紹 : 請點此

#有樂町丸井百貨 #期間限定 #有楽町マルイ #靈異教師神眉 #地獄先生ぬーべ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