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密特先生Mr. Meat-漢堡排專門店

1 / 1

很少有這種漢堡排專門店欸,有一陣子因為不知道又是看哪一齣日劇,就一直吵著想吃日式漢堡排,於是在文化中心覓食的時候,看到有這麼一間店,就直接走進去一探究竟啦~

☺︎菜單

看到菜單應該會發現單價都偏高,所以口袋要有點摳摳才行,應該不太適合高中以下聚餐哈哈(還是說現在的小孩都吃這個價錢呢!?),好啦,我們家只點過漢堡排&咖哩,我自己是點250克的漢堡排,是吃得飽的,牛肉、豬肉漢堡排、烏龍麵、其他定食,這些都是套餐,均有付前菜、湯和白飯/麵包(二選一)!

☺︎食物

將將!先來個食物團體照~再一一介紹!

蒜味奶油牛肉漢堡排  250g|430$
我吃了三次,每次都點一樣的!就是這個蒜味奶油!第一張是去年吃的,下面這張是最近吃的~覺得蔬菜的部分變豐富了!上面那塊就是奶油混蒜塊,真的很香~我會放到鐵板上融化它,再用附餐的麵包沾來吃,或是把肉用碎沾奶油蒜然後放在麵包上吃,讚!

肉汁啊~~~(看得出來嗎哈哈哈  漢堡肉多汁!!

紅酒牛肉醬牛肉漢堡排  180g|350$
這是我媽點的~他說就是好吃,沒有其他感想了哈哈哈哈。(超不專業的文章☺︎這張也拍得不是很美請見諒!

烤豬肉漢堡排咖喱飯  250g|350$
有炸的跟烤的,店員說炸的口感會比較硬,所以我們選烤的~豬肉漢堡排好吃不油膩,份量對成人男生來說還OK!

副餐可以選麵包或飯!這次我們都點麵包,因為很好吃~不過飯也很Q很好吃喔!喜歡吃飯的不要錯過~今天的小菜是烘蛋、海帶湯以及茄子和麻糬小菜,除了湯偏鹹之外,小菜我都覺得好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很不錯,我們回訪三四次了,雖然價格偏高,但是好吃啦~

☺︎店舖資訊

地址:802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67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後點餐為營業結束時間前40分
公休:目前每週二三固定店休
聯絡電話:07-7227982
Facebook:密特先生Mr.Meat漢堡排專賣

BLOG: 魚干女的日常|奇怪の女子是我

IG:個人帳 caterpillar1106 |旅遊帳 dryfishnu

#洋食 #漢堡排 #漢堡肉 #高雄美食 #日式料理 #咖哩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