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吃一波!2021全聯湯圓7款口味推薦:特別的口味湯圓,必吃鹹甜口味都有!

1 / 1

以為冬至吃完吃一顆多一歲的湯圓之後就已經結束湯圓的季節了嗎?2020年冬至的湯圓到2021的元宵,這麼短的時間內還要再吃湯圓,不來點新意怎麼能滿足怕膩又愛新奇的大家呢!2021年的元宵節,全聯湯圓口味推陳出新,長江後浪推前浪,除了基本款的湯圓帶你回味一遍之外,也增加了幾款讓你一吃還想再吃的湯圓款式,快一起來看看吧!

全聯湯圓口味:1.桂冠 芝麻/花生湯圓

對於桂冠湯圓想必大家一點也不陌生,湯圓界不敗的經典款。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吃大顆的湯圓,老實說也是吃兩顆就覺得膩了。桂冠聽到大家的心聲了~除了大顆的之外現在也有小顆的包餡湯圓,讓大家可以多吃幾顆也不會感覺那麼膩口又負擔。

價錢:45圓(十顆裝)/55圓(小顆)

推薦程度:⭐︎⭐︎⭐︎⭐︎(滿分五顆)

全聯湯圓口味:2.桂冠 鮮肉湯圓

誰說湯圓就只能吃甜的?鹹湯圓也是一個好選擇,湯圓的外皮軟糯Q彈,內餡肉汁橫溢,這款鮮肉湯圓也是冬季湯圓銷售排行榜的前幾名。冬天來碗熱呼呼的鹹湯圓,心都跟著暖起來了呢。(偷偷地跟大家說,瓜編自己平常可是都買來當作主食在吃呢!

價錢:45圓

推薦程度:⭐︎⭐︎⭐︎⭐︎(滿分五顆)

我知道你還想看👉2021元宵吃一波!桂冠湯圓10招煮法大公開,材料準備+製作技巧介紹給你(心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湯圓口味:3.桂冠 流沙湯圓

桂冠這個傳統的老牌子可不是只靠前面三種人氣口味就想一直撐場面過去,隨著時代的改變大家口味也越吃越重(欸~不是啦)是大家除了吃好吃之外新奇也是必要的!近幾年流行的流沙系列,桂冠當然也不會放過!光想像湯圓內餡像流沙包一樣湧出來,口水都吞了好幾次呢!

價錢:65圓

推薦程度:⭐︎⭐︎⭐︎⭐︎(滿分五顆)

全聯湯圓口味:4.桂冠 森永牛奶糖包餡小湯圓

桂冠真心的老少通吃呢,現在連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森永牛奶糖都拿來做成小湯圓的內餡了呢!

🔺連包裝都使用了跟森永牛奶糖一樣的包裝。

咬破湯圓的瞬間除了感受到湯圓的軟Q之外,熱熱甜甜的牛奶糖蹦出來時,像是感覺到小時候把牛奶糖放入嘴裡融化那瞬間香甜味,也比原本預想的不甜膩。想同時滿足吃牛奶糖的慾望的話,建議可以買這款。

我知道你還想看👉全聯推特色湯圓 搶市

價格:65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程度:⭐︎⭐︎⭐︎⭐︎(滿分五顆)

全聯湯圓口味:5.上口美食 銀耳紅棗五福湯圓

這款全聯湯圓口味是採預購制,如果喜歡銀耳紅棗湯的話可以試試這款。光聽名字就很喜氣,過年過節的送一盒這湯圓除了體面之外讓人心都甜了起來呢。

湯圓預購在這邊👉上口美食 銀耳紅棗五福湯圓 預購點這裡

🔺內容物含一包銀耳紅棗湯&12顆湯圓

湯圓有紅、黑、黃、綠、白五種顏色,放在碗裡光看都覺得好美。

內餡是芝麻跟花生,並不像桂冠湯圓內餡是流動性比較高的,反而是比較固體狀的。除了外表很討喜之外,以為內餡就是花生跟芝麻那樣無聊單調那你就錯了,內餡還加入了核桃碎,增添了整個口感的層次,餡料也不會過甜,養生又不甜膩,如果家裡有長輩那買這款全聯湯圓口味準沒錯!

價格:199圓

推薦程度:⭐︎⭐︎⭐︎⭐︎(滿分五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聯湯圓口味:6.義美 黑糖奶茶湯圓

義美近幾年在湯圓界也是數一數二的銷售排行榜,除了幾款基本的芝麻、花生、鮮肉,前年推出的奶茶湯圓也頗受好評。於是又再度推出黑糖奶茶,結合了這兩年人氣居高不下的黑糖產品跟人氣義美奶茶,會迸出什麼新滋味?

義美的食品在近幾年以光速脫穎而出,提到義美很多人都會豎起拇指。這款黑糖奶茶湯圓我抱了很大的期待,底湯我還搭配了義美鮮奶茶(奶上加奶)。

我知道你還想看👉全聯獨家開賣 鹹甜口味一次看

外皮的Q度相較之下沒有桂冠那麼Q彈,內餡也不太算是流動性很強的,奶茶的香氣很足,相對的沒感受到太多黑糖味,不過也因為這樣不會過甜。

價格:47圓

推薦程度:⭐︎⭐︎⭐︎(滿分五顆)

 全聯湯圓口味:7. 大裕食品變色龍彩虹圓

全聯獨家販售的變色龍彩虹圓讓人心生童趣,五種口味一次滿足味蕾。

未煮之前每顆都是白色的,煮了之後才會浮現顏色,像是開出奇蛋般的心情在煮湯圓,很適合跟小孩一起煮一起吃,增添親子的互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知道你還想看👉獨家開賣 全聯『變色湯圓』煮完變彩色

原本以為只是新奇好玩,沒想到竟然好好吃!外皮不同於湯圓較軟,這款外皮口感像是芋圓般的口感很Q彈,內餡飽滿每顆的口味都不一樣,有芋泥、地瓜泥、白豆沙⋯⋯等。

價錢:78圓

推薦程度:⭐︎⭐︎⭐︎⭐︎⭐︎(滿分五顆)

我知道你還想看👉御膳娘娘的聊癒廚房 全聯湯圓口味開箱影片

        

元宵節也就是舊曆(農曆年)正月十五,2021年的元宵剛好正逢2/26(五)是228連假的前一天,不管三五好友要在家裡煮,還是家人一起吃湯圓慶團圓,都有足夠的時間可以做準備,只要到附近的全聯就可以購買到多樣的湯圓款式。全聯湯圓口味幾乎都可以全滿足老中青幼四代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我喔。

👉FACEBOOK   👉INSTAGRAM

或搜尋『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全聯湯圓口味 #全聯 #全聯福利中心 #冬至 #元宵節 #全聯湯圓 #桂冠湯圓 #牛奶糖湯圓 #芝麻湯圓 #鮮肉湯圓 #花生湯圓 #流沙湯圓 #變色龍彩虹圓 #義美湯圓 #黑糖奶茶湯圓 #上口美食 #銀耳紅棗五福湯圓 #全聯限定 #全聯福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