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早餐計畫:吐司變身的6種食用方式

1 / 1

疫情宅在家,不能去早午餐店享用漂亮又美味的餐點,對於美少女來說,生活可說是少了一種樂趣。不過沒關係,只要有這份食譜,就能將隨手可得的吐司在餐桌上變出夢幻的早餐,讓一整天擁有晴朗的好心情。

吐司早餐計畫1.《果醬吐司》

材料準備:吐司、果醬、奶油乳酪、抹茶粉、果乾
做法1:塗上喜歡的果醬並擺上果乾,即完成。做法2:將奶油乳酪塗抹於吐司上(可用抹茶粉加一點點水調和成綠色),用草莓果醬畫出一顆顆草莓的形狀,接著用調好綠色的奶油乳酪在草莓頂端畫出葉子(也可以用新鮮綠色葉子做替代)。完成後也可以加上白芝麻當成草莓籽,會更可愛喔!

一般的果醬吐司已滿足不了擁有少女心的水水,可以嘗試在土司上做出各種樣式的圖案,讓早餐時光在美味之際增添更多樂趣。

吐司早餐計畫2.《調色盤吐司》

材料準備:吐司、奶油乳酪、抹茶粉、桑葚果漿
做法:將奶油乳酪加入稍微泡開的抹茶粉及桑葚果漿進行混和,使用漸層或分層的方式塗抹於吐司之上。(使用果漿或稍微加水泡開的粉類會比黏稠果醬來的好調和顏色。)

可以將抹茶粉或桑葚果漿換成其他顏色的食材,調和成不同的顏色,將吐司變成畫布上色,完成一道漂亮美味的餐點。

吐司早餐計畫3.《烤吐司布丁》

材料準備:吐司、雞蛋、牛奶、砂糖、蘋果、果乾
做法:將雞蛋打散加入砂糖及一大匙的牛奶攪拌,倒入可烤容器中。吐司切成一口一口的大小放入容器浸泡於蛋液之中,再擺上切塊的蘋果及果乾。放入烤箱180度烘烤15分鐘,即可食用。

這是一道非常簡單的清冰箱料理,有任何的水果或食材都可以放入。也可以將水果換成番茄、起司及蔬菜,做成鹹食。浸泡蛋液的吐司口感滑嫩,上層也有被烤過脆脆的口感,是一道簡單營養、高顏值的點心。

吐司早餐計畫4.《迷你吐司肉桂小捲捲》

材料準備:吐司、肉桂粉、砂糖、奶油
做法:將吐司稍微壓扁,塗上融化的奶油後,撒上適量肉桂粉及砂糖,再切成長條狀,捲成蝸牛捲捲的形狀,最後送入烤箱180度烤3-5分鐘即可。

一口一口的大小可愛又好吃,身為肉桂捲愛好者,吃不到肉桂捲就用吐司捲暫時代替,一解肉桂之思吧。

吐司早餐計畫5.《厚煎蛋燒吐司》

材料準備:吐司、雞蛋、番茄醬、黑胡椒
做法:將雞蛋打散於平底鍋內煎熟,整形成跟吐司差不多大小的長方體,在土司上塗抹番茄醬之後,將煎蛋置放於兩片吐司之間。將做好的吐司用烘培紙包住,從中對切,撒上黑胡椒調味即完成。

厚厚的煎蛋口感綿綿好吃且非常有飽足感,很適合當作開啟一天的早餐,迎接一整天的工作行程。

吐司早餐計畫6.《法式吐司》

材料準備:吐司、雞蛋、牛奶、砂糖、蜂蜜
做法:將雞蛋打散加入牛奶及砂糖攪拌,再將吐司浸泡其中,待吸飽牛奶蛋液後放入平底鍋煎至雙面上色,即可起鍋,淋上蜂蜜更添風味。

喜歡在雨天的早晨食用簡單美味的法式吐司,包覆著蛋液的吐司更為柔軟,淋上蜂蜜或焦糖醬,甜甜的滋味一掃陰霾。

以上介紹6款超級簡單輕鬆上手的吐司餐點,絕對能讓你在剛起床的早晨,優雅地完成一頓漂亮又美味的早點!明天就動動手,把餐桌變成夢幻的早午餐店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仙女的早餐提案:5分鐘上桌水果優格燕麥❤🧡💛

#早餐 #吐司 #食譜

#breakfast #toast #rec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