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裝潢都很有地中海風情的東區巷內老房《台北大安區|吐司利亞敦南店》

1 / 1

防疫期間就讓餐廳來帶你環遊世界吧~

去不了地中海,那就吃個地中海料理解解不能旅行的惆悵。

📍Toasteria Cafe敦南

充滿花花草草的老房,更有種身在地中海的異國情調。

不過夏天應該需要個防蚊液(誤)

由於吐司利亞的營業時間很長,平日是從早午餐可以吃到宵夜,假日則是從早餐可以吃到凌晨。

地中海料理主要的飲食習慣是不做太多的調味,主要的調味都是以橄欖油跟海鹽為主,也就是實際的呈現食材本身的原味。就台灣人的角度來說會覺得喔~這味道太淡了吧!廚師忘記放鹽了嗎?之類的感覺,但先了解這個地方的飲食文化就比較能接受喔~

🔺西班牙馬鈴薯烘蛋

烘蛋本身加入了菠菜汁所以才會呈現綠色,加入了一點番茄泥及起司,撒上杏仁片更添加了一些不同層次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的生菜沙拉配上的是自製的芝麻醬,芝麻味道並不是很醇厚,反而是帶點優格的酸氣,吃起來反而讓芝麻醬更為清爽不負擔。

吐司片有點烤得過乾,而且是薄片,這個硬度我覺得可以拿來打人(誤),所以因為太硬了我們是沒有吃完😂。

🔺脆皮雙層吐司西西里安(加購薯條)

外皮用起司煎到焦香,裡層是青醬、起司、紅椒。青醬的味道也不是做到非常香濃,而是淡淡的香氣,那似有若無的味道有點讓人著迷,味道很簡單但卻很美味。

  

整頓吃下來並不會讓人覺得很負擔,呈現的都是食材本身的鮮甜味,就連起司的味道都不會蓋過任何食材,反而有相扶相承的效果。這應該就是地中海國家的人養生的秘訣吧!

🔺店家請喝的調酒。

有淡淡的玫瑰味,檸檬的酸香,像是鄰家女孩去運動完的清爽程度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吐司利亞敦南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營業時間:1100-0100(平日)/0900-0100(六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toasteriacafe #cafe #bistro #台北美食 #大安區美食 #忠孝敦化站美食 #吐司 #馬鈴薯烘蛋 #地中海料理 #脆皮雙層吐司西西里安 #西班牙 #異國料理 #網美 #薯條 #帕尼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