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 ┃ 騰戶丼飯

1 / 5
堅持讓顧客以最低的價格、享用美食。
By 騰戶丼飯

🔽你可以從這些地方找到我🔽

My Blog

My FB

My YouTube

  位在高捷巨蛋站,靠近瑞豐夜市的地帶,有條人車稀少的小巷弄。接近夜晚時分,透過緊閉的店門玻璃,可以看見身著日式廚師服的員工們在吧檯後忙著備料。還沒到開店時間,店外的騎樓下已擠滿了等待的客人。

  梓鹿話得先說在前面,這是一間以CP值取勝的日式定食專賣店,店家內部的裝潢風格雖不至於糟糕,但也絕對不是能供人悠閒地拍照打卡的網美店(總之不是年輕一代喜歡的風格),不過如果你是想請勤儉慣了的爸媽吃飯,這裡倒是剛好能滿足你的需求。

  此外,在我計畫前往這裡的前一天晚上,騰戶丼飯在粉專上發佈了他們即將在明年一月底結束營業的消息,想吃的朋友們可要把握時間囉。

  我又一次被安排在吧檯邊緣的座位,不過事後去點餐,一聽見我報的桌號,服務生立刻一陣手忙腳亂,原來我的座位本來已經被訂走了,後來他們是如何處理位置的事,我就不清楚了。過於忙碌的店員們還忘了告訴我這裡的餐具要自取,所以我東張西望了好一會兒才找到餐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牆上的菜單,價格實惠。矮櫃上是自取的餐具和水,店內除了這裡還有另一個櫃子有提供自取餐具,但店裡人多,我就不方便拍了。

吧檯區的醬油罐很可愛,後面的冰櫃裡全是滿滿的海鮮,我的座位可以直接看到黑色制服的廚師們在冰櫃後忙碌的模樣。

  那天我點的是椒鹽青花魚丼飯,單點丼飯會送味噌湯,點套餐就是一套完整的定食,有沙拉、味噌湯、小菜還有茶碗蒸,這樣全部280。

味噌湯和茶碗蒸,對我來說味噌的味道淡了點,醬油茶碗蒸的口味偏鹹,上面有一塊魚肉和一個我一樣說不出名字的貝類。

這是沙拉和吃起來像是美乃滋蟹肉丁的一碟小菜。沙拉上面放生魚片這種操作我也只能驚嘆了。

青花魚丼飯本人,魚上面的是蘿蔔泥,酸酸的味道我不喜歡,而且裡面還有我不喜歡的嫩薑嚶嚶(唯獨不接受薑的辣味),但青花魚挺好吃的,在外面我很難得吃得到一整條魚。

  不得不說這家店的用料很實在,沙拉裡有生魚片,青花魚也是給了一整條,不過喜愛日式料理的朋友大概會失望,因為它的料理其實並不道地,偏向台灣口味。

  看得出來這家店是住在附近的人平常吃飯的好去處,在我悠閒的用餐期間,身邊的座位換了兩批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有洗手間,分男女的那種。限用餐時間一個半小時,營業時間分中午與晚上兩個時段,沒有固定週休日。

  這大概算是瑞豐夜市附近居民的私房餐館吧(笑),如果你不是日式料理狂熱者可以來嘗試看看,不過記得要訂位喔。

  吃東西是件快樂的事,健康的吃東西是件非常快樂的事!

By 梓鹿

2020/11/08

去哪裡找騰戶丼飯?

騰戶丼飯粉專

更多巨蛋附近美食

可愛的創意日式料理餐廳

🤍咕嚕咕嚕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梓鹿 #梓鹿的魔法美食地圖 #織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