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斗六後站新開幕居酒屋●蕗Fuki●日式食堂,滿滿海鮮日式丼飯。

1 / 1
新年新氣象!! 於今年一月在斗六後火車站新開幕的 居酒屋 ● 【蕗Fuki●日式食堂】!!!

趕上店家試營運期間, 與好友小胖先來走訪一遭 !小胖真的是美食店家雷達偵測器,哪裡有美食 ,哪裡有他  ( 😂 )

【蕗Fuki】於後車站的西安街上,地理位置偏向住宅區一帶,在夜晚燈燭輝煌,顯得格外顯目!

木質紋的大門令人有種氣派又威風的神祕感

試營運期間,前往嚐鮮的饕客們也是絡繹不絕,到了用餐時段馬上客滿  ‼

-

整體空間不算大,分為一般用餐區及吧台用餐區

適合小家庭、朋友聚餐、精緻型態!一般用餐座位約四桌,分為兩人桌、四人桌及六人桌

吧台區與鄰近的兩人桌的走道,稍微擁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不愛與他人臨坐吧台區者,建議可提前訂位,詢問店家是否可安排兩人桌座位 ( !)

不過吧台區可以擁有視覺 👀 享受,看著師傅現切生魚片及製作丼飯的過程!也是非常療癒 😍

  ★店家菜單參考  ■點我看菜單■ ★  

蕗Fuki餐點分為丼飯、刺身、手捲、炒物、炸物、烤物、湯、小菜

◎ 招待的辣味毛豆

這是我點的 ▼ 炙●鮭魚親子丼 ᴺᵀ 250 

撲滿滿的新鮮鮭魚食材,有章魚腳 🐙  、 生鮭魚、炙燒鮭魚,光是擺盤就令人垂涎三尺!

鮭魚卵的口感驚豔到我, 新鮮的程度到嘴裡馬上化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食材選擇上可以看出店家非常的精心,鮭魚的刀工及厚度色澤晶透,口感非常滑嫩!

再給大家看看炙燒的 ( !) 是不是令人口水直流 ( 笑) 

以份量來說挺飽足的 ( ‼ )  

友人小胖點的 ▼ 極上漁夫丼 ᴺᵀ 280 看起來也不錯 ( ‼ )

清炒食蔬 時價 ,當日供應的是高麗菜,竟然還有撒上櫻花蝦 🦐

再來是 ▼唐揚雞 🐔 (南蠻、椒麻)兩種口味可選擇 ᴺᵀ 150

原本對於這道料理並無太大的期望,想說應該就是那樣吧!

竟 ! 然! 肉質如此的嫩,還非常jucy!絕無浮誇 【各位小瑀貨們筆記 ✏ 必需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物 ▼午仔魚 ᴺᵀ 280,肉質還算細緻

▼味噌蛤蠣湯 ᴺᵀ 80

除了跟友人一致認為稍鹹以外 ,其他都還不錯 !

非常值得再訪的店家,菜色及份量非常十足 ( !)

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桌面太小,菜盤太大,有點擁擠 ( 😅 )

其餘都是非常的完美 。

餐點非常好吃、新鮮,適合小家庭聚餐的新選擇 (!)

📮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西安街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5 536 0450

⌚時間:週一-週五1730-0100/假日1130-1400~1730-2200

⚠ 每週二公休

✔ 只收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