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室好食道】 高等級綜合堅果 低溫烘培無調味堅果 營養下午茶推薦(內有折扣碼)

1 / 1

最近都走健康路線,很喜歡原型食物,最近想推薦一家很用心的堅果品牌,溫室好食道是走健康、低負擔食物、方便易食用的路線,會推薦溫室好食道堅果的幾點:

 ✅用「三段式低溫烘焙」,因為每個堅果有自己最適合的烘焙時間,所以堅果是分開烘焙,保留堅果的營養,不讓營養流失,香氣十足。

✅100%天然,無任何化學添加,使我們吃到最原始的甜味。唯獨一樣堅果也有推出迎合大眾口味,使用加拿大天然楓糖的調味堅果,對身體也有幫助。

✅堅持使用品質最好、頂級規格的大顆堅果原料。

(凡購買輸入璇璇專屬折扣碼:5GMP5V5C 即有100元折扣)

【溫室好食道】低溫烘焙

使用夾鏈袋包裝,很適合上班時當下午茶點心,每包的成分都介紹的很詳細

【溫室好食道】低溫烘焙無調味綜合堅果

一次就可以吃到不同的腰果

綜合堅果都是精挑細選過的,每顆都很完整也很大顆,裡面有五種堅果: 腰果、杏仁、夏威夷豆、南瓜子、松子,還可以一次補充五種堅果的營養,吃得很滿足,尤其裡面夏威夷豆也放很多,店家也是不計成本呢,而且直接吃之外搭配沙拉或做西點都非常棒。

【溫室好食道】低溫烘焙無調味杏仁果

溫室好食道的杏仁都是美國進口到台灣,且使用等級最高最好吃的品種「Nonpareil(NP)」,再透過低溫處裡的方式,使我們吃到力大飽滿又有營養價值的堅果,一打開就有堅果的清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溫室好食道】低溫烘焙無調味腰果

溫室好食道是使用最大顆品質最好的ww240腰果,一般從顏色,形狀(整粒/碎粒)和大小來分的。它代表著白色整粒,約 240粒一磅(454克)的腰果。


【溫室好食道】低溫烘焙 楓糖胡桃

溫室好食道推出迎合大眾口味的調味的堅果,雖然是有調味但她是使用較天然的加拿大天然楓糖調味堅果,對身體也有幫助,吃起來有淡淡的甜味與香氣,甜度適中也能吃出胡桃原始的味道。

【溫室好食道】堅果都是低溫烘培的, 保留營養與脆度,無調味堅果好吃又營養,可以吃到堅果原始的甜味~ 有時候我會拿來配沙拉,做西點都很棒,推薦給大家,是辦公室下午茶的好選擇!

(凡購買輸入璇璇專屬折扣碼:5GMP5V5C 即享有100元折扣)

【溫室好食道】

溫室好食道官網:https://www.healthy-whole.com/

溫室好食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溫室好食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