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人行道上也能喝出文青可愛咖啡《台北中正區|WINGS COFFEE》

1 / 1

這家位於三元街上的文青咖啡,其實屬於外帶咖啡的店面。

但店家很可愛地在人行道上弄了兩個組小巧可愛的桌椅跟外帶窗口弄了一個吧台。

雖然是一家小店卻滿滿的人,旁邊有一個小公園的休息椅上也有著客人。

  

📍WINGS COFFEE 

🔺昏黃的燈光更添加了一種溫馨感。

這條路上並不是特別有人氣,所以咖啡廳開在這裡還著實讓人有點擔心。

但看到人來人往的人潮沒斷過,也不禁讓人讚嘆這家店😂

去的當天旁邊的店鐵門都是下拉的,看起來整家店在這條街上更顯得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的限量甜點<檸檬塔>

甜多過於酸,但外面的餅皮非常香酥。

🔺茶油雞飯

滷鵪鶉蛋表現很優秀,入味卻又不乾澀。

茶油雞飯香味並沒有很突顯,雞肉也有點像肉乾一班的收汁得太過了。

但整體這碗的價錢搭配上味道是很超值了。

🔺有點像英式花籃一般的小桌子

我們還有點花果茶跟1+1內用限定的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果茶倒是比較普通一點,拿鐵是還外加了一杯濃縮。

這款咖啡喝起來味道比較偏酸,可以依照自己喜歡單喝濃縮還是把濃縮加到拿鐵裡一起喝。

雖然只是一杯簡單的拿鐵但店家還是有很認真的幫我拉花(笑)

🔺菜單

滷鵪鶉蛋也有單賣喔!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買回家配酒(被打)。

價錢方面比較偏向外帶咖啡的價錢,所以我覺得算是滿小巧可愛花小錢就可以享受這跟外面喧囂好似隔離的氛圍。

📌提醒大家由於旁邊的小公園草都長得比較高,所以滿多蚊蟲的,店家有貼心的提供防蚊液,所以一定要噴欸,不要像我穿短裙還不信邪,回家兩隻腳加起來竟然有五十幾個包啊😭真的是欲哭無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ingsCoffe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三元街38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跟追蹤我喔。

也歡迎追蹤

FACEBOOK: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INSTAGRAM: @watermelonfood88 西瓜好食記好實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台北咖啡廳 #外帶咖啡 #中正區美食 #中正區咖啡 #文青咖啡 #茶油雞飯 #檸檬塔 #拿鐵 #花果茶 #人行道 #喧囂 #南機場 #甜點 #taiwan #coffee #cafe #taipeicafe #cafeshop