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盤點海底撈14項超狂貼心服務,有美甲、變臉秀,還有神秘的會員積分制!?

1 / 6
海底撈源自於1994,以經營麻辣燙為主的餐飲小店,目前是以經營四川風味火鍋為主,但更讓大家有印象的一定是海底撈無微不至的超貼心服務。海底撈進軍到台灣從2015年第一間始,到現在海底撈在台灣已經有已經有12間分店了!下面就來介紹14項海底撈超狂賓至如歸的服務模式,讓大家心動到直接打電話預約起來!!

Hi大家好~我是Kelly,一名愛到處旅遊拍照的吃貨

歡迎大家追蹤Kelly的 PopDaily 與 Instagram 看最新發文

喜歡把我所知道的都分享給大家,|旅遊|美食|生活|追劇|

也歡迎大家在留言區跟我分享更多好玩的景點!!

以下正文開始囉 ٩(✿∂‿∂✿)۶

海底撈餐前服務

1.等待區餅乾、爆米花水果吃到飽,還有小遊戲可以玩

▲在等待區有遇過摺星星換小菜的活動,不知不覺等待的時間就過了!!

2.悠閒的美甲時光

▲吃海底撈還可以讓手一起享受!!重點還是免費的!不過號碼牌要排很久,如果想體驗的話建議早點來海底撈抽號碼牌哦。

3.兒童專屬遊戲區

海底撈裡面就設有一間遊戲區,還有專人帶孩子玩,玩具也超多的,根本就是安親班吧!完全可以讓家長安心享受吃海底撈的時光!

海底撈桌邊服務

4.-9. 圍兜、手機夾鏈袋、熱毛巾

海底撈服務生在客人坐下時,會開始一系列的貼心服務,多道我必須一一列舉給大家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將我脫下的外套罩上一層「防護罩」

5.並遞上圍兜,讓我不怕噴到衣服

6.提供夾鏈袋讓我將手機放在裡面,重點還是可以滑

7.長頭髮的女生也可以拿到髮圈,讓我不用擔心頭髮沾到火鍋味

8.我當天去有點打噴嚏,服務生馬上就遞上一碗熱雞湯!!(直接暖到心底)

9.如果是戴著眼鏡用餐的人,不用擔心眼鏡霧茫茫的,海底撈服務生都會主動提供拭鏡布!!超貼心

10.iPad點餐超快速

除了在iPad裡都有詳細的海底撈點餐系統外,在桌邊都會配有一位服務生,任何疑難雜症都可以問他,不怕照不到人問。

11.師傅撈麵表演

▲師傅厲害到模糊了!撈派撈麵必點呀,一次就有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桌邊「變臉」表演

▲固定的時段就會有四川有名的變臉表演,可以先提前詢問海底撈的服務人員。超好看!!

13.一個人吃飯的專屬娃娃

如果只有一個人去吃海底撈,不用害怕,會有可愛的娃娃坐在你對面 !

但我覺得更顯孤單 (≧д≦ヾ)

14.期間限定-情人節玫瑰

▲情人節到了,海底撈超貼心的為你準備玫瑰,讓你直接有公主般的感覺!!

海底撈會員制度

星級的制度還是要詢問服務人員,不確定有沒有調整。

一星:新註冊會員

二星:1個月累積2次消費 或 消費達800積分

三星:2個月累積8次消費 或 消費達3000積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星:3個月累積12次消費 或 消費達10000積分

五星:4個月累積16次消費 或 消費達30000積分

可以跟服務人員說想要看自己有多少積分和兌換菜品,用點餐iPad點選後輸入密碼就會出現囉!

偶爾還會有招待哦٩(✿∂‿∂✿)۶

海底撈火鍋

因為我是在高雄海底撈用餐的,其他分店也可以參考海底撈官網去用餐  

用餐店名:海底撈火鍋 高雄巨蛋店

用餐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高雄漢神巨蛋 6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4:00(你沒看錯,到凌晨還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週六~週日 10:30-4:00

消費方式:單點計費

▲給大家參考看看我當時點餐方式,當時服務員對我們超好的! 還幫我們去尾數!!

謝謝大家觀看!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就可以看到最新發文

也可以追蹤IG👉🏻kelly_t16 看看更多|景點|旅遊|美食|生活|建築|分享💕

【台灣旅遊延伸閱讀】

👉🏻【桃園】偶像劇聖地!有如置身國外的彩虹歐式莊園,還有可愛吸睛的摩艾石像!

👉🏻【新竹】日式建築+麗池園林,3大網美景點一次拍。搶先看設計展與2021燈會主燈區預定地!

👉🏻【苗栗】情人節就來浪漫玫瑰森林中度過吧,全台最大免費玫瑰園,置身於童話般的異國街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21世紀文青必訪路線,由日本建築大師打造的純白美術館,推薦4個好拍區!

👉🏻【高雄】穿梭在歐風古城堡,用珊瑚與石頭打造成的神殿級夢幻廟宇,背後還藏有感人故事!

👉🏻【高雄】充滿聖誕氣氛的高雄草衙道,整點一到還會下雪哦❄️

👉🏻【屏東】台灣唯一的可可農場,夢幻童話的玻璃屋+網美盪鞦韆這裡全都有!

【澎湖旅遊延伸閱讀】

👉🏻【澎湖】4天3夜超充實行程攻略,5大重點通通告訴你 |旅遊補助|景點|美食|行程|花費|

👉🏻【澎湖】漫步於澎湖第一條老街,復古文青必訪澎湖人生活故事的搖籃。

👉🏻【澎湖】如畫般超壯觀玄武岩,復古美好小聚落,一秒穿越時空回純樸年代。

【綠島旅遊延伸閱讀】

👉🏻【綠島】世界罕有三大海水溫泉之一,伴著夕陽的泡湯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國際級潛水天堂,絕美玻璃水+壯麗石珊瑚,來場與魚群共游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