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品麵屋ラーメン⦘

1 / 9



⊵ 肉多多叉燒拉麵 $240👍🏻
⊵ 炙燒蔥拉麵 $180👍🏻
⊵ 梅漬蕃茄 $60👍🏻
⊵ 涼拌小黃瓜 $30

巨蛋周邊百元拉麵店!主打每日精心熬製6-8小時雞白湯頭,餐點很好吃、服務很好,可惜位置不顯眼偏隱密些🥺有機會不要錯過~來品嚐看看,每碗拉麵都可續麵乙次👍🏻湯頭也能依照喜歡調整鹹淡(⁎⁍̴̛ᴗ⁍̴̛⁎)

#肉多多叉燒拉麵
喜歡吃叉燒肉可以選這碗,給上七片叉燒!肉質軟嫩、火槍炙過的焦香味更美味誘人,很加分!湯頭選擇醬油的,喝起來多了一番醬油焦香,加上些許自炸蒜酥讓湯頭整體不膩口🥰我很喜歡。
#炙燒蔥拉麵
他們家蔥拉麵是炙燒過的,香氣整個被帶出來,搭配著拉麵每口都滿滿蔥香😚很特別!
雞骨熬的湯頭清爽不膩,吃完嘴唇會微微黏稠膠質感,我推薦加上店家自製蒜泥,風味層次感會提升,我更喜歡!

拉麵是細卷麵,可以選則軟硬度,硬的口感是金主喜歡的,Q中帶有嚼勁又不會咬到麵芯,我則喜歡正常的Q彈口感,就算泡熱湯也不會爛爛的!

⚖︎ 喜歡度#太陽80分.
⚖︎ 再訪率:●●●●○

店家資訊:
✍︎ 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29號
✍︎ 18:00-23:00
✍︎ 週一公休
✍︎ 0909-308-273
分類:
#太陽吃高雄
#太陽吃拉麵 .

#高雄#高雄美食#左營美食#左營區美食#高雄拉麵#品麵屋#品麵屋らーめ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