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私房美食】王記煲仔飯 廣東毋米粥火鍋 真材實料的粵式風味料理 鍋巴煲仔飯香脆可口 桃園五星美食大推薦

1 / 1

這天又跟著美食好朋友到處吃喝玩樂,已經預約好一間聽說是在當地非常有特色的料理餐廳-王記煲仔飯+毋米火鍋,一聽說這個名字,腦袋還在想吃火鍋本來就[無米]啊?原來此[毋米]並非[無米],反而真的是一鍋用米煮成的[有米火鍋]真是有趣!

原來[毋米]的意思是廣東粵語的翻譯詞=粥底,廣東和香港地區原本就是很懂得[喝粥燉湯]如何做養生料理的地方,所以有這個[毋米粥]對愛喝粥的當地人來說跟我們台灣人喜歡吃飯是一樣的道理吧!

瞧瞧這一鍋,滿滿的米粥湯底,聽說就是為了要煮這一鍋要花兩個多小時才能熬成米湯,所以,想要一嚐美味必須要先預訂才行,不然,來不及熬粥,這一鍋美味就可惜了!

看看這真材實料的海鮮大盤+新鮮牛肉,小編還沒吃過用粥去煮火鍋呢!沒想到要吃這道火鍋還真有學問,下料的順序也會決定最後品粥的美味喔!

哇哇哇!一下鍋就先來兩隻大紅蝦試試,煮個十分鐘海鮮的美味就立刻撲鼻而出!

這一碗熬到底的粥湯,米粒已經化為米花了,入口滑順鮮味十足,剛剛下料的所有精華,都在這一碗當中,立即成為最滋補的聖品,一根香脆油條沾上粥的美味湯汁,還真有港式的飲食風味!

除了毋米粥之外,我們還特別點了一道餐廳招牌-港式鴨蛋煲仔飯,這道功夫菜也是需要等一段時間,你可以選擇要有鍋巴與否,想當然我們是絕對要嚐一嚐道地鍋巴美味才算是品嚐到粵式精髓啊!

唉啊!忘記拍鍋巴了,這道煲仔飯份量不大,底下的鍋巴煎到剛剛好,酥脆爽口有層次,配上鹹鴨蛋黃和類似蠔油扮的米飯和蔬菜,不油膩不死鹹,反而感覺有清爽酥脆的口感,美味無極限!下次到桃園來,別忘了搶先預約好好品嚐這家餐廳的各種料理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記煲仔飯 | Facebook (要先預約)

https://www.facebook.com/%E7%8E%8B%E8%A8%98%E7%85%B2%E4%BB%94%E9%A3%AF-1405751146223816/?ref=page_internal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元生三街135號

電話:0905 647 266

注意事項: 每週五公休

跟著香味去旅行www.funaroma.com 歡迎訂閱

FB : 芳旅文創FloraAroma | Facebook

#桃園美食#內壢美食#王記煲仔飯#廣東美食#港式料理#毋米粥火鍋#海鮮大餐#真材實料#請先預約#口齒留香#慢火細燉的美味粥#煲仔飯有脆香鍋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