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彰化·秀水〗 媲美鼎泰豐小籠包的排隊美食!多汁爆漿好吃到凌晨排隊不喊累的 ❮ 秀水湯包 ❯!

1 / 9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聞名許久的
❮ 秀水湯包 ❯,據說假日的排隊人潮多到會讓我掉下巴,然後太晚去的話還會買不到呢!因此就決定凌晨四點和家人開車出門去排隊。

是的,我終於來了!
我要來品嚐傳說中好吃到凌晨來排隊也不喊累的❮ 秀水湯包 ❯了!

今天就要來外帶湯包回家一吃究竟😂!

抵達準備停車時,從遠遠就看到店裡已經有不少人在等待,可見這湯包的魅力啊!

一進門口左手邊有點餐說明,放在非常醒目的位置,而工作人員在一旁準備中,無法一直跟顧客交談,所以來的時候先看點餐說明才不會不知道要怎麼點餐唷😊。

讀完後,就先抽號碼牌,號碼牌在進門入口右手邊,抽完號碼牌,下方有菜單和筆,就可以拿到旁邊填單了。

菜單上方號碼的欄位填上抽到的號碼牌數字,就可以開始填單,填單後交給工作人員即可。

不管是要內用還是外帶都要記得抽號碼牌唷❤️!

菜單湯包價格
《左滑照片有最新完整菜單》
-鮮肉湯包 (7顆)60元
-鮮蝦湯包 (7顆)110元
-藥膳湯包(8顆)100元
-干貝湯包(7顆)120元
-絲瓜蝦仁(6顆)130元
-每日湯品 30元
一、三、五、日 玉米濃湯
二、四、六 綜合湯 (白蘿蔔、油豆腐和貢丸)

湯包的部分,今天我點了鮮肉湯包、干貝湯包還有絲瓜蝦仁湯包三種口味!也點了湯品玉米濃湯,飲品的部分點了豆漿、奶茶、紅茶拿鐵。

我ㄧ看到絲瓜蝦仁湯包立馬填一份,只要有加入絲瓜的食物就會讓我想起「 甜甜 」的幸福感~ 就是是絲瓜鮮甜清爽的味道與口感,再加上蝦仁~~流口水🤤~。

由於是假日的關係,不到四點半店內的內用位置已經坐滿滿的。

填單完加上等待時間快一個小時,因為是現點現做,如果不耐久候會建議先撥打電話預訂。

湯包包裝外盒上印有圖案,連飲品的封膜也藏有小心思,利用文字與生動小圖,讓顧客品嚐湯包外,還多了一點小互動!覺得這設計既有趣又可愛。

每一盒湯包裡面都有附薑絲,如果喜愛吃薑絲的人,旁邊架子上有薑絲與各式醬料(醬油、黑醋、辣椒醬、蒜泥等),可以酌量取用外帶。

●整體湯包口感:皮薄Q軟帶有一點嚼勁,內餡新鮮又多汁。

●味道部分
▸鮮肉湯包:鹹淡適中,湯包流出來的湯汁有豬肉的鮮甜滋味。
▸干貝湯包:干貝鮮甜、香氣滿滿也有嚼勁,跟內餡完美結合,口味偏重。
▸絲瓜蝦仁湯包:絲瓜清甜,裡面蝦仁有一整隻!蝦仁很紮實,一口吃下去口感十足,我喜歡啊~有滿滿的幸福感!

●清爽程度:絲瓜蝦仁﹥鮮肉﹥干貝

●飲品部分:一般,不會很甜。

●湯品:玉米濃湯味道尚可,裡面料很多,有火腿和玉米,口感偏濃稠。


今天的湯包我最喜歡的就是每日限量的
"絲瓜蝦仁"湯包,太喜歡絲瓜跟蝦仁的結合,絲瓜與蝦子的鮮甜融為一體,那滋味太銷魂了!

湯包一定要趁熱吃,今天我在湯包上除了配薑絲外,還加上辣椒醬(這真的有辣,請小心服用😂)和蒜泥一起吃,哇!真的太美味讓人太難忘了~~~。
但要小心湯包裡的湯汁,咬下去會爆漿,滿滿的湯汁會瞬間噴發唷☺️。

👍🏻超推薦每日限量絲瓜蝦仁湯包,
大家一定要筆記下來,來吃絕對不能忘記它❤️!

❮ 秀水湯包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4:30~11:30
週六、週日 4:30~12:30
電話:0935-578518
店址: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一段614號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記得幫我按個愛心Thx❤️

#秀水湯包 #一籠湯包 #彰化美食
#湯包推薦 #排隊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