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愛工作室「艾莉手作甜點」

1 / 1

🧁 抹茶奶酥馬芬,60元

🍰 抹茶提拉杯,70元

🥭 抹茶芒果提拉杯,75元

🍵 抹茶盒子,280元

高雄大愛的個人工作室艾莉,疫情期間剛好宅配收到一批甜點,真是關在家時的救贖!

艾莉的抹茶品項幾乎都吃過一輪,這次開的單剛好都是新面孔!兩款提拉差別只在於芒果果丁,有大人味就是讚👍🏻

蠻大一盒的抹茶盒子就是無酒精路線,整體抹度很夠,底層還有抹茶凍,挺驚喜!不過頂層的酥頂有些太大顆,食用上有一點點尷尬。

馬芬的很適合當早餐,回烤或是直接放常溫退冰都ok,真聰明有買2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疫情,艾莉現在也有開高雄的親送單,台北的抹茶控只能等宅配沒那麼爆炸時再好好享用了。

🏠 店家:艾莉手作甜點(IG)

💰 訂購:不定期開單,LINE或表單訂購

🍩 取貨:高雄捷運站面交 / 宅配

🏠 店家:艾莉手作甜點(IG)💰 訂購:不定期開單,LINE或表單訂購🍩 取貨:高雄捷運站面交 / 宅配#高雄甜點 #艾莉手作甜點 #個人工作室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高雄 #matcha #宅配甜點 #宅配美食 #高雄抹茶 #吃抹茶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