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花蓮美食在地人激推TOP10!!!不要再逛東大門了~懂吃這些才厲害!!!

1 / 1

花蓮美食推薦一:兩津食堂

🏠花蓮縣吉安鄉七腳川77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00-20:00 (週四公休)

走進民宅吃最道地的無菜單料理絕對非兩津不可,完全預約制還隱密到找不到!!價格超俗還有滷肉飯吃到飽~超極大隻的台灣鯛還有桶仔雞!!!每次預約也會按照人數的不同調整份量,但每次都飽到不行,在田野間的農菜餐廳真的超彭湃,滿滿的家鄉味推薦給大家!!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還有更多文章細節在這裡喔!!)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

花蓮美食推薦二:新城爌肉飯

🏠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60號      ⏰營業時間:11:00-19:30(週日公休)

花蓮最好吃的爌肉飯非他莫屬,不會過鹹而且入口即化~魯的軟透的爌肉超大一塊,直接佔據半碗面積!喜歡吃瘦肉的朋友也可以直接告知老闆一聲。豬腳的份量也是很豪邁,軟Q軟Q還有辣度超購的青辣椒配飯,超級下飯!!每到用餐時間這家一定排隊!!

花蓮美食推薦三:帝君廟米粉羹

🏠花蓮縣花蓮市進豐街90號   ⏰營業時間: 05: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號稱花蓮國民美食的米粉羹,花蓮人的早餐,簡單的小吃充滿肉燥香氣,台北絕對找不到!!在地人絕對直接"一組加肉"三樣都點只要五十五元!!!粗粗的米粉看起來很像油麵,茶葉蛋不是拿來吃得而是要辦入湯中?!這才是最道地的吃法,推薦給大家~

花蓮美食推薦四:鼎吉大腸鮮蚵麵線

🏠花蓮市重慶市場   ⏰營業時間:08:00–12:00(周一公休)

花蓮重慶市場必吃銅板美食!!花蓮人的早餐就是不一樣,堅持手工麵線大腸當然也要自己滷,鮮嫩的大腸配上肥美的蚵仔,料多實在而且非常新鮮!比蚵仔煎還要多的蚵仔大腸麵線,湯頭濃郁還有蚵仔和柴魚的層次口感,吃不飽再加點一碗肥嫩的控肉飯,一次兩碗絕對不是問題!!⠀⠀⠀⠀

花蓮美食推薦五:大漢街早餐

🏠花蓮縣新城鄉大漢村54號     ⏰營業時間:06:15-12:00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超隱密名宅早餐店,超厚超酥的粉漿蛋餅,份量超大而且超級酥脆,不早店點去排隊絕對馬上賣光光,外層酥脆的口感搭配老闆特製的酸豆辣醬,超大份蛋餅竟然只要三十元!!!還有隱藏菜單"控肉蛋餅",絕對直接飽到下午!!米糕和掛包也很好吃,推薦給大家!!

花蓮美食推薦六:後山冰淇淋

🏠花蓮縣中華路113號     🕒營業時間:14:00-22:30

超濃厚超香醇的義式低脂手工冰淇淋,整間店有二十四種口味可以選擇,口感濃郁一球還可以選擇兩種口味,超級好吃完全可以和光復糖廠的冰淇淋一較高下,純天然的食材製作,完美複製最接近水果的原味,充滿台灣味的義式冰淇淋!!

花蓮美食推薦七:鳳林韭菜臭豆腐

🏠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18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吃韭菜的朋友看過來!!!灑滿韭菜的超浮誇臭豆腐,韭菜像不用錢的依樣灑滿整盤,酥脆的外皮淋上獨特的醬汁,一口咬下還有還有蔬菜的清爽和甜甜的蒜味醬油,聞起來不會太臭,口感偏清淡,不敢吃韭菜的還有泡菜口味!

花蓮美食推薦八:森室

🏠花蓮市林森路249巷37號       

⏰營業時間:12:00~14:30;16:30~19:30(周日休息)

超Q的清燉豬腳搭配麵線真的超推!一碗八十元肉也多塊,完全沒有腥味,湯頭超棒清爽甘甜還帶點酒香,喝起來有點像四神湯的味道。涼麵加了自製的黃金泡菜真的好吃!微酸微麻微辣還帶點甜味,不算重口味但吃起來相當順口,麵條吃起來很有嚼勁,口感相當清爽!!!

花蓮美食推薦九:食驛

🏠花蓮市仁愛街81號      ⏰11:15-14:00 | 17:15-21:00(週日週一公休)

 花蓮最有名的友善無毒蔬食鍋物 ,有機農產品最佳認證,光是湯頭就有八種口味提供選擇,菜盤裡還有不常見的日本茼篙,大推紅酒牛肉鍋~紅酒香氣越煮越香,肉片清甜軟嫩,湯頭完全是 蔬果天然熬製,還有提供全素料理,不用懷疑!!這裡還有鬼椒辣度破表的麻辣鍋!!!愛吃辣的朋友歡迎來挑戰~

花蓮美食推薦十:河南砂鍋手工扯麵

🏠花蓮市民國路105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0:00(週一公休)

滿滿一鍋扯麵只要五十元!!!對於小資族來說根本划算到不行,炸過的蛋超香,加進番茄味十足的湯頭根本絕配,超Q彈的麵條不會過於軟爛,香氣十足口感相當濃郁,小碗一晚就可以飽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光臨我的部落:https://tgcincin.pixnet.net/blog(還有更多文章細節在這裡喔!!)

📍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挖掘更多美食:泰莎美食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