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也可以享受│七個快速端上桌的早午餐食譜│吐司、輕食、美式早餐

1 / 1

這個周末連假待在家是不是想找點事情做呢?不如幫自己和家人準備一份早午餐吧!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收藏已久的七個早午餐食譜,讓你不管是休假、趕著上班,都能馬上就有戰備糧食可以享用。


1. 蛋沙拉三明治

百吃不膩的口味。每當我去買三明治買到不知道要吃什麼,蛋沙拉永遠是我的首選。

蛋沙拉三明治不僅簡單好做,而且做一次能多人一起享用。


2. 手作早餐漢堡

這支影片裡教你怎樣做馬芬漢堡,並且可以把他們冷凍起來放一個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種變化型,培根蛋司蛋堡。


3. 超好吃的培根蛋

不要再去早餐點買什麼培根蛋吐司了,這樣吃培根蛋更好吃!而且做法超簡單唷!


4. 爆漿起司吐司

甜甜鹹鹹的好滋味,一切開就會有濃郁的起司流出來,是早餐也是下午茶的好夥伴。


吐司的其他變化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水果氣泡水、水果沙拉、酪梨醬烤地瓜

這是比較美式健身餐的吃法,如果喜歡吃冷餐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以上就是今天幫大家分享的食譜。

你也有哪些珍藏的食譜呢?歡迎在底下留言分享唷!


相關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 #自煮 #美式早餐 #點心 #早午餐 #自己開伙 #水果沙拉 #酪梨醬 #爆漿吐司 #三明治 #蛋沙拉 #培根蛋 #簡單好做 #馬芬漢堡 #IG #食譜 #料理教學 #健康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