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板橋】高CP值無菜單日式料理!不用1500就能吃到高水準料理~

1 / 1
嗨大家好~我是愛跑東跑西又很愛吃的山哥,前幾天跟朋友聚餐訂了一家日式無菜單料理,第一眼看到無菜單,又是日式料理通常都會先退三步,覺得價位應該很高,這一家有單點也有套餐,這次我們選的是1200套餐,由師傅幫我們配置,如果有不吃生食或蟹蝦類可以提前先說喔!

💫酪梨沙拉

首先先來沙拉開胃一下,第一次在日式料理店看到酪梨,酪梨搭上胡麻醬非常搭,很爽口吃完胃都開了!

💫生魚片

生魚片有三種,紅甘、海鱺、花枝(沒有記錯的話),紅甘肉質超嫩很像鮭魚的口感,,咬個幾下就化在嘴裡,海鱺比較沒有太大驚艷🤣,花枝很鮮甜,而旁邊的芥末不是外面現成的,整顆加進醬油都沒問題,整體來說很新鮮!

💫魚子醬蟹肉醋飯

醋飯調味很剛好,上面滿滿的真材實料的蟹肉絲,再加上魚子醬,一大口吃下去超~級~滿~足!

💫烤雞腿肉

師傅用烤的方式,肉質還保留肉汁以及嫩度,表皮也烤的脆脆的,上面還有特調的醬汁,有一點甜甜的,撒上七味粉提味,好想在來一份啊!

💫海膽握壽司

第一次吃到這麼鮮甜的海膽,一整口進去超飽口,完全沒有腥味很好吃!不敢嘗試海膽的朋友,到這裡可以吃吃看喔!

💫松露炙燒干貝握壽司

超大塊的干貝就躺在上面,一口咬下有干貝香跟松露的味道,兩者不衝突很完美的結合。

👉【旅遊/基隆】一卡皮箱就能享受奢華露營!一泊三食通通都幫你準備好~

💫日本法螺握壽司

第一次吃到法螺,口感脆脆的很特別,上面的醬是柚子胡椒,上面還有灑一點紫蘇,個人不是很喜歡紫蘇,吃到後面紫蘇直接衝我味蕾,有一點點害怕,是好吃只不過調味讓我無法感受到真正法螺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炙燒比目魚鰭握壽司

我非常喜歡吃比目魚,肉質很嫩油質也很多,一口進去炙燒與魚油的味道融合,真的是太好吃!

👉【咖啡廳/新北】隱藏山中秘境咖啡廳,精選2間遠離塵囂優質咖啡!

💫烤鯖魚

鯖魚烤出來的嫩度很剛好,外酥內嫩,每個人拿到的部位不同,魚刺也要特別注意一下喔~

💫蒜頭蛤蠣湯

每一碗都是現煮,湯非常清甜,一般蒜頭蛤蠣湯的蒜頭會直接下水一起熬,但這裡蒜頭是有先烤過在加進湯裡,有烤過的香氣,蛤蠣有6、7顆,喝完都暖起來了。

最後會附上每日手作甜點,總共10道菜,每一道能感受到師傅的用心,吃下來差不多7、8分飽,但每口品質100分,我們吃的是一人1200元+一成服務費,還有其他價位套餐可以選擇,覺得這樣可以吃到高級食材就很滿足了!

🚩 鮨悅日式料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68號

營業時間:11:30~14:00 / 17:30~21:00(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看更多美食旅遊生活日常,歡迎追蹤山哥IG喔!

👉IG:sangodidilo

#無菜單日式料理 #日式料理 #鮨悅日式料理 #板橋 #新北 #鮨悅 #山哥甲透透 #popdaily #popyummy #japanesefood #ja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