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食和平店|科技大樓早午餐|必點新鮮葡萄汁、辦桌湯圓、好食阿爸炒麵!

1 / 1

安好食台大校區就擁有兩間分店,對於經營早餐店而言相當厲害!店內必朝聖的傅家葡萄汁、辦桌湯圓、好食阿爸炒麵!只有在安好食和平店才能品嚐到!事不宜遲!就讓MuRed帶你們介紹人氣大學生最愛來訪的安好食早餐店吧!

環境介紹

這是Mured第次來訪安好食,第一次來訪是在新生南路三段86巷9號一號店。相較於一號店來說,和平店的空間不但大也相當寬敞、舒適!店內燈光明亮,廚房跟座位區都有隔開來,離開後衣服也不會有油煙味的殘留。

座位除了吧台區一般座位區都是可以容納非常多組數的客人即使是平常日店內依舊擠滿了大學生的身影!幾乎是一位難求!但別擔心!安好食也有提供外帶的服務

安好食自助式,餐具回收區都有各自區分出來。用餐結束後在幫忙協助放置回收區。選好喜歡的座位就可以開始點餐囉!

安好食MENU

別於一號店的品項,和平店多了店內招牌的傅家葡萄汁、辦桌才吃的到的炸湯圓,絕不能錯過的阿爸炒麵(泡菜)口味!

今天幫大家盤點了本店必點的餐點,就讓我來一一分享給你們!

安好食必吃

辦桌炸湯圓$30

誰說只有辦桌才能吃到湯圓?安好食完成了大家的心願!

炸湯圓表皮炸的酥酥脆脆,吃起來很ㄙㄨㄚˋ嘴不油膩,每一顆都粒粒分明不沾黏。配料部份選用花生粉煉乳來提味!平均滾上花生粉的湯圓,Q彈且不黏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阿梅味豬排+香酥蛋餅$60

蛋餅在早餐店是相當常見的品項之一,但這間的蛋餅也很厲害!

光看照片就可以看到這間的蛋餅皮非常!表皮吃起來有乳酪餅上的酥皮感,搭配超大方的厚切豬排,咬起來是非常紮實的口感!豬肉不像一般早餐店醃製豬排太過重鹹,反而吃起來是相當有飽足感的!

好食阿爸炒麵(泡菜口味)$70

只有和平店才有的泡菜口味!炎熱的天氣吃泡菜最消暑了!

據說是榮登店內必點名單之一,麵條口感Q彈,醬汁偏台南口味,甜味平均分佈在麵條上,泡菜不會很辣搭配炒過的牛肉、高麗菜爆香!一大早可以吃到炒麵整個太滿足,完全實至名歸!

好食法式吐司(和風醬燒牛)+起司$65+10

這道好食法式吐司是我個人最喜歡的!別於一般的法式吐司搭配鮮奶油的作法,店內走一種甜、鹹融合的口感!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味道的結合!除此之外,吐司包覆著起司搭配炒牛肉,起司濃厚的香氣搭配牛肉意外的搭!底部還有香甜的煉乳,喜歡重口味跟多層次口感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好食經典吐司蛋(田園嫩雞肉)$60

健身族的首選名單!選用碳烤土司吐司表皮烤得剛好不會太焦。黑胡椒雞肉吃起來軟嫩不會柴柴的,搭配滿滿的生高麗菜絲、蛋、起司,份量給的大方!對於想要增肌的朋友吃起來不會負擔又清爽

好食香甜吐司(巨峰葡萄)$40

吐司種類有香烤吐司法式吐司兩種來挑選!

店內選用擁有葡萄之王封號的巨峰葡萄品種,相信在一般早餐店你絕對吃不到!吐司吃起來有著剛出爐的蓬鬆感,即使時間放久一點也不會乾乾的。葡萄醬也不馬虎,是可以完整吃到整顆果肉的葡萄醬!沒有化學香精感!個人非常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安好食必喝

傅家葡萄汁$60

從一進門就看到一箱箱的葡萄禮盒在角落,標榜的是卓蘭傅家生產的葡萄!店內也有提供葡萄禮盒銷售,一盒5台斤只要400元!

傅家葡萄汁也是安好食必喝名單!採用傅家新鮮的葡萄現榨而成的新鮮果汁!葡萄本身的甜味、香氣,取代一般飲品,甜度比例拿捏的剛好且保有果汁真實的好味道!喝起來更健康無負擔!

好食鮮奶茶$40

身為鮮奶茶的重度愛好者!這間的鮮奶茶我給過!因應現在的人對健康更加重視,店內鮮奶茶的甜度剛好,比例調的恰到好處,喝起來是奶味比較偏重的口感,不會因為甜度而失去原本的茶味!

以上為安好食和平店餐點的介紹,還沒有朝聖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安好食 和平店⭐

  •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118巷54弄6號
  • 📞電話:02-27384185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上午7:00 - 下午2:00】
  • 🕖假日【週六:上午8:00 - 下午14:30/週日:上午8:00 - 下午14:30】

▾▾▾關於我

#安好食

#安好食和平店

#台大必吃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外送

#運動員創業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

#breakfast

#brunch

#科技大樓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