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人吃鍋。薑母雞。麻辣鴨血豆腐鍋=一品菓坊/一品薑母雞

1 / 9

#今天流浪到這裡 #新竹 #一人吃鍋 #新開幕
新竹城隍廟附近除了必吃的貢丸和肉圓之外,兔寶新發現一間夏天賣超彭湃的水果冰,冬天有超方便的一人小火鍋,想吃一個人就可以開鍋~
位置位於仁化街上,離城隍廟走路不到五分鐘,店面滿大的,只是一般很少會走進來,真的是隱藏版美食阿,竟然現在才發現。闆娘說今年是第一年冬天改賣鍋物,大約明年三月會開始賣彭湃的水果冰,好期待~
店外掛著很醒目的紅色燈籠,店內走的是暖色系,牆面是3D彩繪,很有設計感,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牆壁上的桌子跟店面融為一體呢!
菜單的品項也滿豐富的,鍋物主打薑母雞跟麻辣豆腐鴨血煲,麻辣鍋的部分有牛肉和豬肉可以選擇,兩個人一起來的話還有鴛鴦鍋,一鍋兩個湯頭(麻辣鍋+薑母雞),還可以吃到牛肉+豬肉+雞肉,CP值超高啊!
如果覺得料不夠也可以再加點,不過闆娘說他的鍋份量都很足,男生可以吃飽,女生會吃不完的份量,就是要讓你吃飽吃滿。
另外也有道地的廣式滷味和泡菜,都是闆娘自己親手製作的,那天去看闆娘跑進跑出,就是在備料,趕緊來嚐嚐完全不假他人之手的好吃料理吧!
★〞☆〞★〞☆〞★〞☆〞★〞☆〞★〞☆〞★〞☆
🔸薑母雞:(附飯)
鍋物湯頭的部分是老闆負責的,薑母雞是用精選的老薑加入十多種中藥特製的湯頭去熬煮,屬於溫補型的,不會太燥,肉的份量給得很大方,而且塊塊都有肉,熬煮過後的雞肉不會軟爛,保有雞肉原本的肉感,湯頭的部分喝起來很順口,不會油膩,加入蔬菜類的一起煮後有菜的鮮甜,喝下去不會燒喉嚨,吃完身體真的暖暖的。
🔸麻辣牛肉鍋:(王子麵/冬粉 二選一)
麻辣鍋的湯頭則是用二十多種中藥去熬煮,比例拿捏得很好,所有中藥的味道幾乎都融合在一起,不會有某種味道出來搶戲,辣椒的部分也是闆娘自製的,有四種可以選擇(微辣、小辣、中辣、大辣),這天選了小辣,下次可以挑戰中辣看看,豆腐鴨血也都是大塊的,肉片是整片的,不是碎碎的組合肉,很真材實料。
🔸廣式滷味(中拼盤)
中拼盤的部分有海帶、豆干、鳥蛋和棒棒腿,這滷味讓我們很驚豔,海帶入味但不軟爛,也是第一次吃到完全入味的豆乾,比知名的豆乾還好吃,不過闆娘說有人反應太入味,可能會再做些調整,希望能抓到平衡的味道,因為太好吃了後來又打包了一些回家,當下酒菜超適合阿!
🔸黃金泡菜:
介紹到這,闆娘說泡菜也是出自他們之手,天呀,從頭到尾完全都是自己用的也太搞剛,但這一道道看似平凡的料理,吃起來真的不簡單,能感受到這家店的用心,泡菜的部分也是很脆口很入味,都是真功夫來著,好想拜師學藝阿~闆娘,妳有在收徒弟嗎?
新開幕活動:現在消費還有送折價券喔~
🐰兔寶分享食記,其他口味等寶粉們去品嚐囉🐰
★〞☆〞★〞☆〞★〞☆〞★〞☆〞★〞☆〞★〞☆
#一品薑母雞 #一品菓坊
🍴新竹市仁化街11號
☎️03-5230782
營業時間
平日:16:00–23:00
假日:11:00–14:00,16:00–23: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ipin0309
#新竹美食 #新竹鍋物 #新竹冰 #hsinchu #新竹必吃 #新竹城隍廟 #新竹美食地圖 #新竹大小事
#麻辣鍋 #薑母雞 #薑母鴨 #廣式滷味 #黃金泡菜 #獨享鍋 #一人鍋物 #新竹午餐 #新竹晚餐 #麻辣鴨血 #麻辣豆腐 #麻辣鴨血豆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