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美食 東方喜悅 素食主義者的好地方 預約制 頂級無菜單 獨家創意素食料理 別墅招待所

1 / 1
East Joy 東方喜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東街101號

電話:04-2473113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上午11:30-14:00;17:30-20:3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Go Line停車場聯盟 五權西路場

                   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號

                        

用餐環境

                 

餐前水果

餐前水果,每個都大有來頭,除了香水蓮霧,還有只取自每顆中心最甜的哈密瓜肉、跟哈密瓜一樣甜的鳳梨、鮮甜香脆的蘋果、以及甜度超高的葡萄,每一種水果都可以深深感受到精挑細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胃菜

開胃菜

              

紅酒燉梨 / 帕瑪森起司裹玉米筍 / 雞松茸 / 一口沙拉

                 

醃漬小品

開胃菜擄獲了我們一家愛吃葷食的心,紅酒燉梨的酒味衝鼻,但不軟爛,依然脆口,口感鮮甜,很奇妙的搭配。

帕瑪森起司裹玉米筍,外層的起司香氣十足,運用玉米筍咀嚼後的玉米汁讓外層的起司不那麼乾口,小孩的最愛。

雞松茸搭配巴薩米克醋味道很棒,不要單看一小顆圓圓的雞松茸,沒想到口感及味道十足,尾韻還帶著杏仁香,但是他沒有加杏仁唷!

一口沙拉的部分,它是用日本百合與紅藜麥,以及一些生菜苗的組合,很意外的日本百合口感很像馬鈴薯,加上開胃的些許醬汁,非常適合。

最特別的是它的醃漬小品,讓人驚艷的是醃漬苦瓜,完全吃起來不像苦瓜,有苦瓜的苦味但是卻一點都不苦,微甜且回甘,非常非常好吃。而牛蒡的味道,口感偏軟嫩,醃漬蕃茄偏甜,是清爽的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栗子南瓜焗烤

栗子南瓜焗烤非常出色,完全沒有放任何奶油,利用松子與南瓜燉煮而成,色香味俱全,奶香、南瓜香,以及松子油的香氣結合而成,甚是搭!

                       

猴頭菇排佐蘋果芥末醬

頭菇單吃會偏乾,個人不建議單吃,但是這佐醬非常的棒燉煮許久的蘋果醬,微甜味道獨特又好吃的的醬汁,再搭配新鮮的芥末,均勻與蘋果醬汁攪拌後,味道一點都不衝突,反而相當美味!跟單吃的猴頭菇相比,真的是出其不意的好吃!怕嗆的人也會喜歡的醬汁!而且一點都不嗆口,反而充分展現芥末的香氣,完美的混搭!

                             

芥蘭我要稍微講一下,是因為芥蘭相當好吃,簡簡單單的烹調方式,熟度控制的相當剛好,輕輕一切便斷點的相當俐落,可見口感會相當的好!自然的帶出芥蘭好吃的原味,脆口又甜,連簡單的芥蘭都深受大家喜愛。

              

檸檬醋

檸檬醋米醋下去發酵而成的,小小一杯一口喝下,能極致的清口,並帶著發酵的香氣,縈繞嘴中,這檸檬醋要看個人,味道偏重,但不喜醋味的人,值得嘗試,天然的發酵美味,我個人是非常喜歡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燒獅子頭蔬菜燉湯

這碗紅燒獅子頭的湯品大有來頭唷!光湯底就用了七八種蔬菜熬煮紅燒獅子頭也是用了七八種蔬菜製成用菜刀慢慢細碎的切,堅持不用攪拌機才能將蔬菜的營養留下來,並且低溫塑形而成吃起來相當脆口輕甜,口感非常的棒,眼睛會睜亮的好吃!

                      

松露拌飯

松露拌飯的米粒是用水晶米做的,口感很令人喜歡,加上些許的松子香與濃濃的松露拌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吃!連小孩都愛不釋手

                          

14年老菜脯燉湯

湯頭 / 老菜脯

14年的老菜脯可是不容小覷的,這碗湯裡面用了大頭菜、紅棗、猴頭菇、香菇、菜圃、花生、皇帝豆、腰果燉煮而成,相當溫補,鹹淡適中,整個胃會暖起來。

                          

甜點

甜點是用桃膠燉白木耳,簡單的甜點口感變得稍微豐富,滿滿的膠質,搭配溫溫的黑豆茶作為結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珍寶收藏

用餐小劇場

這次順應母親吃素的習慣,意外讓我們發現這間「類招待所」的無菜單素食料理!價格不算便宜五大一小價格約7500元,小朋友的餐點價格大概落在500-600元,一位大人的價格是1280元(未含服務費)

整體餐點非常有飽足感,一開始我以為會吃不飽,畢竟是素食料理,沒想到後來吃到滿撐的,整個set吃完沒什麼負擔的感覺,身體還是保持輕盈舒適的,我想這就是純正素食的魔力!

餐廳裡面貴重物品很多,比較不適合喜歡奔跑的孩子,但環境是優雅乾淨的,長輩肯定會非常喜歡這種古典、乾淨又略顯貴氣的環境裡用餐,餐點準備也都相當細心,最棒的是高級的天然食材、無加工品、無調味味精的餐點,最適合想吃養身餐的人,連肉食主義者非牛肉不吃的伴侶也讚賞有加,是不是很稀奇呢!

(美食、設計、旅遊、生活、時尚、女人話題相關的文章,不容錯過唷!)

✿ 瞭解更多 ▶ Rosalyn ♡ TOUCHING N SHARING 

✿ 臉書粉絲專頁:sharing life 優質生活分享

✿ Instagram:sharing_life_with_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更多更優質的資訊:https://artlifefoodtravel.com/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