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平價美味韓式料理,老闆是道地韓國人-WAYO哇優.

1 / 1

板橋平價美味韓式料理-WAYO哇優;聽老闆的口音是韓國人,店裡頭白飯、小菜可無限量免費續,也不用收服務費;也有提供韓式便當可外帶,平日吃膩了自助餐也能多一份選擇!此外每桌上有提供一隻可愛的尖叫雞當作服務鈴🛎️,真的十分趣味!

菜單取自粉絲專業

麻藥飯捲$80
裡面包裹著生菜、蘿蔔絲的普通飯捲,亮點是飯捲旁附上的沾醬,有點麻麻辣辣口感,第一道菜就開胃!

辣炒年糕$180
裏頭有年糕、魚板、半顆水煮蛋,辣度夠,剛放上桌時,還會再用小火加熱一番!!

春川辣炒雞$220
口味和辣炒年糕有點相似,只是辣度較減,增添了甜甜的口感,雞肉口感不會乾,還蠻嫩的。

豆腐湯$180
裏頭有幾片豬肉、嫩豆腐、金針菇、口味一樣會辣,但喝起來是順口的,鹹度適當,嫩豆腐好吃!裏頭有櫛瓜熬煮,怕瓜類的友人十分不能接受。

泡菜湯$200
湯頭出乎意料的沒有豆腐鍋辣,但偏鹹,裏頭泡菜夠味,我認為論湯而言太重鹹點。

半半炸雞$280
總共有原味、辣味、甜味三種可選,我們選了辣味與甜味,炸雞無骨好咬,十分軟嫩多汁,辣味似乎不太辣,吃完看上墊著炸雞的紙,有點罪惡感、但真的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鮮煎餅$250
外層餅皮酥脆,裏頭吃得到一整隻蝦仁,也有不少的花枝塊,不沾醬就蠻有味道了。

整體上口味偏重,也偏辣,不失道地口味,也融合了一點台式,怕吃辣的朋友可能聚餐去會吃不多,可考量,愛吃辣又愛韓式的朋友就快來朝聖!

🌟店家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貴興路30號(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1:30-22:00(無固定公休)

☎️聯絡電話:02 29537889、0903377090

#foodie#foodporn#like4like#foodphotography#foodstagram#yummy#yummyfood#delicious#taipei#taipeifood#捷運美食#板橋景點#台北美食#新北美食#台北景點#板橋美食#崴崴的吃貨地圖#府中美食

更多美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eat_with_weiwei
一起分享美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