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青與綠植完全沒有違和感呢《台北萬華區|NEO Café 妳有咖啡》

1 / 1

位於西門町巷子內的憤青咖啡,至於為什麼我覺得是憤青?文末告訴你!

發現這家店是因為我剛好下午在等高鐵的同時有點空閒,想說吃個布丁喝個咖啡時間也算充裕,就隨興上網搜索了有自己手作布丁的咖啡廳。

📍NEO Café 妳有咖啡

看這個名字,面向應該就是女生們的客群了。

『失去全世界也沒關係,至少我還有咖啡。』(自己亂下一個註解)

🔺從窄陡的木質樓梯上去,真的有點陡所以請小心腳步。

🔺可愛的小櫃檯

雖然乍看之下覺得有點亂,卻有種親切的歸屬感。前面還放了兩張復古掉漆的椅子,更有種以前家裡的感覺。

🔺座位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椅子也是木質跟掉漆的綠色桌椅沒規則的放在每張桌子旁。好喜歡上面用綠植堆成草堆的藝術燈,別有一番風味。

座位其實不算多,要不是我平日的下午來的我想應該需要訂個位置喔。

🔺小小雜貨販賣區

擺放的方法亂中有序,很是親切。因為根本就像我自己的房間,亂卻完全可以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在外面的小陽台喝杯咖啡也很有感呢。

🔺這是我當天坐的位置。(需要脫鞋)

這種感覺好像是在野餐又好像是在一個熱帶溫室裡面喝咖啡。

🔺桌上有很多松果&綠植多肉植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收服務費,所以需要什麼自己來。

🔺手作焦糖布丁

布丁綿密,焦糖香甜。我覺得唯一的敗筆應該就是上面的米香了,因為有種受潮軟掉的口感。

重點是很多咖啡廳手作布丁隨便一個都要一百起跳,這個布丁只收60根本佛系啊!

🔺布蕾咖啡

這跟我原本想像的布蕾落差很大,但也不能怪店家,畢竟是我自己太愛想像了。

我原本想像是上面還會有一層類似焦糖烤布蕾的炙燒醬之類的,但其實它只是一杯布蕾口味的咖啡,老實說是有點過甜了,喝到最後反而會有點膩口。

🔺布蕾咖啡跟焦糖布丁的最後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

🔺廁所裡的一角

之前看我文章的人應該也都知道我不太會拍店家的廁所。

但這廁所的一角,我不得不給店家一百個讚,也就是為什麼我說是憤青咖啡的原因。

廁所裡的這一小角連接了現代與未來,透露的意象有點讓人為之震撼。

  

今天,就讓憤青的我,這樣結束吧~下次見了,各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有咖啡NEOCAFE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3之9號2樓

營業時間:1230-2145

  

    

還想看更多咖啡廳~⏬

跟古蹟BOT結合的咖啡廳 你來過了嗎?《台北萬華區|MOT CAFE明日咖啡》

路邊人行道上也能喝出文青可愛咖啡《台北中正區|WINGS COFFEE》

千層、芋泥控一次滿足?《台北大同區|漫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連裝潢都很有地中海風情的東區巷弄老房《台北大安區|吐司利亞 敦南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布丁 #手作布丁 #焦糖布丁 #西門町 #西門町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美食 #咖啡 #布蕾咖啡 #憤青 #綠植咖啡 #網美打卡 #萬華區美食 #西門美食 #cafe #coffee #pudding #taipeicafe #cafeshop #雜貨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